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才叫尊重自己的男朋友,男人的面子真的很重要嗎

2022-06-26 02:50:18 字數 6478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是個嚴肅的詞,不可隨便敷衍。你想他怎麼尊重你,你就怎樣去與他保持距離,包括言行尊重。

特別是一起面對群眾時,你一半“無條件”的跟從他的意見,表揚他的做法,即使有所不妥,事後再跟他“商量”,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相信他就是尊重他。男人很要面子,他需要長遠的交涉,會有很多朋友,他需要有一個良好的交際圈,留下好的印象,以便取得別人的尊重和敬佩。成功的男人背後是重要的女人,這話永遠不會過時,不是我重男輕女,現實如此。

“最怕不是現實殘酷,最怕是我們不現實!”這樣殘酷就名正言順的成為了我們的不現實的代名詞。作為女生,應該多為自己的先生著想,我是說在你提到的這方面。

請你珍重!

2樓:諾雪

在男朋友朋友、兄弟、家人面前面子一定要給他留夠,給他自己適當的空間,不要總是粘著他,你也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不要隨便檢視他的手機等私有物品,感情在深也要相互尊重,給彼此留點私人空間,這樣兩個人才會走得更遠、更久、更好!

3樓:天杞園**奇蹟

在外面必須給男人面子,除非這男人沒有事業心!男人在外給足面子,相信他會對你越來越好的!

4樓:森辰釗

你感覺尊重他就好,男人特別是在外人朋友面前都有展示的慾望,這時候需要注意下,體現出來男朋友的地位,不就是尊重他了麼。其他方面就沒必要了,按自己想法來就行。

5樓:茅山傳人

對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相待,發自內心的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重要?那我就問問你,你要臉不?

是不是要給男朋友足夠的面子

8樓:瀾庭集蘆亮

在外面與朋友接觸的時候。 當然必須得給。

為你好,也是為她好。雙贏。

別給得太過分,要不然蹬鼻子上臉。

如果沒有別人你倆的情況下。

該尊重的也要尊重對方。當然情侶嘛,自然一些就好。也沒有什麼給面子,不給面子的。

9樓:雯新榮小

不是這樣的 這個是看情況的

我們不能意味的忍讓 因為會把人慣壞

所以我們要懂得什麼時候該怎麼做

不過有時很愛一個人 就會像你這樣

也會怕失去所以就做一些自己也不懂得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一定要給足面子。回家就不能給足面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麼做,你男友會很幸福,不過話說回來,有的人不能慣,如果給臉不要的話,那還不如不給了,特殊情況特殊對待了。

12樓:厚詩杉

在外人面前自然如此,中國的傳統文化之一

13樓:說謊灬我會笑

在某種情況 下 是的

14樓:小咩

不用,適時拿出自己的態度,這樣才能明白他是不是真的適合你

15樓:而已

如果在家裡聽之任之的話,可以

16樓:低言淺唱情詩

要看是什麼情況下,不同情況不同的決定

男人的面子真的很重要嗎?

17樓:520毛妮妮

在外面或在別人面前必須要給自己的男人面子。雖然男女平等,但是中國社會還是比較注重男人面子。

18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男人的面子真的很重要嗎?=是的!外面給足他面子,回家你想怎麼他怎樣他都好說,他會很感激你的!

19樓:居玲玲開運

要是你是女的話。你也要諒解一下。

因為有時候男人的確很愛面子、

就好像女生愛美麗一樣的道理。你換位思考一下就什麼都明白了、情侶之間不必要為了一些所謂的面子吵吵鬧鬧的、女人和男人出去的呢,就是要穿好看一點。就算自己男人穿得難看也好。

