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嫌棄工資低,感覺特別煩躁不滿足現狀

2022-03-12 16:15:36 字數 5518 閱讀 5416

1樓:修學的人

現在大部分人都有跟你一樣的情況,因為工資低,所以感覺非常的煩,這是肯定會有的,你不要擔心。

2樓:蕈龠

大家都這麼覺得,不只是你這樣認為。沒有人覺得系列的工資高,工作基本沒有輕鬆的,都煩。

3樓:書慧捷

有啊,現在生活中工作和你一樣不如意的大把,就看我們怎麼去克服了,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有自信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表述來看,我覺得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嫌棄工資比較低又煩躁又不滿足現狀。

這種情況下我們能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或者去改變現狀。

5樓:風景依舊

有很多人吧,不過這也沒辦法,除非你能下定決心自己改變,先努力沉澱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還要積極尋找上升的機會,要不然就只能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這種心裡,但是路只能一步一步的走,明天會更好的,加油

7樓:紅苕藥

有。估計比較少。哪就乾點苦力活。工資可能高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大有人在。物價飛漲,工資趴窩,工資低可以想辦法改變,不滿足現狀就去奮鬥,去闖蕩。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有人在。抱怨不能解決問題,找找你工資低的原因,光煩躁有什麼用?努力去改變現狀才是人生贏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人都不滿足現在自己的工資狀況,這個是很正常的,但是沒有辦法。 這些東西只有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才能改變。我們可以學一門技術。

這樣就可以做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工作, 這些工作工資一般都是比較高的。 所以沒有必要生氣,因為這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而且這樣子會傷害的我們自己的身體,因為生氣讓一個人容易累。

所以我們面對困難一定要用平常的心態去面對的。千萬不要怨天尤人。很多事情都是靠我們自己去爭取的。

只有自己努力的去付出才可能有回報。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應該計劃好自己的目標。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有動力。

11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思想,我也是。

上班上的很不開心,很煩躁,沒有雙休節假日加班費,年輕人被五險一金拖著,工資低的可憐,我應該辭職嗎

12樓:

小夥伴辭職不是你也要離開的理由,如果你想過安逸點的生活,就欣然面對這份工作,心情好了工作也會輕鬆些,如果你想出去闖闖,見見世面,可以先給父母溝通下,說說你的想法,相信你說的有道理,家人也不會反對(不要讓家人擔心),

13樓:我想蹲蘑菇

說實話,我在外面找工作,單休雙休到還好,節假日是必須的。

大家裸辭之後重新找工作都需要多久?這期間的各種煩躁該怎麼辦?

14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很多大學生都會因為工作中遇到的加班多,精神壓力過**擇裸辭。裸

辭之後也會給自己放一個大假,出門旅遊或者是瀟灑一段時間。但是,大家裸辭之後重新找工作都需要多久?這期間的各種煩躁該怎麼辦?

裸辭其實是一個非常瀟灑的舉動,但是也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舉動。現在的大學生都講究個性,講究灑脫,所以當他們覺得一份工作給他們的壓力和福利待遇不成正比的時候,會毅然決然的選擇裸辭。

不明智的點表現在裸辭之後,進入迷茫期。裸辭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放縱,感覺特別輕鬆,特別瀟灑,特別帶勁,再也不用為工作加班加點,累成狗了。但是這個時間會很短,之後就會陷入迷茫期,因為再找到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會很難,時間或許是3個月,也有可能是1年。

慢慢的這種迷茫期過去之後就會進入煩躁期。因為自己的工作態度,還有工作要求沒有變,能夠符合自己口味的公司很少,不想將就無法找到一個可以工作的公司。從而就會有一個奇怪的現象,想賺錢養自己又不想委屈自己,所以很多人都陷入這樣的糾結和矛盾中不能自拔。

煩躁期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正視自己的能力,尋找新工作。當自己過完一段瀟灑的日子,也進入煩躁期之後,是時候安靜下來考慮一下自己到底有什麼能力適合什麼樣的公司了,而這個過程會讓你學會承擔責任,為自己的衝動買單。

