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幾部植物殺人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6-10 05:17:58 字數 1160 閱讀 1980

1樓:微了個卷

《恐怖廢墟》這個比較正宗的植物殺人,鑽到人體裡面《滅頂之災》植物釋放毒氣殺人

《類人體》吸血植物

《三尖樹之日》外星植物

《死神魔菇》雖然不是直接的植物殺人,但是女主角也是因為吸食了蘑菇,產生了幻覺,好吧,有點劇透了!

好像目前就知道這麼多!

2樓:

恐怖廢墟 the ruins (2008)

3樓:醜盼夏侯

艾略特·摩爾(馬克·沃爾伯格)是美國費城一個高中教自然科學的老師,他最近生活有點不順,妻子艾爾瑪·摩爾(佐伊·丹斯切爾)正在和他鬧矛盾,艾略特感覺最近婚姻岌岌可危,有點要走到頭了。

世界很不太平,最近開始美國幾個大城市接連出現奇怪現象,居民一個個神祕死去,外界有傳**是受汙染的水,還有傳是由於空氣有毒,甚至還有說是生化**。總之沒有一個定論。身為自然科學老師的艾略特感覺這現象很不尋常,正當他開始打算研究這一現象的時候,這一現象,我們姑且稱為疫病,全面爆發,幾個大城市的居民幾乎死絕。

疫病還有向其他地方擴散的趨勢,而且速度很快。

照目前的形式看,似乎只有逃到賓西法尼亞州才有不被疫病侵襲的可能。艾略特馬上帶著妻子艾爾瑪一同上路,同行的還有學校同事,數學老師朱利安(約翰·雷吉扎莫)和他8歲的女兒潔西(阿斯琳·桑切斯)。

他們一行人開車趕往賓西法尼亞的一個農場。一路上他們感受到恐怖的氣氛越來越凝重,他們漸漸意識到無論跑到**,似乎都很難逃出死神的追擊。周圍的人接連死去,而他們甚至不知道這無形的殺手究竟是什麼東西。

在焦慮的勞累的襲擊下,矛盾隨之四處叢生。在迫近絕境的時候,艾略特似乎發現了威脅這人類生命的究竟是什麼東西,他好像找到了事實的真相。為了拯救身邊的人,他決定孤身作戰搏下一,希望能消滅這日漸蔓延的恐怖的根源……

一部外國恐怖驚悚片,電影大概內容:幾個人跑到一個詛咒的地方里面有口井,井裡的植物可以殺人的。只要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的廢墟》或者也叫《恐怖廢墟》

就是幾個美國年輕人去旅遊,到了一個原始部落,那裡有一種植物藤可以殺人,電影有些血腥場面,最先是一個美碰到了這種植物,就感染了,這個原始部落不允許沾染植物藤的人走出這個部落,最後結局好像這些青年全部死掉了。

美國電影借刀殺人,電影 借刀殺人 講的是什麼意思

電影 借刀殺人 講的是一個聲名狼藉的跨國販毒集團發覺自己將被聯邦大陪審團指控,於是,他們喪心病狂地做出殺掉5個知情人的決定。文森特是一名冷酷無情的職業殺手,此次受僱於這家販毒集團的他隻身來到洛杉磯,從聯絡人那裡,他得到了存有5個知情人詳細檔案的膝上型電腦。和過去的十幾年一樣,他需要做的就是憑藉出色的...

一部講述精神蹭態殺人的美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喪亡 bereavement 2010 導演 斯蒂文 梅納 編劇 斯蒂文 梅納 主演 michael biehn alexandra daddario john savage 型別 驚悚 恐怖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0 片長 103分鐘 是不是把一群人騙到農場裡幹活...

關於韓國電影《我是殺人犯》裡面的主演叫什麼名字

鄭在泳抄,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科畢業,韓國著bai名影星du。2004年憑藉 實尾島 獲zhi 得第25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 dao配角,2010年憑藉 苔蘚 獲最第3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演員 1 影帝 出演多部優秀作品,代表作品 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 率性而活 等。1945年,一位非 bai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