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電影名字了這是個什麼電影,找一部電影忘了名字,請問有人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嗎?

2021-06-10 05:17:58 字數 4037 閱讀 7254

1樓:風中李白浪客劍心

這電影是外國的,可能是美國的,電視裡演過,我還看來的,名字忘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美國電影還是中國電影?

找一部電影忘了名字,請問有人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嗎?

3樓:千首觀陰

鬼門關 (2011)

導演: 田少波

編劇: 徐速

主演: 朱一龍、徐麒雯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1-07-22

片長版: 90分鐘

鬼門關 (2011)

導演權: 田少波

編劇: 徐速

主演: 朱一龍、徐麒雯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1-07-22

片長: 90分鐘

看過一個電影,以下是劇情,我忘了電影名字叫什麼了,請告訴我,謝謝 10

有一部電影,名字9個字中間是之,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10

4樓:菜花黃

漢江怪物

7.1分

主演:宋康昊裴鬥娜高雅星樸海日

導演:奉俊昊

型別:驚悚劇情災難科幻

看點:怪物恐怖驚悚幽默毀滅

時長:90分鐘

年代:2007

地區:韓國

語言:英語 韓語

別名:韓流怪嚇 駭人怪物簡介

5樓:峰峰的薄荷糖

如果沒猜錯應該

是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孫悟空(周星馳)護送唐三藏(羅家英)去西天取版經路上,與牛魔王權合謀欲殺害唐三藏,並偷走了月光寶盒,此舉使觀音萌生將其剷除心思,經唐三藏請求,孫悟空被判五百年後重新投胎做人贖其罪孽。

五百年後孫悟空化身強盜頭頭至尊寶。當遇見預謀吃唐僧肉的妖怪姐妹蜘蛛精春三十娘(藍潔瑛)和白骨精白晶晶(莫文蔚)時,因為五百年前孫悟空曾與白晶晶有過一段戀情,至尊寶與她一見鍾情,但因菩提老祖將二人妖怪身份相告,至尊寶仍帶領眾強盜開始與二妖周旋,過程中,白晶晶為救至尊寶打傷春三十娘,自己也中毒受傷,為了救白晶晶,至尊寶去找春三十娘,遭白晶晶誤會,絕望自殺,至尊寶開始用月光寶盒以期使時光倒流。

很早看過一部法國電影忘記是什麼名字了誰記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叫《痛苦的選擇》, 但不記得是國內哪個廠的譯製片. 在革命的浪潮裡,有人選擇了激進的革命,有人選擇了保守的捍衛,真是大浪淘沙,可這僅僅是政治的態度。在政治裡,人往往被簡化為符號,被賦予單一的語義。

比如在史書裡,作為一戰導火線的薩拉熱窩事件中的主角——奧匈王儲,作為暴虐與侵佔的惡魔的代言人,而被愛國的塞而維亞青年刺殺。其實,人們對他又瞭解多少呢,他不過是一個政治的符號,史書中的一個角色。之前,他曾不顧一切地愛上一個貧賤的宮女,衝破重重阻撓,終於與她結了婚。

於是她成了王妃,也成了刺殺事件的另一個主角。當槍聲四起時,王儲用身體死命地護住已中彈的王妃,拼命地喊著她的名字,他不能沒有她。這裡是另一個愛情電影的結局。

而刺殺,這一極端的暴力的政治殘酷方式,又何以給它籠罩了一層光輝的色彩?這難道與薩達特、肯尼迪和拉賓等人遭遇的刺殺有什麼不同嗎?  也許這一切,只有女人才能成為真正公正的裁判者與評價者,在動盪裡,只有感性的女人才能作出正確的判斷,因為她們往往從感情從個人從愛裡去體會錯與對,永恆與瞬間。

休謨說:“道德不是我們理性的結論。”真正的正義,真正的對與錯,並不是能用簡單的理性公理和功利的利害原則能夠推導演繹的。

那些自以為革命的,高昂姿態的人們也許只有在女人的懷抱裡,在溫情裡,在愛裡,才能看見自己有多幼稚。有一部名叫《痛苦的選擇》的法國電影,很久了,還是那麼清晰,那是一部蘇菲瑪索主演的電影。她扮演的少女同時喜歡上了兩個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說明一下這部電影是什麼

樣的情節,或者是有什麼樣的演員,這樣子大家才能更好的給你按照這些線索去查詢一下他的電影名字啊。如果你只說一個它是哪個國家的電影?什麼名字忘記了,具體的任何的情節都不推薦,那你讓別人怎麼去查詢呢?