15樓:娃娃姐

既然做好了裸辭的打算,心理一定要有所打算和承受力。重新找工作這個問題,需要看你之前從事的是什麼行業的工作。是技術方面還是行政又或者是服務行業的工作。

總體來說,在短期內想找一份收入較高待遇較好的工作是不太容易的。還是要看自己的工作能力。在這個等待通知面試的過程中,心裡煩躁避免不了,要學會放鬆心情,平和心態。

抱著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有可能短期找不到讓你滿意的工作,如果裸辭前有一定積蓄還不考慮租房和生活問題。如果是一時衝動裸辭而本身沒有什麼積蓄,那麼煩躁的情緒會更加嚴重。

心態需要自己調整,選擇了裸辭,就要坦然面對這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裸辭之後找工作大概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其實這期間肯定是會有各種煩惱的,因為你沒有工作,只是在不斷地嘗試,而且不知道誰會錄用你,那麼心裡邊兒肯定會有很大的壓力。

但是既然你敢於落實,那麼就要做好接受各種挑戰和非議的準備。首先在生活上肯定要預留一些積蓄,避免在這段時間沒有收入的時候,沒有辦法繼續生活,特別是那種有房貸的。

其次在心理上你要知道明確自己其實是為了尋求更好的工作或者是朝著自己的你想去奮鬥,所以就不應該在意別人的評價和看法。去之前應該深入的瞭解公司以及崗位,不應該盲目的去各種公司參加面試。那樣只能浪費你的時間,影響你的判斷,讓你找不到更好的工作。

當然中間偶爾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享受一下不工作的狀態。同時也是對自己心裡的一個整理,這樣會讓你走得更遠。

17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裸辭之後重新找工作的時間依情況而定,如果手頭有積蓄,就會慢慢找合適自己的;如果手頭緊,那基本就會在一兩週內重新上班。

至於這期間的各種煩躁,可以積極的去投簡歷、面試,同時保持專業能力方面的學習,能有效減少焦慮。

18樓:佳瑾之夫

其實裸辭之後重新找工作需要多長時間得看工作類別和人際關係來決定

我是一名廚師,所以對於重新找工作來說也就是1周到2周的時間,主要是看誰家工資給得高和福利好來來決定選擇。可以自己在廚師群裡找也會通過朋友介紹,有活先談談福利和工資再試菜,雙方ok就開始上班,就這麼簡單!

對於這期間的煩惱,一定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多出門和朋友交流,說不定就會從朋友的關係圈裡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裸辭是需要一些魄力和勇氣的。是辭掉原有工作,變成個無業遊民了,然後再慢慢找工作。

好的方式是騎驢找馬,也就是說,原有公司不辭職的情況下找到了更好的公司,再去跳槽。那樣的心裡安穩。

裸辭就不一樣了,心裡發慌,因為你現在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糟糕的話連你的生活成都問題,試問在這種情況下,誰不會荒神?也都會有煩躁。

一般說裸辭之後三個月之內就會找到新的工作。煩躁了,也可以和家人朋友說一說聊一聊就好了。

其實你冷靜想一下,也不要急,三個月誰都能過去,並不是說吃不上飯,為生活發愁的地步,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要相信自己和自己學的本領。

把專注用到你要找的工作,要進的公司上,好好準備面試,爭取入職到心儀的公司。

20樓:一等亮星

一般一個月內就要找新工作了,首先要調整好心態,辭職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換個環境而已,可以出去散散心,旅遊一個星期,調整一下自己,然後再做下階段的規劃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應該一週慢的可能需要一年。在這期間主要還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本領。能力素質素養。

當你的能力足夠高時,你的心情就會平靜。這些煩躁的東西也影響不到你。但是奉勸大家還是應該在找到下家之後在辭了以前的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工作順心有發展的工作。很不容易。需要耐心。

需要能積極的撲捉到最新的招聘訊息。有的裸辭很快就能找到工作。有的因為不符合心裡預期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求職成功。

這期間肯定煩躁不安。對待這種心情要學會為自己降降火。學會分分心。

把注意力轉到另一方面卻去。找朋友談心。或許有朋友的介紹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23樓:匿名使用者

