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每天都半夜一兩點回來,而且還把手機鎖起來不讓我看,以前他也經常找小姑娘,我很生氣,我也想找個

2022-06-26 04:00:22 字數 2558 閱讀 5123

1樓:渲染深海

在氣頭上可以理解,但衝動是魔鬼,很有可能以後會追悔莫及,事剪不斷理還亂。最好先不要把手機鎖這種事經常提在嘴邊,不然他會認為你不信任他會很煩燥,雙方先冷靜一段時間,以後再找個合適的時間認真地談一談,不行再想辦法。男的結婚後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一般情況下你要讓他明白你的好,他才會後悔自責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你找男人只會惹禍上身,這樣他對你更不好,唯一的辦法是不去想他,提升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讓他有種危險的感覺

3樓:熊小楓

你跟他開玩笑的時候告訴他,你要敢不老實,你怎樣花出去的錢,老孃給你怎麼賺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充實自己。不要太在乎他,對自己好一點。

5樓:水墨動畫版

你既然敢嫁這樣的男人,你怎麼沒做好當黃臉婆的準備??

6樓:

姑蘇慕容復的 絕招使出來吧

7樓:有鵬程

肯定是不對的!有問題好好解決,你這樣做有可能是激化矛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你覺得你維持多久呢,早晚有一天你會崩潰的,最好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看你老公什麼態度,態度不好,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做當然不對啊 這樣的男人我也是醉了 狗改不了吃屎 當初就不應該嫁給他

10樓:唦譁

肯定不對的 你那樣想的話

11樓:貝奧武克亞夫武

快離婚!!!你老公很快就會有aids了!

12樓:曲利澤

不要去,萬一染病了怎麼辦

13樓:時間你老了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4樓:你gg啊

不對的 你感覺這樣能解決問題嗎?

我老公手機為什麼不讓我看,還鎖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們結婚多久了?

如果你心裡在嘀咕著想看他的手機,那麼說明你內心開始動搖了,因為你開始懷疑你老公了,但是你老公鎖了密碼,是最近開始鎖的還是一直都是鎖密碼。

我結婚7年了,我老公的手機加鎖密碼也會告訴我,但是我也不會去看他的手機。

作為一個過來人,其實我覺得男人真心相瞞你的時候,就算你檢視他的手機他也會刪掉,所以,怎樣都沒用。

但是當你懷疑他的時候,請千萬不要深究,你越發表現出你的懷疑,你的想法,他會抓住你的不對反過來說你不給他空間,

不讓他好好的生活。

女人知性一點的好,等哪一天他死無對證的時候再去問他吧,放在心裡就好。

說不定你的懷疑都是自己的幻想。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破壞了夫妻感情。

夫妻之間需要彼此的空間,不要隨便去侵犯老公的隱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每個人的隱私,包括夫妻也是有私人空間的,如果連這點信任都沒有,這夫妻過得也太沒意思了!

17樓:sweet丶陳

男人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如果你追的太緊,只會讓他反感,有時候都做不知道,或者等他哪天高興,拿他手機玩玩,就知道了

18樓:來自美陂古村優雅的歐亞狼

有私人空間這都是藉口,沒有祕密設密碼幹嘛?

19樓:lee露露

那就說明有祕密啦,說不定有驚喜

20樓:暮色濃妝 卻微涼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信任

21樓:

說明他有祕密 不想讓你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點小祕密的哈

23樓:

為什麼要讓你看?你先回答這個問題

24樓:芯葉

應該有什麼隱私是不願讓你知道的

老公對我越來越過分,不把我放在眼裡,以前看手機還讓看,現在一直都不讓看了,他以前老是和前女友見面。

25樓:慶菡楣

找人查下他的開房記錄

26樓:臚愫的小白

你得要強勢一點。你們有小孩了嗎?沒有的話,更要注意!除非你不想一起過了。

老公出軌迴歸後,我們之間總有隔閡,我有時還看他手機,現在把手機安上屏鎖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迴歸並不是真正的迴歸,只能是一個好的開端,或者說問題只解決了三分之一。你可能認為對方離開了第三者,或者不再跟你鬧離婚了,態度比以前好了,應該就算迴歸了。如果是這樣,說明你連問題都還沒有弄清楚,真正的迴歸是你們的信任能重新建立起來,你們能真正敞開心扉,你們能通過前面的問題都有所改變,這樣才算迴歸。

很顯然現在你們依然缺乏信任,關係依然非常敏感,你說迴歸還有些太早。

如果老公每天晚上玩手機遊戲到一兩點才睡覺,你受得了嗎

他玩他的?你睡你的?反正老公想要?你偏不給他?那就換老公受不了了 這叫 以其人之道,還施彼身?何不快哉 確實有點過了,不過有時候確實無聊透頂!我也是人夫,但我玩手機很少超過十二點 對於這件事情,我是這樣想的,你媽媽既然喜歡你弟弟,就讓你弟弟喜歡你爸爸好了,那麼你就會喜歡上你哥哥的!想不通有老婆的男人...

我每天晚上一兩點才能睡著,是失眠嗎

最好是把睡眠時間定下來,不然長期下去失眠是一定的了,失眠也是一種病。所以不要小看 每天到一兩點才能睡著,算失眠嗎?說每天到一兩點才能睡覺,算是失眠嗎?你一兩點鐘睡覺,但是早上是幾點起床啊?如果早上五六點起床,那算是失眠的,如果睡到不知道啥事還行,那就不算失眠,所以你也沒說幾點呢,如果說是早上早點,那...

半夜醒來就睡不著了大概一兩點鐘醒怎麼回

是不是太興奮了,或者休息太早等情況往往導致半夜醒來就睡不著了。建議安裝自己的平時休息時間睡覺,睡前不要喝茶 咖啡等,不要做劇烈運動,注意調節會恢復正常的。經常一兩點鐘醒來,再也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在腦活動區域,睡眠和覺醒是交替的,所以半夜醒來是正常的,如果醒來後一直再睡不著,就屬於失眠了,失眠就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