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富二代家裡窮得要死是不是命不好?這樣的命基本就是等死了

2022-06-26 04:00:21 字數 5163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再這個時代已經不是富不過三代,而是富不過三十年了,因為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2樓:傑哥聊星座

人決定不了出生,但能決定自己的未來,如果你這樣說自己,那麼你對得起把你養你這麼大教育你的家人老師嗎?未來是靠自己拼出來的,家裡窮,你自己不能出去拼,回來將家裡建設起來嗎?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讓自己成為你想象中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起跑線的問題當然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很多很多起跑線那麼高的人為什麼還要那麼拼命地去摘月亮 而我們不能退而求其次的摘個星星呢

4樓:永恆的自己

杞人憂天啊,自富二代啃老好嗎?你喜歡不勞而獲!勸你還是多多努力,靠自己才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窮病好治,懶病難醫~

既然已經這麼窮了,那不努力,更不會改善~

努力還有希望~

不努力,活該你窮~

世界上大部分都是窮人,但是他們都在努力,爭取過好的生活~只要有改善,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自己主宰,勞動創造了人的本身,好兒不請祖業,自己耕耘豐衣足食,愛拼才會贏。

7樓:幸運的g博士

你一輩子和別人比能力,比才華,比本領,比貢獻,有所作為,一生才有意義。

8樓:二哈愛薩摩

先天的條件你可能決定不了,但是後天的努力很重要,有很多富二代都是白手起家一步步打拼出來的,劉強東就是很好的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去追呢?如果都往前追,如果生活變成了一場,跑步比賽,哦,那麼冠軍只有一個,幾十億人只有一個人能感覺幸福,這不是很荒謬嗎?

我回答了一個類似的問題,你可以在我的追答中檢視

10樓:乘風破浪

你這樣子的思想就錯了,誰說我們不能自己不能創造價值呢,自己說這樣的話對的起誰呀!

11樓:

富二代,可又有多少富二代呢?大部分人都是靠自己打拼的,振作起來,克服消極,笑迎新生活。

12樓:go王孝鬆

人要有骨氣,你不是富二代但你可以追你想要的生活知足常樂

13樓:

你好生活的本質並不是為了追求成為富二代

你雖然不是富二代

也不太有機會成為富一代

但是你可以平平淡淡、充充實實的過一生

多看點正能量的新聞,多看些書,少看點浮誇的新聞吧

14樓:來自褒禪山壯志凌雲的木芙蓉

生活不是為了追求什麼,而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加油努力。

15樓:在滴水洞**語的白皮松

如果人人都像你這麼想

世界就要完蛋了

有錢人也有一輩子得不到的東西

想太多所有事情都失去了意義望採納

16樓:

白手起家大有人在,生來認命才是等死。

17樓:神話i獅子

也可以這樣說,起碼房子家裡都沒有,如果有房子住就好了。

18樓:

這會的社會是不認命,只要你吃苦就能轉到錢。

19樓:皇綺墨夜

有錢是一種活法,沒錢是一種活法,都活了這麼久了,還沒習慣哪?

20樓:心滿晨星

自己奮鬥 豐衣足食

為什麼別人生下來就是大富大貴的富二代,而我卻只能是窮苦一生的窮吊死,命運真不公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上天公平的很吶,上輩子你已經富有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錢,但還是忍不住說一句,為什麼一定要靠家裡呢?所有人都一樣,成,就是家財萬貫的豪門權貴,敗,就是浪蕩無名的敗家子,跟出身有什麼關係?你當人家的錢是地上撿的還是天上掉的?

沒有努力憑什麼得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星星藏在遠處黑暗一生都不再閃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誤會或是彼此欠缺默契

25樓:匿名使用者

醜這個字,貫穿了你窮逼的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吻別你卻竟然不能互相好好說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誰叫你投胎投在窮人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的加我3251176223。有身份證即可下款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再多講免我心中盼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的朋友別忘記承諾

32樓:匿名使用者

哦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留著情書

你們覺得人窮是不是命註定的? 50

33樓:將軍愛妞妞

起碼有一copy半,你得承認,比你強的bai條件現在du不如你的很多,比你差的條zhi件,比你強的也不少,但dao是條件好的能生活的更好的機率要遠遠大於條件不好的,逆襲的情況還是少啊。

你才27,你要是有心氣還是有機會的。比方說,都是幹一個月,有沒有掙得多的工作呢?保安對於一個人的心氣不好,容易低沉,比方說去一些類似於富士康那樣的公司做計件,在一些電商庫房做配貨、包裝、心氣很重要啊兄弟。

34樓:灰塵大計院

你有試過你自己的動手能力嗎?腦子笨,幹不動體力活就做保安?報個技校,有自己的版一技權

之長,再加上自己努力,去哪都可以。再不濟可以去電子廠上班。可能有人看不起電子廠,但是隻要肯加班,工資還是可觀的,而且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總比當保安工資低還學不到東西強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的命是命中註定的,命運關鍵看你怎麼選擇了 人窮不是永遠的,也許是一時的 只有你努力後才知道你的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 我也很窮 參軍回家 家裡揭不開鍋 我背井離鄉 離開了我愛的母親 孤身一人來到北京找工作 從小區保安一步步努力 現在是一個小區的主任 正坐在辦公室回答你 努力吧 還有無限的可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沒有什麼是註定的,也沒什麼改變點不了的

