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有個攔車怪人叫什麼電影名字

2021-04-28 07:58:22 字數 667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俠8.6分

主演: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

導演:陳可辛

型別:動作劇情懸疑武俠

看點:暗殺大**惡勢力方言合拍片

時長:115分鐘

年代:2011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

別名:同謀者 swordsmen簡介

我想知道有一部電影講述了一群人坐在汽車上開往荒漠後遇到了一群殺人吃人的怪人的恐怖電影是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蠟像院魔王

好象是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隔山有眼}但是建議十八歲以上**

有一部電影 裡面有三個畸形的怪人 其中有一個用箭射殺人類 吃人肉 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影片《致命彎道》,該系列目前四部了。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裡面是山洞探險,主角是幾個女的,洞裡頭有怪人吃人的叫什麼電影,好恐怖!

5樓:喬伊

《黑暗侵襲》 the descent (2005)

又名: 魔洞 / 暗襲 / 魔窟

有個電影演12種人格的電影叫什麼名

片名 致命id 致命id 是美國導演詹姆斯 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殺人遊戲為主要內容的驚悚劇情電影,由約翰 庫薩克,雷 利奧塔,阿曼達 皮特主演。該片劇情結構嚴謹,情節一氣呵成,結尾部分出人意料。影片於2003年4月25日在美國首映。獲土星獎兩項提名。劇情簡介 一個汽車旅館裡,住進了12個人,他們中間有...

有一部電影裡有在黑板上畫畫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ps 樓主描述的片段就在影片開頭 0 電影 校園敢死隊 剛剛開頭的那個片段 這個動態圖出自哪部電影。不過好像看不了 我口述一下。在一間教室裡,一個青年男的在黑板上畫畫 出自烏克蘭電視劇 6.搜尋 6 就可以找到這個片段 鑑定完畢,如滿意請採納 一部異能電影,電影裡有許多不同的異能者,還有一個小女孩畫...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名字 全面回憶 新版 全面回憶 將不同於阿諾的老版,更加現實主義和充滿隱喻,用巨集大的場景描繪了一個東西方文明割據 zf與叛軍勢力對抗的未來世界。歡迎來到rekall,這裡會讓你的美夢變成現實的記憶 主人公道格拉斯 奎德 科林 法瑞爾 是一名普通的工廠工人,不普通在於他擁有一位漂亮的妻子 凱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