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其中的作文 一定要好的作文喲

2022-06-30 18:15:17 字數 508 閱讀 8921

1樓:金子

樂在其中

快樂是一杯香甜的美酒,無與倫比;快樂是一朵芬芳的花朵,沁人心脾;快樂是一幅動人的畫卷,溫暖人心,讀書讓我體會到了這樣的快樂,讀書使我樂在其中。

一本書是智慧的結晶,承載著淵博的知識,也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從小時候起,我便開始對書有了極大的興趣。

初識自從上了三年級,我能認識不少字了,媽媽就給我買一本《安徒生童話》,故事裡的情節生動有趣,讓人沉醉其中,從那時起,我便迷上了讀書。

相隨到了五年級,我又讀了四大名著中的《紅樓夢》,這本事讓我進一步認識到封建社會的黑暗,也讓我看到了林黛玉和賈寶玉的愛情悲劇,情節生動曲折,更讓我對讀書有了非常濃厚的興趣。

相守我讀了一本意林,裡面的事例都非常有教育意義,在書裡,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加快了我成長的腳步。

相知在老師的推薦下,我讀了《狼圖騰》這本書,這本書,讓我深刻的認識到狼的另一面,具有高度智慧和行動敏捷,文中的細節描寫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讓我樂在其中。

班門弄斧的作文怎麼寫一定要是方法

晚上,寫完課外閱讀筆記,發現有一塊 空地 荒 了怪可惜的,於是提筆畫了幾根小草,媽媽看見了,說 你的老師能寫會畫,在他面前 班門弄斧 豈不讓人家笑話1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浮想聯翩。班門弄斧 這個典故是比喻在比自己高明的人面 以 班門弄斧為題 寫一篇800字諷刺作文 傍晚,一場磅礴的大雨沖掉了我所有的...

有關需要鼓勵的作文句子,優秀作文(一定要有優美的句子)

你是要英文的還是中文的?我這有一個很好的英文 有很多的 www.saprke.cn 關於青春的勵志句子,寫作文會用到 有沒有關於勵志的句子,寫作文用!汪國真的 熱愛copy生命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

請您一定要好好的回答我

1全部他有家嗎,如果有,你退出吧,不要為了自己,傷了一大堆人,同時也把他傷了,也許你還有更大的損失,會有報應的 如果沒有,你撤退吧,假如他沒錢有病,你會愛他嗎?你們的結合,會給他帶來很大的負擔,包括經濟上的,還有精力上的心理上的。20年後,他已經是老人了,而你正當年,讓他如何?我的年齡與他相仿,一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