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網線連線用去掉表皮麼

2022-07-02 11:50:21 字數 707 閱讀 2588

1樓:山水阿銳

公牛接線板插座插頭的正確接法-面對插座應按左零(n)右火(l)上地(e)的正確接法接線。火線-l(紅、黃、綠色),零線-n(藍色或黑色),地線-e(黃綠色)在低壓電網中用三相四線制輸送電力,其中有三根相線(火線)分別代表a、b、c三相,一根中性線n(零線)。為了保證用電安全,在使用者使用區改為用三相五線制供電,這第五根線就是接地保護線pe(地線),它的一端是在使用者區附近用金屬導體深埋於地下,另一端與各使用者的地線接點相連,起接地保護的作用。

地線是把裝置或用電器的外殼可靠的連線大地的線路,是防止觸電事故的良好方案,正確接地可提高整個系統的抗干擾能力。們使用的電源插座大多是單相三線插座或單相二線插座。單相2孔式插座的左極接n線(零線),右極接l線(火線);單相三孔式插座的左極接n線,右極接l線,中間極接e線(保護地線);三相4孔式插座的左極接l3線(火線3),右極接l1線(火線1),上極接e線,下極接l2線(火線2)。

如果沒有按照標準規範的導線顏色來接線的話,零線與地線是很難區分的。如果電源有漏電保護器的話,將插座插上用電器,如果跳閘,說明接零線的那根實際是地線;如果不跳,那就接對了。應用中最好使用標準規範的導線顏色:

a線用黃色,b線用綠色,c線用紅色,n線用淡藍色,pe線用黃綠色。在實際中有些老式的房屋接線沒有按照國際的標準,所以在接線前最好用電筆測試一下。

2樓:翁旗於明珠

不需要的,網線都是帶著網線外皮的,這個是保護功能

家庭網線連線方法,家庭網線連線方法

用路由器。先把你那根能上網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其他的電腦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lan。路由器上至少有3個lan口。將一臺計算機的ip地址和路由器管理地址設定在同一網段,例如192.168.0.2,開啟192.168.0.2計算機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http 192.168.0.1 後...

網線已連線但是顯示斷開,電腦網線已經連線電腦,可是本地連線顯示斷開是怎麼回事?

一 插上網線後,看下後面黃燈閃爍,如果不閃爍證明沒插好。二 網線在別的電腦上試過證明網和網線是通的,排查網絡卡驅動升級的問題,用360驅動排查。三 排查結果沒問題就要考慮是否電腦中毒問題,重啟入安全模式360全盤防毒。四 排查無毒,就需重灌或恢復系統。五 重灌後還沒解決就要考慮硬體更換網絡卡了。網線...

雙機網線連線上網的問題,雙機網線連線上網的問題

你連線已經是正確的了,你需要的是設定共享上網,在你的網路鄰居上點右鍵開啟。如你連線寬頻貓的是本地連線1,設定共享允許本地連線2共享該連線瀏覽風格就可以了。設定的選單在你的寬頻連線屬性有高階標籤下有一個internet 連線共享 檢查你的adsl貓的ip,如有重複則更改,開啟主機的nat服務並做相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