這個是很難的問題呢。所以需要你提供更多的細節,才能幫大家更好的去尋找它的答案啊。

8樓:人像攝影會所

我發現好多人回答虎口脫險,這也是我兒時唯一記得的一部,特別搞笑,好像看了幾十遍,**臺總是播。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叫致命的抉擇,應該是95年左右的**,我以前好像看過。

10樓:摩羯輪迴

也不知道現在的人們都是怎麼了,說萬物皆可娘化,好像不管是多麼可怕的東西只要被畫成了女生的形象,就都不再可怕了,反而有點好看,有點萌呢!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那些被娘化的東西吧,真是想不到啊!

真是萬物皆可娘化,看到皮皮蝦才忍不住

奧特曼打怪獸大家一定都是知道的,裡邊的怪獸們雖然我們不能記住他們的樣子,但是我們也知道他們個個都是千奇百怪的,要真遇到了,肯定要嚇一跳。但是被娘化以後,這個怪獸怎麼這麼可愛呀,簡直就是二次元萌妹子嘛!

11樓:夢幻紫老

佐羅是大家都知道的。

法國電影,咱們這裡很少放。

巴黎聖母院也是都知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虎口脫險》是les films corona製作發行的戰爭喜劇電影。該片由傑拉爾·烏里執導,路易·德·菲耐斯、安德烈·布林維爾等演出,於2023年12月8日在法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二戰期間,一架英國皇家空軍轟炸機的幾位飛行員在法國人的幫助下,與德軍的一場場驚險緊張而又幽默滑稽的逃生故事。

13樓:打打你得了

一部法國電影忘記是什麼名字

14樓:我就是我噶

積極經理財產品線路亞竿如何在不行就算了我就想起了你們節日快樂

15樓:依稀如夢歲月

你描述的不夠清楚,再說清楚點可以找到的比如劇情的大概是怎麼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電影都不知道名字我們怎麼回會知道

17樓:查理_安格森

強殖入侵

英文名:impostor

片長:95分鐘

地區:美國

年份:2003

: 加里.弗蘭德

主演: 加里.西尼斯 馬德琳.

斯托 託尼.謝爾侯伯蒂姆.圭尼 梅基.

菲弗爾 加利.杜爾丹 林賽.克勞斯一名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對抗外星人的終級**,卻在一夕間被指控為外星人…公元2023年,地球陷入星際戰役已達十年,軍事科學家史班塞致力研究外星**,抵禦異形惡霸,眼看成果呼之欲出,卻天外飛來一宗誣告,指控他是外星間諜!

於是,飽受愛戴的人類救星,情勢大逆轉淪為全民公敵,他該如何洗刷冤屈,及時搶救地球?從虛擬想像到實境操練,變幻莫測的複製人未來,到底誰是本尊誰是分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抽象了,法國的電影太多,怎麼記得什麼名字?以後不要再提這麼弱智的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是最早發明電影的國家之一,電影風格種類觀賞度也是絕對的高。

下面給你列舉幾部,你看看是不是。

1.美女與野獸 2.精疲力盡 3.藍紅白三部曲之藍 4.預言者。 5.天堂的孩子 6.鬥士 等等這些很多的,都比較老一點的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完成任務了。加油,繼續努力 全是完成任務了。加油,繼續努力!!

21樓:氣流的壓強

這兩個寫法是等同的,表示a是一個int常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電影好看嗎?我覺得還是咱們中國的電影好看,現在咱們中國的電影拍的挺好的了,咱們應該多多支援支援咱們的東西,其實中國的電影也有很多種題材的,你想看什麼題材的都有,慢慢的以後一定比國外的電影強。

23樓:愛

陌陌陌陌****學院

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 100

我欲成社 返老還童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斯科特 菲茨傑拉德的同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叫做本傑明 巴頓的怪人。他違反了大自然的規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後越活越年輕,倒著成長。1919年本傑明 巴頓 布拉德 皮特飾 降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經是一個70多歲的 老 嬰兒,他的父親胡亂的將他遺棄在街邊。...

找一部老電影,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求一部老電影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額,恐怖片我重來不看 是 血骷髏 吧?lz把分給我把 萬分感謝 骷髏也吸血啊,骷髏也有血?求一部老電影 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50 胭脂扣主演 梅豔芳張國榮萬梓良朱寶意 導演 關錦鵬 型別 愛情懸疑劇情 看點 三角戀淒涼壓抑唯美失意 時長 96分鐘 年代 1988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別名 rou...

找一部電影,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怎麼找

已發到樓主郵箱 請查收吧騷年!資源已發到你郵箱,詳情見郵箱 5萬元已到樓主賬上,請注意查收 你在說的詳細一點,我有可能知道 暈.說的這麼隱晦.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怎麼找 截圖發上來 或者回憶情節 描述故事經過 知道上人這麼多 萬一誰看過就告訴你了唄 中文片名 大學低階生 更多中文片名 校園威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