在他朋友面前你儘量保持淑女。

你知道這樣子做。一個男人多有面子你知道不。

給足面子他以後。等他的朋友都走了你再咬他或者打他都可以。

總之呢。面子不面子這些事情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換位思考一下對方的感受。

20樓:普芝英歸琅

對,面子對男人很抄重要。

特別襲是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每個男人都想保護好自己的形象威信。我們常看到男人時時處處在捍衛面子,有誰看到男人打破面子後會怎樣?丟掉面子的男人一是變得瘋狂,二是變得超然物外。

無論走到哪個極端其實對女人都很不幸。聰明的女人肯花心思維護自己男人的面子,把兩個人的小氛圍經營得越發和諧。粗淺的男人,沒有自信的男人,會覺得面子很重要;相反,相信自己會有大作為的男人,不會無聊的在面子上斤斤計較的。

當然,這是指的不傷害自尊的不帶侮辱性的事情!

21樓:梅萱夫丙

不一定吧,男人要面子於虛榮心沒太大關係,因為在生活中男人有主導位置,這於中國傳統歷史有關,每個男人希望自己有主導地位,不希望有失自己尊嚴得事發生

怎麼才能尊重一個男人,給一個男人尊嚴?

22樓:

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有用,能讓人依靠覺得靠譜

說分手的人是男朋友,他說得很決絕,沒有複合的機會,但他還是主動找我聊天,他是怎樣一種心理?這真的就

23樓:水溢小王子

他的心裡很正常,但是他已經不可能和你複合了,他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所以先和你聊天

24樓:高興幸福22的

兩種心理,要麼觀察觀察還想複合,要麼就是暫時還沒有別的女朋友,跟你聊天消遣時間,想玩玩。

25樓:暴富島主

對這種有點三心二意把你當備胎的男人 你能給他機會嗎 即使有機會 也要果斷離開他 因為還會有下一次 你會像抹布一樣扔來扔去 高貴才珍貴 你就是塊珍珠 豈能讓這不識貨之人戲弄第二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的放手,也許他會回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在沒找到新的女人之前,無聊打發時間的物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不重要,重要成不成中聊天有心,在乎的位

在大家面前 女人是不是真的要給自己男人面子?不是說面子不重要嗎?

29樓:九穀魚

既要面子更要裡子。裡子太差,面子就不重要了,在大家面前,女人給不給自己男人面子,大多是由女人性格決定的,因人而異。

30樓:方法

互相尊重是所有感情的基礎,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還是什麼。人不會為了愛就沒自尊,如果真這樣了,那這種愛不會長久的。你認為的男人的面子,很可能就是他的自尊心,應該維護,除非你愛自己更甚於他

31樓:帥哥拽美女

肯定需要給男人面子如果不給男人面子時間長了就肯定會特別反感

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我要怎麼表現才讓他有面子?

32樓:遊客丨註冊

這是一門學問,以後你就還慢慢明白的,你跟他約法三章,在人前你就聽他的,表現的很順從他,在外面得給男人面子,要不他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但是也要讓他明白,儘量別太得瑟,否則後果很嚴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話的時候別插嘴,尊重他的決定,舉止大方禮貌,從容自信,要有小女人的嬌羞,也要有大女人的氣質,然後回去再跟他算賬

3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和他爭執,矜持一些

35樓:簡單

把自己打扮漂亮和高貴一點,做一個妻子的本分事情,多關心男友,如果自己請客就地主一點,如果他人請客就矜持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不要太過刻意表現,也不要太沉沒。

37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做最好的自己,什麼時候都不要迷失自己!他愛的是你,不是你如何表現!做真實的自己!

