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做某件事的過程和情景,描寫一個人做某件事的過程和情景

2022-07-06 15:25:26 字數 1332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歌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馬鳳岐,你爸爸來了!

」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著,手裡拿著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以後要注意啊」。我笑著使勁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著走過來,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著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慌,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著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2樓:這個世界確實很有趣

仿寫《背影》第六段描寫一個人做某事的過程和情景

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遞飯給你時,無意間觸到你的手,你卻一下子抖個不停……碗裡的稀粥溢位來……母親嗔怪道:「越長越縮回去了——碗都接不住了。」父親母親的眼光一直掃過來,安詳地驚訝地落在你手上……

不,媽媽,我感到父親的手。媽媽,你知道父親的手有多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只要是喜歡的,我都會幫你做下去

急啊!!找 描寫一個人做某件事的過程和情景的片段.誰能幫幫我?急!! 5

5樓:胡搖亂擺

這還不簡單,找個使用說明書,上面是方法,再假象一個人在按照說明做某事,這不就出來了

滿懷深情地描寫一個人做某事的過程情景(作文)片段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遞飯給你時,無意間觸到你的手,你卻一下子抖個不停……碗裡的稀粥溢位來……母親嗔怪道:「越長越縮回去了——碗都接不住了。」父親母親的眼光一直掃過來,安詳地驚訝地落在你手上……

不,媽媽,我感到父親的手。媽媽,你知道父親的手有多溫暖!

形容做某件事做了很久還是原樣的成語

一如既往 一 完bai全 如 像 既往du 從前zhi。指態度或做dao法沒有任何變化,還是像從內前容一樣。解釋 一 完全 既往 從前,已往。指態度沒有變化,完全象從前一樣。示例 可是,中國又窮又弱的現狀 絲毫無所改變。張揚 第二次握手 六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含褒義 怎樣形容很久沒吃...

當你對某件事,某個人很絕望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什麼事能讓你用上絕望的詞。如果絕望了,就忘記吧。因為他不能給他帶來快樂。當你無法面對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真的不想面對它,那就選擇不去考慮這些事,學會忘記它們,但記著既然選擇不去面對,那就不要對這些事情再有其它負面的影響,繼續你自己的生活。當然,我覺得其實勇於面對是比較好的選擇。逃...

人出車禍當時的情景描寫,描寫女主角車禍醒來時的語段(小說)

一場車禍常常發生在一瞬間,沒錯,我就親眼目睹過這樣一場車禍。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放學後,快速的跑到了紅綠燈前,我非常急躁,想快速的穿過紅綠燈,到達馬路對面。可是紅綠燈的時間恰恰相反,我越急躁,它就越慢,就像一隻小螞蟻,慢悠悠的走路。正在這時,從馬路對面跑來了一名中年男子,他高高的個子,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