十六歲半了,可以和男朋友在一起住嗎

2022-07-06 15:40:24 字數 3992 閱讀 3879

1樓:英美心裡

你的年齡尚小。

不要和男朋友住在一起。

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這麼小的年齡就結婚。

也不合時宜。

正是讀書的時候。

別儘早的和男朋友住在一起。

2樓:ch綵鳳

不官哦,

十六七歲,

還未成年,

婚姻法也不允許的。

3樓:飄零的狐狸

不可以 太小

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保護自己

4樓:

不能,你還太小了,等過幾年夠歲數了到了法定的年齡結婚才可以的。

5樓:iyou風

十六歲半這麼小的年紀不建議你過早的和男朋友同居,你現在對感情還是非常單純懵懂的,談戀愛要看清楚對方的為人。

十六歲半了,可以和男朋友住在一起嗎?

6樓:百小度

你想和他一起住就可以啦!

7樓:

可以是可以啊!你想嗎

我男朋友明天過來,可以住在一起嗎?我十六歲半了

8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你男朋友明天過來,我不建議你們住在一起,畢竟你才十六歲,還未成年,而且你還太小了,不適合和男朋友同居的!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拒絕,你拒絕才是對的,你還那麼小,為什麼要去做有可能讓你以後後悔的事情呢?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具體怎麼做,還是要看你自己了,希望你能考慮清楚了在做決定!

我十六歲半了,經人介紹了一個男朋友,我們上個月訂婚了,可以大膽的在一起住嗎?

9樓:欒春暉

你們兩個雖然已經訂婚,但並不是法律上承認那種真正的夫妻關係,你們如果目前在一起居住,無論是出現了任何問題和矛盾,都是不會受到法律的任何保護,你倆目前年齡太小,最好不要居住在一起,如果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還是要自尊自愛的好,要學會保護自己,而不是訂婚就要住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 可你還沒長大,只是個。孩子呵,許多東西你不懂,啥是愛你也沒有看懂,住在一起要充分做好安全措施

保護好自己,其實你應該

充分享受人生最美好的少女時光,一旦同居,這種時光就是結束,為了你長大後不後悔。你還是慎重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成年 你覺得你愛的人真的是他那樣的嗎

12樓:地之潤

怎麼,你沒讀書了?為什麼這麼早去說婚事。你還沒真正發育好。

13樓:

這要看你願不願意住一起他又不吃虧他一定願意

14樓:買斯斯

16歲,現在的年輕人,還沒到結婚的年齡~

15樓:呆萌哥哥呦

你們只是名譽上的夫妻,還沒有達到法定結婚年紀,現在同居在一起,可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多多少少會出現不必要的麻煩,儘量不要過早的同居。

16樓:

你的父母也太不稱職了,16歲,花的季節,正是你學習的大好時光,你卻定婚了哪有這樣的父母。雖然已經定婚但是還是不要住在一起難免乾柴烈火日後不好收場,像你都還不夠成年人呢,你的老闆也不怕受到法律制裁。

十六歲半了,我男朋友中秋節那天要過來找我,可以住在一起嗎?

17樓:俊d豪

不能,十六歲半都還沒成年呢!女孩子家要懂得自愛,到了十八歲再幹可以乾的事情吧!

我十六歲半了,過年可以去男朋友家住嗎?

18樓:情感導師佳琴

不可以,年齡這麼小,不應該去男方家,更不應該同居

十六歲可以和男生這一起嗎?

19樓:不叄不士

十六歲就出來打工了啊,有點早。剛初中畢業的吧。還是應該多讀書的,說是讀書沒用,但是不讀書是萬萬不行呢!

比如,你就不能明白這個問題,男人,都是得不到的才是美好的,得到了,就沒那麼美好了,就不會珍惜了。你們住在一起以後,他就得到了,就會不那麼珍惜了,你也許就會失去一些美好的事物!我以為,還是不要住在一起的好!

