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的女的24 25了還是單身

2022-06-30 04:25:23 字數 1620 閱讀 2853

1樓:萬噸love念念

這很正常,有的三四十歲都在單身,甚至一輩子都不結婚!這和現在人們的觀念以及女性經濟的獨立有很大關係,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2樓:東北蘇小七

女生大學畢業工作一年就24歲了,之前專注學習,不擅長男女交往,忙於工作,社交少,家教原因等等,而且現在的社會,24歲25歲還單身真的很正常啊,尤其是在大城市。

3樓:

有的長的醜,有的沒文化,有的找不到,還有的

意想不到

4樓:

為什麼女的24 25就必須要找個男朋友?

誰規定這個年紀必須有物件?單身是她們的選擇,也是她們的自由

5樓:

很正常好吧,你以為是多年以前呢,相親完了就等歲數一到就領證

6樓:崇依絲

又想要愛情 又想要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單身還分年齡嗎。30,40的也有單身的。女生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有的,不要把自己的主觀建立在客觀之上好嗎,這個問題只是你眼界的問題,

9樓:快樂醉孤單

你還是多想想自己吧老兄,我國千千萬男同志打光棍找不到老婆

10樓:話小

讀完大學一般就二十二三了,再工作兩午再找不很正常嗎,我女兒就二十了還要三年多才大學畢業

11樓:

那是因為她們還沒有玩夠啊!要不就是結過婚生活都有點負擔了,在要個孩子,怎麼給孩子更好的環境成長啊!所以都不想那麼早結婚啊

12樓:

只要不超出3o歲,都是很正常常,情緣條件:興趣性格對號,事業收入能力平等。只於歲數相差不星關鍵問題。

因為他們的選擇標準設有找到滿意的。這是扛槍不遇鳥。砍竹子鬥結的自然玩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現代社會這是一個正常現象,因為現在年輕人都在忙於學業,24歲有的剛剛大學本科畢業忙於找工作,有的可能繼續深造。讀書人24左右單身是一個正常現象。

14樓:走向未來

正常的多數二十四五沒結婚,尤其是讀大學的學生,23歲畢業的話,二十四五歲一般也很難那麼快結婚。一般讀書的女孩30歲結婚都很正常。

我都25了,還是單身,還沒有女朋友。看來要單身一輩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單身啊,我比你還大··· 我86的 也沒有女朋友。男的如果怕沒有女朋友那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做最好的自己,一定會遇見最好的她」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加油!

16樓:疼痛fang卡卡

呵呵,不必憂慮,世間的事情,工作,朋友,愛人,都是一個隨遇而安的問題,你只要記住,遇見了喜歡就一定不要放過,要努力追尋,等你成功再回頭看,就會了然一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多大呀就單身一輩子啦,在北京30多歲的沒結婚的比比皆是。現在是奮鬥的年齡,長相不是最重要的,窮將來奮鬥也會改善的,別對自己沒信心。

如今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40歲還是單身,這次大齡剩女老了以後窮困潦倒,無依無靠

好像大齡男青年比女青年更多,女的很少有嫁不出去的可能是現在女性不願意結婚的多,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一定沒結婚的以後就窮困潦倒無依無靠,結了婚嫁錯了人可能還是窮困潦倒無依無靠,還操心一輩子不快樂呢。確實是這樣,如今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40歲還是單身,這次大齡剩女老了以後,瓊中混到怎麼辦?這...

為什麼太可愛的女生反而沒女人味,為何有的女人特別有「女人味」而有的女人身上一點都沒有?

一般復可愛型的女生很作,所制以男生會感覺到她沒女人味 在男人眼裡的女人味可能那種比較自強自力,會呵護,體貼人的那一種,所以,作為女人應該要既有可愛的一面又要有自強的一面,不能任何事都很作,男人會接受不了,做人定要做好自己,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和尊重!每個人的審美都有所不同,就性格而言,太可愛的女生往往...

女,談戀愛5次,談嫁了3次,到現在還是單身,我的婚姻是否註定不順?是否陰差陽錯,醜午相害

我覺得你多半是瞭解不夠透徹,都是盲目的,走入所謂的婚姻,之間才缺乏信任,缺乏體貼,缺乏包容,所以屬於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也許命中註定要波折,還會你還年輕,這些不順會成為你的經驗財富。加油 你是91年的嗎,你的年份和我的年份很相配 o 哦,我87年的,我也是單身,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好吧 你沒想想自己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