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囊21 8 19是兒子還是女兒

2022-07-02 11:40:21 字數 1363 閱讀 8545

1樓:情感yy老師

根據這個孕囊來看的話,應該是兒子吧,看起來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孕囊21※8※19是女兒,胎兒是女的。

3樓:職場郝老師

孕囊是這個數值不能確定是男孩兒

4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這種情況是看不出是兒子還是女兒的,小孩健康就好

5樓:

孕囊21和89他是兒子的,並且我覺得我們一定不要有封建迷信的,說是思想生男生女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從孕囊的大小是看不出來的

7樓:昂紹鈞

單憑大小並不能判斷是男孩還是女孩。

8樓:百小度

生兒生女這個是可以到醫院裡面檢查的,如果你不太確定的話,聽從一下醫生的建議。

9樓:如雪兒

這個看不出來的,有些胎兒還小看不出來,說能看出來都是騙人的。

10樓:

這樣的情況怎麼樣判斷是兒子還是女兒是沒法判斷的

11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孕囊21*8*19是兒子還是女兒,這種只看孕囊大小是看不出的

12樓:明明呢啊

這個你可以問醫生啊,畢竟你去做這個超囊的時候,你可以問醫生這個是男生還是女生,因為我並不會看這個光超。

13樓:快樂

這個問題是兒子還是女兒?我不太清楚不能回答

14樓:z影兒

這個桑囊是長的,不過看越難看不出兒子女兒的喔。

15樓:卯枋懿

這個做的事兒在寺廟這個**看的出來,一定要等他初三之後才可以鑑別出來,要麼就被超才知道。

16樓:次厹皖

這個必須得青椒專業的認識或者是醫生才可以知道。

17樓:秋豔

這個的話,依據我的經驗來看,應該是一個男孩朋友錯了

18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真的不怎麼明白,你最好問問醫生,他們應該知道

19樓:

您光有一個孕囊是怎麼能猜出是兒子是女兒的,是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孕囊這些是兒子還是女兒?這個好像跟生男孩兒和女孩兒沒有關係吧?

21樓:葩布

這個是看不出來的男女性別單靠這個看不出來。

是女兒好還是兒子好,生女兒好還是兒子好

自己的兒女肯定是一樣好的.不管你生的是兒子還是女兒,這都上天賜給你的禮物,是你血脈的傳承,生命的延續.關鍵是要用心教育,不管是男駭還是女兒,都可以培養出出類拔萃的孩子來.女二比兒子好,兒子是給別人生的,女兒才是給自己生的 女兒是父母貼心的小棉襖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個性都比較強,一旦孩子結婚,你才知道...

生兒子的都喜歡女兒嗎,生女兒好還是生兒子好?

答 生兒子的不都喜歡女兒。這很難說,不全都是,有些人想兒女雙全,所以有了兒子還想再要女兒,有些人卻也十分滿意生男生女都喜歡。生女兒的都喜歡兒子。自己生的不管男女都應該喜歡。生女兒好還是生兒子好?生兒子有生兒子的好處和優勢,但同時也存在著很多隱憂,比如買房買車 娶妻生子等等,而女兒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

大家想要女兒還是兒子為什麼,大家覺得生兒子好還是生女兒好?

生兒生女都一樣,只要孩子生下來健康就可以了,現在好多人都喜歡要女兒,女兒更貼心 兒子女兒都一樣,都是自己的 還是女孩 比較聽話 1.夢稿本 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 咸豐年間於源題曰 紅樓夢稿 楊繼振舊藏,亦稱 楊藏本 脂稿本 第78 大家覺得生兒子好還是生女兒好?把心態放正,順其自然,都一樣!生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