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和我一樣,在家裡感覺特別壓抑,束手束腳,彆扭,什麼都做不了

2022-06-29 10:05:15 字數 6536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感覺到壓抑,什麼都做不了。是因為和父母溝通不經常溝通。所以,才會導致彼此不理解。

你要知道,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甚至我們的父母也是如此。

有問題的時候,要和父母多溝通。父母才會瞭解你的想法做法。才會給出自己的意見。

所以溝通交流不可缺少,否則的話就會導致特別,感覺到束手無策。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父親,儘量規勸,對於母親,不卑不亢吧。主要的是在家多溝通,哪怕他們身上有再多缺點,也總有一些優點不是。他們不講理,你講理,但不要吵架,親情才是你們的維繫。

學會誇他們,開他們玩笑,在家也需要恭維,幽默這些技巧的。

3樓:褒楚

在家裡感覺到壓抑,什麼都做不了,因為和父母不經常溝通,所以才會導致彼此的不理解。你要知道,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甚至我們的父母也是如此,有問題的時侯,要和父母多溝通。

父母才會瞭解你時想法,才會給出自己的意見,所以多溝通交流,在家裡才感到不壓抑,不彆扭。

4樓:再說吧

怎麼會的呢,家應該是幸福的啊,你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和家裡鬧什麼矛盾了嗎,還是跟父母吵架了,如果你和父母直接發生了什麼問題,一定要及時的去溝通,不然的話,問題會越來越大的。你要想清楚父母為什麼罵你什麼之類的,要處理好與父母之間的關係。

5樓:逆風飛翔

是不是和父母有矛盾了?或者時間久了,沒有回家,也有可能是你漸漸長大了,想法上跟以前不一樣了,父母是對你最好的人,一定要愛護他們

6樓:

首先不知道你父母為什麼罵你,是不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影響到與你的心情,我沒有身處你的家庭環境,不好做出過多的分析,希望你找到問題的關鍵,處理好與父母的關係,改善自己的家庭環境。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7樓:北冥有魚咱去釣魚

有問題的時候,要和父母多溝通。父母才會瞭解你的想法做法。才會給出自己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說話,多點尊重和禮貌就好了。

9樓:阿彌陀佛

原諒家人,善待家人就好,南無人自在佛

在家感覺好壓抑,做什麼都感覺束手束腳的,每次都不想回家。

10樓:

我也是,我覺得好壓抑真的還不如呆在學校裡或者死了算了,一回來就罵我,有時候她也希望我去死。可能死了就解脫了吧

11樓:ceng諾希

我也不想回家,家裡讓我難受,我在14-15就出來打工了,剛剛開始他們說幫我存起來,然後家裡弟弟多,我也沒有多想然後到我發工資了她就下來拿走剩下300塊錢

然後因為家裡不肯讓吃零食,我剛剛出

來的時候就很喜歡吃,有時候吃飯有是,時候吃零食因為300都用不了一個月

後來換了一個廠……

我感覺男朋友和我說好像很客氣一樣,和我說早點休息吧,讓我去找他還說你準備什麼時候過來

我不知道你們相識 copy多久了啊,有可能是剛剛相識確認關係,所以相敬如賓也是有可能的,有時候是人的相處方式不同,可能他的性格就喜歡和人這樣相處也是有可能。再者就是你們兩個之間或許有了什麼矛盾,他不想挑明,但又有點兒委屈,所以跟你相處的時候就會多少有一些生疏的感覺,這個也是有可能的,這個要就你們最近...

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做什麼都是人。沒用特別好的朋友,從來

我也和你一樣,你也不要太失落,我也是蠻內向的什麼都自己一個人做,不介意我們可以做好朋友 深有體會啊,長到這麼大連一個知心朋友都沒有,永遠只能聽別人對我倒苦水,自己卻什麼都不敢說,怕自己如果連聽人抱怨的作用都沒有,會不會還有人願意和我相處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單身,也沒有什麼朋友,平時也不想和別人交流,...

過年人窩在家不喜歡找別人玩有和我一樣的人嗎

多了去了,網上找朋友聊天,看電視,玩遊戲,都不錯,關鍵在家省錢呀。我啊 人多很煩 亂七八糟的,幫不上忙 煩 有的,我每年都這樣,平時我也這樣,自己一個人靜 有跟我一樣一個人過年的嗎 開啟電腦或者手機,全天下的人都在陪你過年 不要孤獨 過年就想一個人待在家,哪也不去,有跟我想法一樣的人嗎?發小現在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