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為什麼會那麼累,人活著為什麼會那麼累??

2022-12-30 05:10:16 字數 1345 閱讀 3158

1樓:趙傑

只要活在這個世界就要承受各種壓力,人有很多中活發,有的人一生下來就非常的富裕,也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會非常的艱苦,不要去想人活著為什麼會這麼的累,那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累人才活著,不要勉強的去舍求什麼,也不要自甘舵搦要相信自己

2樓:長島的雪丶

人活著感覺到累,那是因為我們沒有正確的對待生活,如果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工作,就不會感覺累了!!

3樓:神馬

為了生活為了理想能實現

4樓:假面

人不能只想到累,要懂得生活,懂得去享受生活!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卻不能簡簡單單的生活 ?

5樓:帖長雋

我們應該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生活就會帶給我們快樂!我們在意識的田園裡種下快樂的種子,也會收穫快樂的果實!如果你總是看到苦難的東西,我相信所反饋給你的同樣也是一樣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人吃飯是為了活著,而人活著不單單是為了吃飯!可是,除了吃飯,我們所要做的那些事情是我們活著的目的麼?人類的思維總是不斷的變化,生活也是如此,而不同的是思維的變化是我們個人能夠掌控的,可是面對生活我們卻無能為力!

因為不確定的因素有很多很多!但是要從根本概括的出發點來說,無非就是這麼幾點!這是我現在個人的想法,我覺得人活著是為了奉獻自己的愛,這是一種博愛!

面對親情,愛情,友情,人情,我們能做的就是去愛!無私的去愛!如果人人都這樣想這樣做,結果會是怎樣?

人活著還要學會去感激,感激我們的父母,感激幫助過我的人,甚至感激傷害過我的人!人活著還要能面對並擔負起生活帶給你的苦難挫折。因為愛,使我們的靈魂更加的鮮活,因為感激使我們的心胸更加的寬廣,因為苦難挫折使我們的意志更加的堅定!

這些做起來真的很難,也許我們一生也不會做到,但是我們應該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只要你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生活,感悟世界,那麼我相信即使是苦澀悲傷的眼淚也會洋溢著美好的甜蜜,就算生命的結束也是如此的壯美!這也就是我們活著的目的!

好累, 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嘛?

6樓:易霞月

上班為了什麼,為了能更好的生活啊,吃飯為了什麼,為了能上班……呵呵,把上班當做你的樂趣,把吃飯當做一種享受,每一天都是嶄新的,相信你的生活會豐富多彩……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過活著為了什麼,我也是跟你一個樣!每天都是上班 吃飯 玩! 應該人活著是為了找到活著的意義吧! 哈哈!

8樓:廣學樂正

人活著就是其實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9樓:文君烴

人就是這樣活著,開心點吧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我認為人活著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必須得有人生目標和奮鬥的經歷,這樣才使人生更有意義。生活壓力很大,你給自己的壓力更大,別太悲觀了。每個人活著都挺累的。是為了自己的家人。即使辛苦也是值得的。過上好的日子。是幸福的。我們三觀不同,我們所想不同。我們甚至無法與別人感同身受。可是我希望以...

人活著為什麼要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會越來越多,人又不可能有很大的能力和經驗來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得很好,這就造成了人與人之間需要處理的事物及人際關係的苦惱。比如工作中與同事或上下級之間的關係處理問題 生活中與家人或朋友之間的關係處理問題,自身的前途與生活目標問題等,都會影響人的情緒,會使人感...

人為什麼活著那麼累而且是心累,人 為什麼活著 活著真的累 心累?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心情好一切都好。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的煩惱,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有時,你愛上了一個人,他 她 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是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就把他 她 放在心底的最深處,既然愛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