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 為什麼怎麼累

2022-06-26 02:35:20 字數 813 閱讀 8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活著 所以累!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2樓:

千里做官為的是吃穿,人生在世是吃穿二字。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

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丈夫、妻子、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

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著。

而現在生活提高了,吃的好、穿的好,過著太平的日子,卻有好多人感覺活著沒意思。我建議這些人應該看看抗戰的電影等等。就能珍惜活著 。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活下去,且都希望好好地活下去,當然累羅!

4樓:小v誠意推薦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總會有讓你操心的事,人。

5樓:曾秀慧

跟我一樣。沒有方向感 ,充滿了無力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慢慢變得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慢慢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7樓:

因為安逸是留給死人的

8樓:無可取代

累就對了,證明你還活著

9樓:若_陽

人活在世上,不就是為了品嚐世間百態嗎

人為什麼要活著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你是很重感情的人,這樣活著很累的,我曾也很看重別人的想法,現在想想那時候很單純。有時候你付出了確得不到收穫,感情就是這樣。其實你只要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別人跟你搭話那就聊聊。沒有就可以省出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現在社會壓力那麼大實在沒必要去想他們怎麼想你的 說你的,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

人活著為什麼覺的累

1 累是因為力不從心,也就是說想得到的東西或者想實現的理想太多,而自己當前所擁有的又太少。2 外界的干擾讓我們產生累的感覺,不管你是窮人還是富人,總少不了與社會的種種聯絡,這聯絡裡面有很複雜的規則讓我們去做一些不想做但又不得不去做的事情。3 人人都害怕落後,所以大家都憋足了氣往前衝,你追我趕,搞的所...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我認為人活著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必須得有人生目標和奮鬥的經歷,這樣才使人生更有意義。生活壓力很大,你給自己的壓力更大,別太悲觀了。每個人活著都挺累的。是為了自己的家人。即使辛苦也是值得的。過上好的日子。是幸福的。我們三觀不同,我們所想不同。我們甚至無法與別人感同身受。可是我希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