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蓋房子當監工應該注意什麼,想去建築工地當監工,應該學什麼專業

2022-07-02 16:55:21 字數 4033 閱讀 7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監工是啥意思?管技術質量?材料採購?協調分工?個人覺得采購這塊可以參合,其他的你又不懂,越參合越亂!其他的東西交給專業人士,省事!自己跟著學也可以!

2樓:蒼之家族

專業的事情要專業的人來做,你還是找有資質或好口碑的建築隊,能找到懂建築的親戚朋友最好,讓他們常來工地盯一下,沒有就自己在工地多看多問,盯下來你也成半個專家了。不懂就問他們一般不敢瞎說,事先問好明天要幹什麼第二天再看怎麼幹,自己做個記錄要是能錄影就更好了。

3樓:

這個可困難了,首先要看你要蓋什麼種類的房子多大的規模!最好還是找個專業建築或者是結構專業的朋友幫幫忙吧,畢竟隔行如隔山呀!

4樓:

這個很難說啊!

最好找個知道底子的人幫忙jiangong!

這裡面的東西不是每個人都說好!專業一點還是好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材料一定要自己買

最好請人設計吧

牆面開裂原因多,刷漆不當有影響,乳膠漆施工監工時要注意哪些要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氣候選擇不當

陰溼的天氣也會讓油漆的粉刷不是特別的好,而且牆體的含水量在這種天氣中都變得高,不管我們是用膩子還是乳膠漆都會讓它的施工效果特別差,要是天氣的效果在差一些更會讓它的乾燥性特別差,在冬天沒等乾透直接就會有凍住的問題,這種牆面不開裂還會留著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在乳膠漆裡面加水,完全是出於稀釋塗料的考慮,不然太厚的話,塗刷牆面是很難推開的。但一般乳膠漆兌水會有一定的比例,如果放太多的話,就會影響漆面的遮蓋作用。另外各種漆的濃稠度都是不一樣的。

8樓:我愛菜菜

在水泥抹灰面上沒有刷清油的情況下,就嵌上膩子,刷乳膠漆之後會使塗膜大面積的脫落。因為未刷漆的底層的吸油能力極強,而膩子和各層乳膠漆本身油分就不多,又被底層吸收一部分,可能會使乳膠漆成膜後變質發脆

9樓:love辰辰之歌

未刷漆的底層的吸油能力極強,而膩子和各層乳膠漆本身油分就不多,又被底層吸收一部分,可能會使乳膠漆成膜後變質發脆。所以要在在水泥抹灰面上刷清油。

10樓:思量

注意膩子層不要太厚。在刮膩子的時候一般需要刮三遍,次數略偏多,但又是必需的,這就要求工作的人有耐心且細心,要保持在2mm的標準內才行,否則如果太厚的話,日後牆面就會很容易脫落,還有就是在刮膩子的時候,都必須等上一遍的膩子乾透了之後才可以繼續下一遍,如果還沒幹 一直繼續刮,那也會給牆面帶來問題。所以說刮膩子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格外注意才是。

11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乳膠漆施工大體的步驟是,牆面修補——刮膩子——打磨——修補——底漆——面漆——面漆。

12樓:

施工前的防護:使用塗料前,務必要遮蓋傢俱與地板,並將窗簾拆下,以免沾汙。牆面交界處、 電源開關或插座、門框、窗戶等處,最好用膠帶遮蔽,讓收邊更完美。

13樓:倍兒爽兒啊

我們要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甲醛超標的產品。

想去建築工地當監工,應該學什麼專業

14樓:善良的活老鬼

監理不適合年輕人幹,雖然相對輕鬆,但是收入很低。想好了再決定

公司安排我去工地當監工,這是覺得我沒什麼用處不大?