38樓:d丶夢中你

是的,有時候命中就註定了你的起跑線比別人低很多。不然就不會有人三六九等,皇帝和百姓的區別。但是不管再低你也得活著,再辛苦你也得拼

命薄,從小到大的人生軌跡簡直就是個悲劇,小時家裡很窮,想發憤圖強,還不容易考上重點高中,無奈福分太 50

39樓:雙魚袁大衛

現實往往是不如人意的,面對挫折或者困難的時候我們應該挺起我們的脊樑努力把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變成現實啊!你認真想想我們人活著的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我認為為的就是自己的一個夢,不管是希望自己有錢或者有權等等,這些就是在圓自己的一個夢啊!

人生也就是這樣沒有大風大浪的人生不算人生,沒有存摺的生活不算是美好的生活,如果現在給你很多的錢你成天待在家裡或者成天遊手好閒的,這樣過完你的一生我想還沒等到你離開,你就會覺得你這一輩子枉來人間了,因為沒有那些回憶,所以你就會覺得沒有意思!所以其實挫折是生活的調味劑,加油吧!不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暗淡!

40樓:瀅瀅一水晶

鼻炎要加強鍛鍊!比如跳繩;調整個人情緒!不要怨天憂人!修心養性,正己正人!一切卻會好的!

41樓:

沒有誰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風順的 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42樓:當下

如果當初父母拋棄了你後,努力好好學習,珍惜自己還能上學的機會,那你現在會有一個很好的人生,只不過你自己丟掉了這個機會,七年上學的機會,是你自己沒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也不晚,只要你踏踏實實,肯付出勞動,人生也會教給你很多財富,不要再自怨自艾了

43樓:闖

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想說心裡話了~找我!!兄弟~加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美好的,就看自己,讓每一天的自己都能看到下一個白天,活著才有資本證明自己

45樓:

其實事情遠沒有那麼糟糕,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改變,當你發現事情有了轉機,就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從現在開始吧,珍惜現在,並相信未來。但願我能幫到你。

46樓:心死不過一瞬間

其實你這算好的了!有的人比你更苦更累!

47樓:柏潔雅

不要悲觀,人生的路還很長,看遠點,想開點

48樓:哀子萱

—步步來,加油,加油!!

49樓:聒噪小年

又懶又小心眼,怨天尤人的人,是個男子漢嗎?

有錢的人,但是卻花錢很少很節儉。請問這種人是不是註定就是窮人的命?因為有些說越花錢的人越有錢,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說是命,因為有錢人他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都是從沒錢開始的,只不過他通過自己的智慧和才能讓自己富有了。而他的後代因為他的關係,也會有很好的基礎,所以他相對於我們窮人來說離成功的距離沒那麼遙遠,所以他們更容易成功,社會就是這樣,別說有錢人小氣,因為他是靠勤儉節約先苦回甜換來的,無錢的人不要羨慕有錢人,過好自己每一天。幸福最重要,不是你錢有多少重要,生不帶來死帶不走。

5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消費觀。掙的多,花的少,是在於一個人的習慣。而不是說人家是窮命。

因此,要學會正確的去看待問題。也要知道每個人的消費觀都是不同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艱苦創業成功的人,即便富了也會保留貧窮時節儉的習慣。然而從富二代開始,節儉就成了過眼雲煙,一味地肆意揮霍,所以才會有富不過三代的說法。

王洋的家庭背景是?是不是富二代

我覺得你問的應該是她,因為我也喜歡她,同是陽光。1992年出生的王洋,第一次拍戲就挑大樑,挑戰第一女主角,為什麼會選定這樣一個年少的新人來出演湯小米,引起觀眾的質疑與猜測,有傳聞說王洋出自富二代的原因。湯小米就是自己的本色出演 王洋對此很自信地表示,自己的性格,包括經歷 生活狀態比較接近湯小米,更是...

富二代該怎麼判斷女朋友不是圖錢

我感覺這個問題最應該值得深思的是自己,兩個人的愛情,不應該考慮別的因素,如果女朋友是真的愛我,那我會傾盡所有的去愛她,而不是因為我有錢而猜疑她。並不是每一個女生都會因為錢而和男生在一起的,如果擔心女朋友是因為錢才在一起的,我們可以找些人來測試一下她,如果當她知道了真想以後,感情會有一定的破裂,不會再...

存款5百萬是不是富二代,我們家有5千萬的資產,我算是富二代嗎?

富二代是說家裡的父母有錢,自己有不能稱為富二代,在說現在五百萬已經不算有錢人了!我個人覺得富二代這個稱呼並不是什麼好也得代表,至少給人一聽就是有錢無腦全靠家裡的感覺。理清概念1,父母一代如果有錢,那你是富二代。2,500萬不算富。如果你很短時間就存滿500萬,而且以後還有更多。那麼不久,你有希望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