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獅子吃人的電影叫什麼,求幾部獅子吃人的電影!驚險點的!

2022-06-30 18:25:17 字數 1073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獵殺/黑夜幽靈/魔鬼與黑暗/黑色幽靈 the ghost and the darkness (1996)

十九世紀末,工程師約翰中尉告別了懷孕的妻子,受命前往非洲某地建造一座鐵橋。工程進行時,發生了一起獅子襲擊工人的事件。約翰射殺了一頭獅子,博得了人們的尊敬。

然而,真正的災難卻正要開始。一星期後,接連發生了獅子殺人的事件。儘管營地 周圍樹起了荊棘圍牆防範,獅子卻仍然在逞凶傷人,甚至於在白天公然攻擊營地。

在領教了獅子的恐怖力量的同時,約翰也第一次面對了他的敵人:兩隻**而狡猾的噬人獅。人們將它們命名為「黑夜」和「幽靈」 ("the darkness"和"the ghost")。

「黑夜」和「幽靈」已經殺死了四十多人,它們甚至衝破了約翰所設下的陷阱。工人們已無心幹活,著名獵手雷明頓的到來為約翰解了圍,他還帶來了一群土著戰士參與獵獅活動,然而依然沒能成功。 約翰和雷明頓在舊醫院設下了埋伏等待獅子的到來,然而「黑夜」和「幽靈」卻在咆哮一陣子後攻擊了新的醫院。

一瞬間,就有數十人慘遭殺害。極度恐懼的工人們紛紛逃離工地,約翰和雷明頓發誓要除去這兩頭獅子......

2樓:我能回到從前

歐美驚悚電影《獅口驚魂》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幽靈??道格拉斯演的

求幾部獅子吃人的電影!驚險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獅路歷程,也是講獅子的

關於獅子吃人的電影

5樓:馬力

嗜血狂獅》拉,笨蛋。

求一部獅子吃人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幽靈 看了這個你就不想那個了 這個吃人吃的更凶!~

求關於獅子吃人的一部電影。

7樓:tobby小十叄

《獅口驚魂》 不會有錯的。我看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嗜血狂獅,又叫獅口驚魂

有關怪物吃人的電影有那些,求一部有關吃人怪物科幻電影

以下都是我看過的百分百怪物吃人的,樓上的貌似是活死人和鬼片多一些。離題了啊!食人魚 變種食人魚倉 大堡礁驚魂 食人魚3d 狂熊之災 生化狂鯊 神祕的地洞 天蛛地滅 黑色毒素2 殺人鯨 食人巨蚊 異蟲咒天譴 威尼斯之鯊 深海狂鯊 狂蟒驚魂 獅口驚魂 絕地獅殺 食人鳥 瘋羊 萬鱷巨獸 致命蟲災 寄生幼蟲...

電影礦洞有吃人的怪物,美國的,一個電影礦洞有吃人的怪物,美國的

黑暗侵襲 講述六個女孩相約進行一個探險旅行,她們來到一個深不可測的回巖洞中答,然而就在她們進入洞中不久後,突然爆發的崩塌封住了山洞的入口,讓她們斷絕了和外界的聯絡,六個女孩在黑暗中探索時遭遇祕洞怪物瘋狂噬人,為了避免成為獵物,她們必須同這些怪物搏鬥。女孩們為了自救團結起來,卻在逃生中朋友間互生懷疑,...

獅子是國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獅子是國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納尼亞傳奇 一共七部,電影拍了三部,已經上映一部了,你說的是第一部 獅子 女巫和魔衣櫥 還挺好看的,個人覺得書更好看一些,但電影也很不錯。納尼亞傳奇 有好幾部 樓主提到的是 納尼亞傳奇 一共 有兩部 您說的是第一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 倫敦遭受德國戰鷹威脅,當地孩子被疏散到附近郊區避難,皮文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