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家沒有行動呢

2022-07-04 20:55:18 字數 931 閱讀 6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有區別的責任」來自《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是指各國為控制全球變暖應該承擔現實和歷史責任。其涵義是:

發達國家在過去的發展中排放量大量co2等溫室氣體,目前氣候變暖主要是它們的責任,它們應該率先承擔減排義務。而發展中國家目前主要還在於發展經濟,不管從歷史責任還是現實情況來看,目前暫時不需要承擔強制減排義務,但是也應該為遏制氣候變化作出努力,而且不排除今後承擔減排的責任。發達國家應該在資金或技術上支援和幫助發展中國家應對氣候變化的能力。

簡單的說:共同就是發達國家、發展中國家都要遏制全球變暖,減排溫室氣體;區別就是發達國家率先承擔強制性減排義務,而發展中國暫時不承擔。

全部的國家都有責任,只是責任較大在於發達國家,全球變暖是二氧化碳排放過量

所導致的問題.因為他們的工業比較發達,比如美國人口只佔世界的4%左右,二氧

化碳排放量卻佔世界的25%.而我國的人口是世界上最多的,但二氧化碳排放量卻

比一些發達國家還低.另外發達國家應該有實力(經濟,科技等)去緩解這個問題,

但他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依然處於世界先列,這說明他們的拯救措施不得當.所以 現在暫時國家還是先考慮發展經濟 發達國家先治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問題。

很多人習慣了隨手亂扔塑料袋、出門開車、亂排汙水的行為,因為這可以給他們帶來方便,不過,從長遠角度來看,就是一隻在鍋裡的青蛙。這個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必須有切實教訓才可以改正,也就是通常所說的不碰南牆不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最實在的答案,沒有到最後流眼淚的時候,人是不會主動去努力的。這是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已經做了好多的工作,目前只是下面的執行的情況.

5樓:疑似忍者

會減少錢的收入,所以不搞

荒野行動為什麼打人沒傷害,荒野行動為什麼打中人沒傷害

兄弟還玩這個啊,解除安裝了吧!都沒人玩了,團隊都解散了。這是遊戲沒有進行維護導致的。望採納,謝謝你的採納對我很重要!荒野行動為什麼打中人沒傷害 荒野行動手遊成為當時最為搶手的手機吃雞遊戲之一,可是許多玩家實踐上手後,卻發現和端遊的絕地逃生仍是有很大間隔,主要的間隔點就在於開槍打不中人,或許和他人對槍...

為什麼國家隊的隊服沒有廣告,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 足球)

為國家效力是每個球員的榮譽。國家隊的所有開支都是國家足協承擔的,其實就是國家的錢。如果連國家隊都拉贊助,那這個國家夠.窮.的。所謂商業足球都是各俱樂部,俱樂部沒有國家的資助,都是自負盈虧,所以俱樂部為了生存,同時為了球員的開支,就要搞一些商業活動,諸如球隊球衣的廣告 球隊冠名權 電視轉播權等。國家隊...

戀愛時,為什麼男朋友總說結婚卻沒有任何行動呢

可能只是想通過這樣的口頭承諾來安撫你的情緒,實際上內心根本是不想結婚的,所以才沒有任何活動。只會說結婚,但卻沒有任何行動的男生,那麼他就是吊著你,讓你覺得自己和他是有未來的,但卻從來不去付諸行動。這樣的男生往往是沒有責任心的。幾種原因吧,要麼你不是他真心覺得特別適合的結婚物件,所以他上不起心,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