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準大學生,在必勝客做兼職,由於他一週連續4天給我排了晚班,我想不上了,但簽了合同

2022-06-26 02:35:21 字數 4058 閱讀 6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籤多長時間,如果不長,就算 是對自己負責也要做下去,如果是長期,要提前想個理由辭職,不要無緣無故的離職

2樓:張少宇

可以和經理協調,或者和同事換班,實在不行就辭職了,我之前在肯德基做過,都是可以的,好像也不會頻繁的安排晚班,偶爾有晚班,我們還是比較想上的,錢多點,事情做完就可以休息 哈哈

3樓:紅白玫瑰

不去跟老闆商量著來,千萬別一聲不吭的走

4樓:幻影說遊戲

合同都簽了,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5樓:

你可以找他協商一下,別那麼多的晚班。

請簡要回答大學生求職為什麼要簽訂就業協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保護學生利益的

就業協議法律效率等同於合同

一般學校只會給學生一張, 也是保護僱主讓它放心 人不會畢業就跑, 你跟誰籤 就只有一個單位

就業協議書上的應聘意見怎麼寫

7樓:落霞雲如歸

同意就業填寫「同意」即可。

須注意的是學校同意蓋章這一步一定要最後執行以保護學生的權益高校畢業生就業必須由畢業生、用人單位和學校簽署就業協議書。就業協議書一式三份,畢業生、用人單位和學校各執一份。就業協議書由國家或市高校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統一製表。

(一)畢業生 和用人單位在就業協議書上簽名蓋章;

(二)用人單位上級主管部門批准蓋章;

(三)用人單位必須在與畢業生簽署協議書起的15天內,將協議書送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

(四)學校同意蓋章,並及時將意見反饋用人單位。

採用欺騙等手段簽署的就業協議書無效,並由欺騙責任方承擔違約責任

(五)畢業生如需調整就業單位,在本市、縣、區範圍內的,由當地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辦理調整手續;跨地區,由兩地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辦理調整手續;從市、縣、區調整到省級、中直單位,或從省級、中直單位調整到市、縣、區的,跨省(自治區、直轄市)調整就業去向,由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辦理,每位畢業生只允許調整一次就業單位。

1、畢業生辦理就業手續截止日期為6月30日。

2、畢業生辦理就業調整時,須攜帶如下材料:

a 原就業報到證

b 以前已落實就業單位的,須出具原就業單位同意解除協議並經上級就業工作部門稽核同意的書面意見。

c 現已落實單位的,須出具與就業單位簽訂的並經上級就業工作部門稽核同意的就業協議書,或是就業單位出具的,並經上級就業工作部門稽核同意的書面接收意見。

3、已落實單位的畢業生如落實新用人單位,可憑原就業協議書(一式三份)和解除協議證明,向招生就業辦申請換髮新就業協議書(每位畢業生只允許換1次),改派由學生自行到省教育廳簽發新的就業報到證。

(六)各類證件遺失怎麼辦?

畢業證書遺失:本證遺失不補,學校給予出具證明。

學位證書遺失:本證遺失不補,學校給予出具證明。

戶口遷移證遺失:向發證戶籍中心掛失,並補辦。

就業協議書遺失:登報申明作廢,攜帶報紙及系稽核同意的書面材料到招生就業辦補辦。(指已簽好的就業協議書)。

畢業生如遺失《就業協議書》,請於就近的報刊登報宣告作廢,隨帶報紙經所在系負責大學生就業工作的老師簽署意見,至招生就業辦,招生就業辦稽核同意後,予以補發。補發的《就業協議書》上註明「該生原件已遺失,此份為遺失補辦件」,以示有別於正式的《就業協議書》。

畢業生如謊報遺失《就業協議書》,視情節輕重給予相應校規校紀處分。

拓展資料:

協議區分

大學生畢業前後往往要簽署三份協議:實習協議、就業協議、勞動合同,但是不少學生和用人單位都不能區分三份協議的特點和效力。

實習協議是指在校學生通過參加實習單位的實際工作進行實踐學習,明確雙方權利義務的協議;

就業協議是指在校學生畢業前與學校、用人單位三方簽訂的協議,目的在於約束學生和用人單位在畢業後建立勞動關係;

勞動合同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義務關係的合同。

8樓:農家牛

你這個最好不要去填寫它,這個就業協議的最後一列應聘意見,無非就是一個看應聘者的想法。寫了反而暴露出的缺點。

9樓:

你是剛畢業的學生吧,這個完全沒有影響的,這個就業協議,等你到了企業,要重新籤勞動合同的。有不明白的可以再追問。

希望採納

10樓:

應按照國家勞動法有關規定,最主要保證從事你的專業,否則,半路換崗,逼迫你終止協議,那時你就慘了。

11樓:大感恩的心

「同意」或者是「同意到貴公司工作」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勞動合同就隨便寫 不會有人仔細看的