38樓:藍伊言雨

乖乖的在旁邊就可以,然後穿的好看一點。

39樓:手機使用者

做你自己 跟他朋友也可以成為朋友

40樓:卍佛緣

適當的捧捧他 小鳥依人服侍他 凡事多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

41樓:原虹儀清懿

他說什麼做什麼都聽他的

42樓:空湘章元瑤

女孩子在旁人在場是給了男人面子,這會顯得溫柔可愛,不會失去什麼,反倒提高了自己

43樓:諸曄苑暄

守著他哥們兒的時候小鳥依人地纏著他

44樓:川渝商用廚房裝置

在他面前說:親愛的今天開爛波雞泥還是開a38

45樓:

不要太出不了攤,也不要和他的朋友打的火熱。時刻記著自己的身份是他女朋友就行了。

46樓:不想懂太多

安靜的呆在你男朋友身邊一直保持微笑

47樓:俠客星行

牛逼一點!太溫柔了不好

不給男人面子,不給他臺階下,他氣得分手,怎麼面子比女友還重要? 10

48樓:充仁喜癸

處事要得當啊,做智慧女人!男人在外面有面子,心裡才更珍惜你!自己的男人你都不拿他當回事,他能對你有好感嗎?

49樓:丸子

男人都這樣,不過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一般不會在很多人面前讓男的下不來臺。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男人也是要面子的,如果男人不給你面子,不給你臺階下你會好受嗎?這確實是你錯了,好好珍惜感情,一些小事回家在解決。

51樓:逞強般含淚微笑

人嘛,都是平等的,或許平時男的就是這麼對女的,所以女的才覺得這麼做沒事,換位思考是很重要的

52樓:潭樂成

男人在家裡面女人最重要,在外面打拼面子最為重要,希望親能多給些他理解,望採納,謝謝

53樓:筱朶哆

女孩子對男朋友撒撒嬌是無可厚非。但是也要分場合,你倆自己在家發發脾氣鬧鬧彆扭,這種事戀愛的時候誰都遇到過。但是親愛的姑娘,不只是男人,只要是個正常的人,都有自尊心,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在別人面前下不來臺,脾氣再好的人也受不了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吧,都是互相的,不是永遠只有一方付出而另一方永遠坐享其成的。

54樓:

你不瞭解男人,男人和女的不能同日而語,有時候男人面子比生命重要。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面子重要,而是他覺得你不夠善解人意,沒法交往。

56樓:你只是太子

在家裡怎麼鬧怎麼賠罪都行,如果在外面,女朋友不給他面子比要他命還難過,

57樓:笑笑穎穎

男人面子很重要,在外面一定要給足面子,如果當著很多人讓他下不來臺分手是正常的

58樓:從v型從

如果你在外面給他面子他會更疼你 在有時候男人的面子更重要

59樓:88清風浮雲

有時候面子比生命還重要,你會喜歡被人落面子還無所謂的焉貨嗎?

60樓:鱷魚

其實,這也要分場合,在外面的話男人是得要點面子的噢

什麼樣的朋友才叫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叫真心朋友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心裡有彼此,沒見面的時候,心裡有很多很多委屈想告訴她,當見面時,是隻有開心微笑,興奮,只想讓對方過得好,不想給她增添任何負擔。朋友是和你一起去效遊什麼都不帶,卻吃得最多的人。朋友是拿著你的啤酒瓶,喝完了,卻說只喝了一口,到你手中卻真的只剩一口的人。朋友是有了難...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合適,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

我覺得輕鬆,舒適的感情才叫合適。愛情的過程會帶來一種舒適的感覺,所以合適的愛情必須首先是兩個人在一起感到舒適,這是愛情最基本的前提和基礎。一旦兩個人共存,他們將有一個舒適的身心體驗。如果伴侶在一起並不總是有一種安慰,那麼這樣的愛無疑是不合適的。例如,在有些婚姻中,配偶似乎彼此相愛,但當他們在一起時,...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讓男人尊重得,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1 女人,別去翻男人的錢包。因為那裡面除了可以放錢和女人的 及信物,還可以放毒品和安全套,而後者絕不是你想看到的。2 女人,別去翻看男人的手機。如果有不該讓你看到的簡訊,聰明男人在第一時間就刪掉了,絕不會留給你機會 而笨男人的手機更沒必要看,因為要麼沒人給他發,要麼你看了自己生氣。3 女人,別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