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40歲還是單身,這次大齡剩女老了以後窮困潦倒,無依無靠

2022-01-13 04:56:24 字數 2920 閱讀 5179

1樓:與你談情說感

好像大齡男青年比女青年更多,女的很少有嫁不出去的可能是現在女性不願意結婚的多,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一定沒結婚的以後就窮困潦倒無依無靠,結了婚嫁錯了人可能還是窮困潦倒無依無靠,還操心一輩子不快樂呢。

2樓:錢言萬語

確實是這樣,如今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40歲還是單身,這次大齡剩女老了以後,瓊中混到怎麼辦?這也是沒辦法,如今的大齡剩女不是找不到物件,而是她們眼光太高,所以成了剩女

3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你說如今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40歲還是單身,那你不用發愁她們老了怎麼辦,人家這些大齡女一般很多都是很有能力的,肯定將來也有辦法養老。

4樓:跟板樣

這個社會上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40歲還是單身,然後如果說這社會上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其實你管的挺多的,能不能對這個社會有什麼影響,其實也不關你的任何事情。

5樓:縹緲錄

我覺得這都是自己個人的事情 可能他們眼眶比較高一些 所以他們就沒有去找 再說了 現在社會都是男多女少

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甚至40歲還沒有結婚的話,那麼是很難找到好的物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但是他們都有自食其力的能力,不會像你所說的窮困潦倒

8樓:天涯咫尺

俗話說的好,有剩男沒剩女。大齡剩女一般都是忙於事業。心高氣傲,但是年紀到了一定程度,他們還是要出嫁的。所以剩女很少。

9樓:

其實大齡剩女也是能找到終身伴侶的,只是他們很挑剔,如果想找一個大一點的嫁出去還是不難的,只是沒有可心的人,不管男女剩一個人都會覺得很孤獨,不如趁早找一個伴侶,不要太挑剔找一個對你好的人就行了。

10樓:仇瓊詩

是啊,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想的開的,他們感覺結婚沒有意思,所以都過著單身的生活,也許老了真的是很孤單的。

11樓:黑翼大魔

其實有胳膊有腿的,怎麼會給別人添麻煩呢?又不是說不勞而獲,而且女人嫁人之後也不是說不工作呀,並不是說好與不勞。

12樓:風行天下

他們個人覺得到了年齡一定要該結婚就結婚,該成家就成家啊,那麼40歲還單身的話,真的是變成了大齡剩女了

13樓:

雖說大人送你現在比較多,但現在的女性都是獨立性比較強都會有自己的養老金到老了以後會老有所依老有所養

14樓:平常心

這些大齡的剩女一般的都是條件要求比較高的情況下才剩的,他們的個人經濟狀況一般都會很好的,所以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單身的到40歲之後就窮困潦倒的現象。

15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大齡女的情況也許不少,也許有些大齡剩女還在單身狀態,但到老的時候不一定都窮困潦倒,關鍵在於她們是否努力為自己攢錢,至於依靠誰將來也許會是個問題,**機構應該會幫助吧。

16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大齡剩女一般是沒有找到適合的吧,如果他們年齡再大一些,可能就更渴望有物件了,也可能就是隻在乎眼前的利益,沒有顧及以後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選擇,如果對方單身並不會覺得不快樂,而且也能自給自足這個就沒有問題。

18樓:彭高峰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女性完全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怎麼可能會成為社會的累贅呢?他們為社會創造了許多財富。

19樓:地球之宋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有的還是40歲,但是這是他們的事情,我覺得應該是他們自己的事情。跟你沒什麼關係吧

20樓:伏妙音

只要有自身的價值,不會給社會造成任何的拖累,雖然40歲還是大齡剩女,但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想法。

21樓:律醉鑲

現在的女他們以後就會求快潦倒是因為他們也懂夠獨立的去拼搏,給自己創造更好的幸福生活。

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22樓:尕軋

其實是因為現在年輕人的經濟壓力很大,而且生孩子以及成立家庭的負擔是很大的,所以寧願不結婚,

23樓:惡魔也犯錯

主要原因是現代女性越來越獨立了,不再像以前一樣要依附男人生活,現在的女性工作能力,交際能力一點兒也不輸給男性,能開車,能做飯,能喝酒的,並且精神追求也越來越高,婚姻不再是必需品。

24樓:樹濮存

因為現在女性越來越獨立了。她們有自己的經濟**,有自己的圈子,規律的生活,不依賴任何人,一個人也可以把生活過得很好。在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前,她絕對不會選擇將就。

25樓:情話半邊天

大齡女剩女,越來越多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麼?你可能想象不到

大資料顯示,雖然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可是終身不結婚的卻不到1%的比例。而男人終身不結婚的卻超過1%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有很大的擇偶空間,而是女的往往不結婚會比男人不結婚承受的外界壓力要多得多,所以一部分女人會選擇無論多大了都將就結婚以結束外界帶給自己的壓力。這些壓力有家庭父母的,外界朋友親戚的,鄰里同事的,等等。很多閒話是一傳十十傳百,縱使自己享受單身生活,但是不可能每一個人你都給解釋一遍,你為什麼習慣不結婚或者接受單身生活。

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可以給你的困惑帶來一點答案。

27樓:good丿小人構

歲數越**擇的就越少

28樓:常碧春

沒有,因為女的容易老,越到後面越只能找大很多的

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婚姻好比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世間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十全十美的婚姻,而現實中理想的婚姻根本就不存在。尤其是很多女性結婚後,發現自己過得並不幸福,而男人們沉浸並享受著結婚帶來的一切。其實婚姻應該是一種人生態度,而不是必需品,只要是自己舒服的狀態,結不結婚,都是無所謂的。有些女人年紀到了...

說說大齡剩女“剩下來”的原因?為何越來越多

性格內向。沒有異性緣 就是越來越多的人對自己的另一半有明確的要求,如果達不到要求的話,自己單身也沒有關係,然後自己也可以養活自己。所以越來越多的女性抱有這樣的想法,以至於越來越多大齡未婚女青年。這些大齡剩女剩下來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們不夠優秀,而是她們有自己的標準,所以不會勉強自己。因為像馬容這類窮家女...

條件特別差差的大齡剩女,是不是越來越多

條件特別差差的大齡剩女是不是越來越多?我覺得不一定女孩子現在獨立能力越來越強了。條件特別差,年齡剩女是不是越來越多了也不是很多了,只是有的人的要求太高了,所以才被剩下的。條件特別差的大齡剩女是不是越來越多,這個肯定是的,現在女生比較挑,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比較多。條件特別差的大齡剩女是不是越來越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