應屆生求職籤合同

13樓:

說實話,就業協議沒有什麼用處,只是學校統計就業情況的資料**,一般情況下對勞資雙方不會有很大影響,關鍵是試用期之後的勞務合同。

但是也不排除因為一方違反就業協議內容被處罰的可能。我有同學在簽過就業協議之後毀約,被處於3000元的違約金,還要自己掏腰包3000買了一份新的就業協議。

所以,你找工作的時候要謹慎,作為過來人,我有深深體會。

我是我們班第一個找到工作的人,也是第一個辭職的人。但是沒有一位就業協議出現什麼問題。

具體情你要向你的負責老師或者輔導員打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公司是有試用期的,等試用期過了才可以籤合同。如果你說的公司沒有試用期那就籤吧!

辦求職就業協議要錢嗎

15樓:幸運的大成

不要錢,但是籤合同之前可能會**路。要錢也正常。但我們要抵制這類事情。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合同與五險一金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到你正式畢業後的工作,畢業後在現在的單位幹得順心就在這裡幹,不順心就協商離開或者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的合法方式離開。給你繳納五險一金好啊,待遇是按照正式就業給你辦的了。

17樓:杯具是杯茶

據我所知,沒有畢業證是不可以籤合同的,只能籤就業協議~~五險一金好像跟檔案有關係的吧,不懂哦,不過你可以打**去諮詢大學生就業中心吧~~

18樓:讓青春不浪費

您可以到 應屆畢業生求職網 看看

大學畢業找工作籤合同有哪些注意事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合同的內容要全。勞動合同有必備內容,包括勞動合同期限、工作內容、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勞動報酬,社會保險和福利,勞動紀律、勞動合同終止的條件;違反勞動合同的責任。

2、要籤書面合同,並且要求保留一份合同,現在有些單位用人很不規範,不願意與職工簽訂局面勞動合同,想以此逃避一些責任,也有的單位領導圖省事。這是對勞動者極不負責的行為。勞動者有權要求與用人單位訂立書面合同。

這樣,如果發生勞動糾紛、爭議,就有法律依據。

3、試用期內也要籤合同。這一點往往被勞動者所勿略,有些單位為了逃避責任,在試用期內,往往不與職工簽訂勞動合同。一旦試用期滿,就找種種藉口辭退員工。

這種方法對用工單位來說,省事兒又省錢,可以不對勞動者負任何責任。

4、在簽訂勞動合同時,要多聽、多想、多看(參看別人的合同),避免籤「口頭合同」、「不全合同」、「模糊合同」、「單方合同」以及一些危險性行業用人單位與員工簽訂的「工傷概不負責」的生死合同。

5、一邊倒合同不能籤。由於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相比處於相對弱勢地位,所以,相當一些勞動者為了得到一份工作,在求職時面對用人單位制定出的勞動合同文字,心裡可能有很大的意見,但因怕得不到工作,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見。有的人委婉地提出意見,往往被用人單位拒絕後,也不敢再堅持己見,只好委曲求全地在合同上籤了字,先得到這份工作再說。

但是,從法律角度上看,勞動者在勞動合同上簽字,是表示自己對這份合同認可,並願意遵守和履行這份合同的行為。如果拿不出用人單位在籤合同時採用了脅迫或欺詐的證據,就只能被認定為這是自己的真實意思所為,就不能說這是一份無效的勞動合同。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做英語翻譯兼職,可以先發文章,翻譯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做英語翻譯兼職 i am a college student,want to do a part time job in english translation 可以到博醫翻譯來做兼職哦。可以到博醫翻譯來做兼職哦。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在校大學生,做英語翻譯的兼職,工資大概是多少...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大學找了男朋友,並把我的身體給了他,可是最後他卻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並把我的

繡文 你當初是為什麼要上大學的啊?別把初衷給忘了,你人生的規劃就是來大學溜一圈回家結婚麼?傻子才會放棄學業,一個不愛的人離開了你,早一天離開對你是好事,還有你才剛剛二十來歲,人生三分之一還沒走完,不該這麼早就絕望,希望你快點走出來!我也是一個失戀過的人,可是現在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更照顧我關心我。你...

作為一名準大學生,這個暑假應該怎麼做來提升自己

打暑假工體驗生活or瞭解好並提前學習自己將要學習的專業 高考後的暑假應該做什麼充實自己呢?初三生考完中考,就只剩報志願和等待錄取了?沒有暑假作業 沒有考試壓力的這個假期,可以放下一切瘋玩了?這種想法要不得 在休息 調整狀態之外,你有想過怎麼利用這 多出來 的時間嗎?讀初中的時候學習成績在班上數一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