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大螞蟻能吃人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4-26 18:44:56 字數 1746 閱讀 3933

1樓:米佐矢子

《巨蟻之災》

copy由美國導演斯bai圖爾特·戈登執導的驚悚片。du影片描述了一場浩劫,zhi

人類最可怕的惡夢。一顆隕dao石落在森林裡,放射性汙染使蚊蚋突變,長成六尺大的巨蟻,成群結隊外出,見人就螫,吸乾全身的血水,森林中的露營遊客、居民、農家、巡邏隊無一倖免,有一小撮人由一位氣象學博士帶領,他們為了生存力拼巨蟻,也阻止巨蟻繁衍,為了人類的存亡,一場誅死的人蟻之戰,爆發性的。

2樓:我欲成社

螞蟻的襲擊(又名螞蟻危機) 蟻群

求電影,內容大概是爆發了螞蟻的災難,好的螞蟻吃人,一群螞蟻爬過後人只剩下骨頭,那部電影叫什麼

3樓:紫碧鷗

蟻群簡介:當蟻群在一個小島上展現出驚人的行為時一個科學考察小隊奉命前去控制,但當他們到達是卻發現這個蟻群的力量已超越了這個世界的控制範圍!螞蟻是受外星人控制。

並且外星人還會利用螞蟻,讓他們組成圖案和人類進行談判,並且扣留人質……

有一個電影關於螞蟻和人的叫什麼

4樓:詠梅居士

螞蟻的襲擊        2023年10月2日上映,吉姆·查爾斯頓、 喬治·馬納塞導演。主演: jeanette puhich 、ron sarchian 、don shanks。

是一部美國恐怖電影。

行軍蟻軍團        進行野生動物植物保護的卡茨達,從借用他的吉普車的客人那裡行到了無線聯絡,急速趕往現場,在途中,與對土地資源進行勘察的女性史那相遇,雖然很快找到了吉普車,卻不見了最關鍵的聯絡人的身影,一開啟吉普車的門,裡面卻有無數只螞蟻和屍體白骨,實際上這種螞蟻是吃人的螞蟻馬拉本達,尋求救命的客人殘酷地成為了它的美餐,深知危機的他們兩個要逃脫螞蟻群,然後卡茨達被螞蟻的毒針所螯,躲身的小屋也被螞蟻所包圍——這種凶暴的食人蟻給人類帶來了空前的震驚和恐慌,人們對於自然界的這種威脅,真的無計可施嗎?

根據樓主的描述,找到了兩部關於吃人螞蟻的電影,希望能幫到樓主

5樓:杜康國之經典

是動畫片嗎,我知道一個好萊塢的動畫大作有這樣的劇情

6樓:血奴鸚鵡

英文名: legion of fire: killer ants!

中文名: 螞蟻危機

有一部電影好像講的是螞蟻危害到了人類,開始吃食人類,是一部災難片,叫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危機(1998) (tv)

英文名: legion of fire: killer ants!

中文名:螞蟻危機

導演: ( george manasse ) ( jim charleston )

主演: ( eric lutes) ( julia campbell) (米奇·派勒吉 mitch pileggi)

( jeremy foley) ( bill osborn) ( dallen gettling)

上映: 2023年06月24日美國

有一部電影,好像是講述螞蟻和人的,請問叫什麼?

8樓:神探張

最近的話,那就是叫蟻人

9樓:發達奮鬥

我記得是美國的士兵如何滅一群外星螞蟻的吧?是的話我就去查查名稱

我想知道一個電硬演的是有很多很大的螞蟻在吃人 這電影叫什麼?

奠柏能吃人是真的嗎,奠柏的吃人樹真的存在嗎?

這個只有當地人的傳說沒有任何證據,什麼的都沒有。誰也沒法給你解釋 奠柏吃人不可能.若要纏住人,說明這個東西有很強的運動能力,這就需要這個東西有相應的生理結構,例如有哺乳 爬行等類動物肢體上的肌肉或蜘蛛等蟲子類的液壓動力系統。植物的枝杆沒有這些能產生運動的器官,又何談運動纏人呢 奠柏這種植物到底能不能...

狗可以吃人的感冒藥嗎,狗能不能吃人吃的感冒藥?

可以的,但是要根據狗的體重酌量減少藥劑量。這樣才是最安全的。最好是按嬰幼兒的體重來計算。你那種計量部會有問題的,如果是小鹿狗那種體型的話,最好是觀察一段時間。應該沒事的。感冒藥也分很多種 我建議你買999小兒感冒顆粒 甜甜的 開啟包裝直接給他舔就行 中午一次 下午一次 試試 我的古牧 七個月 還咳得...

求一部關於螞蟻吃人的恐怖片,求一部關於螞蟻的恐怖電影。

毒蛇主演 喬納森 斯卡弗claire rankin塔拉 雷德傑西卡 斯汀 導演 比爾 寇克朗 型別 恐怖懸疑災難 時長 86分鐘 年代 2008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簡介 人蟻戰爭賽 人類太殘忍 欺負弱小 被螞蟻吃掉 大螞蟻黑螞蟻 他們很勇敢 不怕死蜂擁而上 前仆後繼 吃人吃得只剩下一具骷髏 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