20樓:牛霞吧

女孩子,十六歲談戀愛,就已經是早戀了。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也許只是精神上的慰藉。假如想和男朋友同居,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後果。

同居就意味著要過性生活。對於一個十六歲女孩來說,很可能會懷孕。你能承受得了意外懷孕,帶給你的所有嗎?

21樓:

這麼小著什麼急啊,勸你不要走出這步,後悔的時候在後面呢。愛惜自己吧,人生還很長。

22樓:

正常來講是堅決不可以的,你還未成年,由於你未成年,別人知道了會很難看的,你要是有點心眼絕對不可以跟你男朋友睡在一起。

23樓:

你還未成年,最好別在一起住,這樣會影響你將來的前途的,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畢竟你的年齡還小,多珍重。

24樓:

還是不要了姑娘,潔身自好吧,你還小,很多東西你還不太懂,衝動是魔鬼,等你後悔的時候什麼都晚了,聽話,不要那樣。

25樓:施令暎

你是怎麼想的呀,你才16歲,你跟人家睡在一起以後你不是害人家嗎,你還未成年,他怎麼能下得去手。

26樓:經濟人

你想就可以,但要保護好自己

27樓:

可以啊住一起就同居了

28樓:睫毛精麻麻

看你遇到的什麼男生,直的深交的也可以。但是畢竟才16歲,看人不準。思想不成熟

29樓:

如果確定了兩人關係,都是自己的私事,自己決定就好!

30樓:九方驪桖

可以,但注意保護自己

我已經十五歲半了,為什麼和男朋友住在一起的時候,一點都不喜歡接吻呀?

31樓:越磨越光芒

哎呦,十五歲就和男友同居,太恐怖了,你還沒有發育,你家大人不管你麼?

32樓:二手情話

也許你不夠喜歡他吧,所以不想和他接吻。

33樓:粵經典

小朋友,早戀不好哦!

可能你並不喜歡他吧!

所以才不想的,

建議你還是早些分手吧!

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34樓:

你已經十五歲半了,你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不喜歡接吻,可能是你本身很討厭這種行為,對這種事情不敏感才會這樣的,等你長大了就不會排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是你對這方面不感興趣.15歲就同居好像有點早。

36樓:食曉孤

因為你的年齡比較小

而且還沒有到了

那個需要衝動的年齡

畢竟20歲以後的女人才需要接吻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年級還是不要談戀愛比較好,也不要什麼親吻之類的,要不以後會後悔的。

38樓:北風吹

你太小,有些事不明白,慢慢大了就知道了。

39樓:聆聽心情

可以看得出來你這個年紀太小了,也許還沒有真正到談戀愛的時候體會不到感情的美好。

40樓:ben向幸福

你只有15歲半還沒有成年,不應該和男朋友住在一起。這樣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任

41樓:哇哎西西

這個可能是一種心理問題,不喜歡接吻的話,可能是心理障礙的一種,最好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和男朋友在一起二百多天了,和男朋友在一起二百多天了 慢慢的 不僅是他我也覺得有些累了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鬧我也很生氣可就是不願

暫時不見面,大家冷靜下,採納我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脾氣也沒有那麼壞,後來慢慢的他就變了,沒有以前在乎我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一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也和男朋友父母住一起也快有半年了,但是他父母表面沒啥意見,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你現在已經 在男朋友家住了半年多了,和男朋友的父母已經生活了這麼久了,現在在想這個問題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如果在沒有住之前,去想這個問題,可能會有很多想法,現在你最應該做的就是,讓這個家庭認可你,承認你,認為你將來是個不錯的媳婦,現在在想其他的,做其他的,就顯得你很矯情了。你奶奶說的話是對的,因為你們...

我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

我有過幾乎同樣的遭遇,鬧過!不開心過!傷心過!最後僵持了下來,但大學還是分到了不同的學校,現在仍然有聯絡,談的說的一樣開心,但似乎不在是那種關係了。她學習沒我好,她天天 高三時候 努力學習,她對我的冷落我很不高興,我教她學習方法,她不聽,就是感覺不得行,她認為我天天耍得好,還那麼得行,叫我不要再提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