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忙找一下2023年的諾貝爾獎的所有獲獎者,謝謝

2022-07-04 20:55:17 字數 715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0日第八十屆諾貝爾獎頒發。 美國科學家克羅寧、菲奇因發現k介子衰變時電荷共軛宇稱不守恆現象而共獲諾貝爾物 理學獎。

美國科學家伯格因研究操縱基因重組dna分子、美國科學家吉爾伯特、英國科學家桑格 因創立dna結構的化學和生物分析法而共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美國科學家貝納塞拉夫、斯內爾因創立移植免疫學和免疫遺傳學、法國科學家多塞因研 究抗原抗體在輸血及組織器官移植中的作用而共同獲得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美國作家米洛什因**《篡奪者》獲諾貝爾文學獎。

阿根廷人埃斯基維爾因通過非暴力形式捍衛人權獲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經濟學家克萊因因商業波動經驗模式的發展分析獲諾貝爾經濟學獎。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科學家克羅寧、菲奇因發現k介子衰變時電荷共軛宇稱不守恆現象而共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美國科學家伯格因研究操縱基因重組dna分子、美國科學家吉爾伯特、英國科學家桑格因創立dna結構的化學和生物分析法而共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美國科學家貝納塞拉夫、斯內爾因創立移植免疫學和免疫遺傳學、法國科學家多塞因研究抗原抗體在輸血及組織器官移植中的作用而共同獲得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美國作家米洛什因**《篡奪者》獲諾貝爾文學獎。

阿根廷人埃斯基維爾因通過非暴力形式捍衛人權獲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經濟學家克萊因因商業波動經驗模式的發展分析獲諾貝爾經濟學獎。

幫忙找一下京劇的,幫忙找一下京劇的資料

京劇的形成 京劇的形成大約有150年左右。清乾隆五十五年 1790年 江南久享盛名的徽班 三慶班 入京為清高宗 乾隆帝 的八旬 萬壽 祝壽。徽班是指演徽調或徽戲的戲班,清代初年在南方深受歡迎。繼此,許多徽班接踵而來,其中最著名的有三慶 四喜 春臺 和春,習稱 四大徽班 他們在演出上各具特色,三慶擅演...

幫忙找一下歌詞

歌曲 飛舞 歌手 王冰洋 漫天飛舞,一片荒蕪,滿眼風雪和眼淚都化作塵埃.再多的苦,於事無補,忘記所有才能夠重來.漫天飛舞,一片荒蕪,滿眼風雪和眼淚都化作塵埃.再多的苦,於事無補,忘記所有才能夠重來.鏡中的人,漸漸模糊,心中的你,慢慢清楚.如今雪打溼雙脣,泛出冷冷一絲蒼白.曾經和你去看的海,早已冰凍不...

幫忙找一下兩部偶像劇的,幫忙找一下兩部偶像劇的資料

我確定我看過這個 但是怎麼就想不起來名字了呢 原來這麼多人都知道 吳廷燁,原名吳玉壽 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 法網柔情 米雪和劉松仁主演的。他就是裡面那個霍英傑。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電視,下面的是 李大嘴的扮演者 姜超的作品,你找找有沒有?主要作品 電影 能人於四 飾於柱子 1999年 大話股神 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