15樓:

這個事建工付一定的責任但不是完全負責任,老闆和你的上級領導也是應該負責一定相當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監工沒什麼不好的,這是對你的一種歷練,而且增加你的現場施工經驗,好多經驗的積累都是從工地上得來的,有些東西是你在辦公室書本上學不來的。

男友是當監工的要去公司上班,說實話我對他的工作不是很瞭解,這個職業到底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監工屬於工程師一類,主要就是在工地上監督工人施工,保障工程質量

18樓:手機使用者

職業不分貴賤 你說呢 只要相互都會珍惜就好

19樓:這樣就是一個人

什麼監工啊?沒聽過額

20樓:招融桖

那你就去了解清楚,只要不是幹壞事就行

我19歲,是幼師,男友27歲是在工地當監工的,他工資也不是很高但是也在努力考證,他的工作以後能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說,這個得看個人具體情況,現在建築這一行業不是太好,還有他所在的公司是什麼樣的狀況,27歲看他的努力程度人脈和運氣了,當然最重要的是你指他能養你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條件。

22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他,同時自己努力並相信他,他真心愛你的話,會努力給你生活的保障的

23樓:北京嘉銘博奧

不能,因為他已經27歲了,而且樓主你的工作是穩定型的後期也不會有太大的發展,從事業角度來看你們不在一條起跑線上,結婚後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存在

如果您還在考慮,建議 冷靜處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你的幸福一定是在你的人生路上,而不是掌握在別人手上。努力讓自己做一個樂觀 開心的人就會得到你所要的幸福。

24樓:

能不能養活全看他 如果你確定了 決定了 就跟他在一起 相信我 他能養活你 一個男人就算自己餓著 也不會餓著自己的老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自己的職業自己的工作,為什麼要依靠你的男友來養活你?

也許是你用詞有問題,我只能說單從年齡來看,你們之間未來的矛盾會很多,我想你們現在已經有一些觀念問題體現出來了。這種情況不論經濟基礎有多牢固,生活都不會很和諧。

26樓:僧宛秋

呵呵,建築越來越不景氣,自己都養不活,能養活你。不是努力就可以的,那本證有幾個人沒有,沒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28樓:析陽澤

倆人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能

29樓:手機使用者

腦袋讓門給夾了吧!真為你門下的孩子擔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關問題的答案 你們自己的愛情 需要你們自己去努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的決心和信任了

自己蓋房子需要注意哪些

32樓:雪落成殤

1.如果你拆除重建的房屋在鄉鎮規劃區內的,要經鄉鎮規劃部門同意。即寫一份「用地申請」經村委會同意後交鄉鎮規劃部門,取得「用地規劃許可證」。

2.如果不在鄉鎮規劃區範圍內的,「用地申請」經村民小組同意後,交村委會提出意見,送鄉鎮國土資源管理所,逐級上報審批,取得「建設用地許可證」。 3.

你申請的「用地面積」不能超出市級人民**規定的戶均、人均面積;如果超出,將得不到批准。所建房屋一定要服從村鎮規劃要求。取得以上證件後,一定要按照批准的面積和地點建設,否則,就成了違法用地,將會受到查處。

當監工前應做哪幾件事

33樓:師天青

其實一個好的工作者他做好一件工作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好的,要做好工作不僅需要很好的業務能力,同時也需要很好的人際溝通能力。當然為了做到這些一些不同的方式或做事方法都是所必需的。另外就你所說的那些事情那,我是這樣認為的:

做一個監工確實有一些不好做的地方,既要對工作負責,又要工人們能夠接受。自己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可現實又不讓你那樣做,你不想接受別人的小恩小惠,可那樣你又無法正常的做好工作。所以在做事的時候只要你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做就可以啦,有些事情不必深究。

祝你工作順利。

自己蓋房子怎麼辦房產證,有土地證想蓋房子,能辦房產證嗎

農村來自建房 房產證辦理流程自 1 建房bai 戶向村委會提du出建房申請 2 村委會審zhi核同意,簽字dao蓋章 3 向鄉鄉建辦提出申請 4 鄉建辦工作人員實地踏看,同意建房 5 到鄉鄉建辦領取房屋建設申請表 6 經鄉建辦簽字同意 7 鄉主管領導簽字蓋章,核實同意 8 交縣規劃建設局審批 縣行政...

夢見好多新房子在建自己想買,夢見蓋房子是什麼預兆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隻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在自己承包的土地上蓋房子,拆遷賠償嗎

按照法律的規定,只能在宅基地上面修建新房,而在耕地上面修建的房屋在一般情況下會按照違法建築處理。其次,在農村建房,除非拿到選址意見書,規劃許可證,施工許可證 一書兩證 大致而言,農村村民個人建房流程是村民向村委會申請,村上報鄉鎮,鄉鎮上報縣市,縣 市 批准。其中涉及到建設和用地審批,要取得規劃部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