裸辭之後重新找到工作需要多久?這要看你個人的技術能力,學習能力以及人脈等等。不可一概而論。

落實後你沒有任何工作沒有給你供給。也可能生活上還需要你來照顧。來加油。

所以各種煩惱會接踵而來。沒有強大的後盾,也許你。會受不了。

所以考慮清楚在辭職。因為騎馬走馬好找些。

24樓:說句i實話

這個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閱歷和教育環境不同,造成每個人的能力不同,選擇就會不一樣。一般來說,裸辭以後,重新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需要1-2個月時間,這個期間是一個空白期,有煩躁是正常的,因為這個期間的我們處於一個矛盾狀態,需要錢但是沒有任何收入,那麼不妨靜下心來冷靜思考。

首先要想的一個問題是自己可以做什麼?擅長什麼,或者說自己的過人之處,然後從這方面入手找工作,而不是選一行試一行,不行又再走,平時可以找朋友交流溝通,也算是抒發自己的心情,額外也可以多看書,因為讀書可以讓人的心變得安靜,陶冶情操。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裸辭之後重新找工作都需要多久?這期間的各種煩躁該怎麼辦?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讓自己滿意的工作非常的困難,不容易,可能需要好幾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在這期間你可以鍛鍊一下身體,早晨去爬爬山,放鬆一下心情,這樣就不會有各種的煩躁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裸辭大概一個月就找到工作了。不過找工作這件事沒有絕對的期限,如果遇上合適的,也許很快就去工作了。不過,這期間確實很煩躁,擔心自己的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而且沒有收入**,只能坐吃山空

27樓:匿名使用者

落實之後重新找工作,一般得至少得需要一個月到兩個月。這期間的煩躁就得靠自己來調理。沒有了,工作沒有了收入**一切都得重新開始。

28樓:魚仁杰

最好不要裸辭。大家裸辭之後重新找到工作的時間在1-6個月之間。這時間越久,各種煩躁就越多,一旦真的裸辭了,要耐心去等待,去面試一切有機會的工作。

29樓:貓毛鉚帽

說實話這玩意兒,運氣要佔很大的一部分。因為辭職以後,你不一定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單位。自己的滿意的單位也不一定會要你。所以大多數人都是先找到工作再辭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再沒有找好新的工作之前,不要輕易辭掉手頭的工作,畢竟人是要生存的,要自食其力,否則的話,裸辭會有很多的麻煩,沒有經濟收入,也會沒有安全保障,最好的就是找到了新的工作之後再辭現在的工作

3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沒有具體的時間限制,看個人想法了。裸辭之後,啥也沒有,需要重新找工作,一時是版很難找尋權合適的崗位的,一般情況下,沒有找好下家之前是不會裸辭的,期間的煩惱肯定是有的,需要自己調整,這方面誰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自己去克服。有的人很快會找到新的工作,有的人就此頹廢,幾年不上班的。

看人的自我約束和調節能力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像每天都活在夢中一樣

在你的內心,世界是虛幻的,這個世界真實和虛幻沒人說的清,就像網遊 裡面的npc,他們是虛擬的,但自己永遠無法證明。不要在意虛幻還是真實,你存在在這個世界無法改變,就融入進去體驗 當然有了,要不那來的人生如夢啊!感覺活的不現實好像活在夢裡一樣每天心情都不好,上說是一種心理病叫現實脫體。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又是人在外面過年,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為生活四處奔波,都不易。吃好喝好對得起自己就行。好身體才是對家人自己的關愛 今年公司安排我也不得不在異鄉過年呢,哎,感覺各種不好 和的在搬的60麼。些 助a!今年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面過年。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我今年打算自己在外面過年,需要準備一些什麼東西嘛?今年第一次一個人過年,心裡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多肉植物好惡心

多肉植物都是懶人copy才養的bai,因為懶,又想炫一炫du自己的文藝範兒,其它 zhi木本草本又要養死,所以選擇多肉dao,說白了,就是又懶又想秀,還沒耐心,因為多肉好養,又能帶來成就感,能炫耀文藝範兒,又能彰顯和國際接軌,美其名曰 地中海風 北歐風 極簡主義 所以才養多肉。你讓她養養紅楓,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