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應該拿錢出來嗎,家裡蓋房子,老婆要拿錢嗎?

2023-02-09 07:15:08 字數 2453 閱讀 4312

1樓:寡0婦

家不是你自己的,是你們夫妻雙方的,你們每個人都有責任讓家變得更好!至於金錢的使用,那要看你們自己的態度了,錢就是用來消費的,誰的也一樣!想要老婆把錢拿出來的話,就要好好商量,女人是最好哄的,經不住老公的甜言蜜語的,一定要夠甜啊!

祝你好運!

2樓:

家庭需要大家來支撐,如果妻子有能力的話,應該拿出錢來。

3樓:必須的畢

當然應該了,其實這個本身就不用你開口問的,她應該主動拿出來啊!你們已經結婚了,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啊!

4樓:扼殺蹂欥

其實如果這位妻子發現自己的老公,為了維持這個家已經非常努力地在工作了。但由於各方面原因,所掙的錢還是無法維持家庭日常開支的話,應該不用說就直接拿出來了。(前提是這位妻子要有錢)

5樓:真神哥

這是 個難題 有的 妻子就不拿你也沒有辦法 但是話說回來 了 既然都 生活在一起了 彼此還分的那麼清 那不是顯的太生份了嗎 這樣的 日子誰都得不到幸福 因為你們會經常因為這寫小事吵架

6樓:米蘭加油

要的話,就得跟妻子好好商量咯。有那必要的話,相信你妻子肯定會給的呀。

家裡蓋房子,老婆要拿錢嗎?

7樓:殳念真

錢財有還是不能拿出來,留起來,居安思危,夫妻之間能者多勞,是對的,但是建房存款,都要平行發展,有備無患。

8樓:樵夫劉海哥哥

老婆拿錢了,豈不是血本無歸啊!

娶老婆時,你覺得自己拿錢出來,還是父母呢?為什麼,請說明理由,謝謝!

9樓:北京嘉銘博奧

結婚我覺得應該自己拿錢。我結婚的時候是自己拿的。根據個人情況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父母也可以拿一部分這樣你媳婦日後就不會挑他們的理。

離婚可以要求妻子拿錢嗎

10樓:

除作了婚前財產公證除外,你們的財產(債務是財產的組成部分)應該是夫妻共同所有。離婚是可以通過法律手段分配財產,包括債務。

11樓:

怎麼說呢````既然離婚了```那麼能不扯上關係的就不要再扯出點關係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了

不過 拿錢也是很正常的

要看你的女人還愛不愛你了

在深了 我也不能說太多了

祝你好運

老婆從老公口袋裡拿錢應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每個有自尊心的女人都不習慣要別人的錢,但是老公的必須要。有一句話說,你不花自己老公的錢,就會有人幫你花!

14樓:思

可以拿,但事前必須先告知下,如有急用也要事後告知

15樓:為愛執著

就像喝水一樣太應該了。

法律上有規定老公必須拿錢給老婆用嗎?

16樓:學習幫助別人

法律上沒有規定,老公必須拿錢給老婆用,但是法律上有規定,如果老婆是沒有經濟收入的,以及孩子已經出生了,那麼老公必須是需要對孩子和家庭渠道一定的生活費用的付出,以及相應的撫養費都是要出的,因為本身這就是夫妻雙方的一個義務和責任

17樓:速凍小番茄

有這個規定呀 要不結婚幹嘛呀 要不什麼叫共同財產啊 結了婚你掙的錢屬於你個人的話 那還結個屁婚吶 要結婚證幹嘛

法律上肯定不可能給你寫的這樣通俗啊 這樣直白陽說 你掙的錢給老婆也花 寶寶也能花你的錢 人家能這麼說嗎

共同財產共同財產 就算老婆沒上班 你掙的錢也有他的一半兒這孩子還法律上規定 太有意思了 這不用法律規定 道德就能把你規定了

18樓:法苑小築

夫妻間有相互撫養的義務。如果一方沒錢,另一方有義務給

19樓:流星下的願

法律沒有規定,只是原則性說有相互扶助的義務。

20樓:濠言

屬於共同財產,當然老婆可以用啦。

21樓:令陽榮

老公不拿錢給老婆用,犯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陳浩鵬律師團隊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提出的問題,解答如下:沒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_-#)

夫妻兩個人老婆該不該拿錢出來用

24樓:水月風情

這個可以說收入都是家庭的共同收入

這是必須要明確的

所以不要對此有什麼疑惑,認真生活就是了

沒有戒掉毒癮拿錢讓出來嗎

讓不讓帶錢出來看目的。建議你看看佛教。有錢 基本沒辦不了的 請問我老公之前吸毒,自己戒了有 個月了,前兩天又吸了一次,昨晚就被抓了,能用錢贖出來嗎?你這人太沒原則了,抓他也是為他好,不抓早晚得吸毒吸死,你用錢保他出來,就等於害他,在家能戒毒?那為什麼這次有被抓,你還是省省心,讓他坐牢才能徹底戒毒,不...

風水問題,家裡蓋房,大門應該裝朝那個方向

雖然你畫的圖有些簡單,不可以詳細的判斷你新房的情況,不過大致的問題還是可以判斷的啦!新房家人要注意頭部,婚姻感情方面會有影響的!這樣的佈局對男性運勢不大有利的,女性容易強勢或者脾氣不好的啦!大門怎麼按,得看明白詳細的周圍環境才好把握的啦!可以的哈,這個風水沒多大問題的 各位幫我看看風水地基,大門應該...

我作為家裡的獨子,家裡在老家蓋房,我應不應該為家裡蓋房出錢,我家經濟條件不是很好

我覺得應該給,作為獨子不在父母身邊,能為父母做的少之又少,有能力就應該努力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不然掙錢幹什麼呢。當然要和老婆好好溝通,錢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爭取取得老婆的理解,她也是為人子女,認真想想是能夠理解你作為兒子的心情的,妻子也會想你作為女婿對她父母怎麼樣,那就看你平時做的怎麼樣,總之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