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說人活著為什麼要自己那麼累,但是又有人說你不努力就得不到想要的生活,到底我們是要努力還是要及

2021-03-27 09:42:28 字數 4126 閱讀 3763

1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本身就是一種快樂。覺得活的累的人那是因為沒有追求。為自己的無能和懶惰找藉口。至於要及時行樂的那種人,本身就是一種可悲。那樣的人的存在對於家人,社會都毫無意義

2樓:趁現

人生的意義是需要你自己去思考,去體會,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想法,努力是一輩子不可缺少的基石,為了你所要的追求所以努力,行樂怎麼行樂,行樂不是讓你墮落去奢靡,只是在緊張的生活中調節一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並存,什麼時候該努力,什麼時候該及時行樂有分寸就好了

4樓:在續今生緣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都有每個人的觀點,我覺得吧,我們應該努力,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而不是結果,說只要你努力了才會,成功。

5樓:手機使用者

取決於你對生活怎樣看,平淡點就別那麼累,想成功就看你有頭腦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能使人有動力,很好的工作和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已向活法,一切都向高標準看齊,你就感覺到很累。如果你會想,抱著一個平常心態,不想冒尖,就很安逸。

8樓:龍瀟墨雨

世界上六十億人就有六十億種看法,人與人之間是不同的,看法也就跟著不同,關鍵看你覺得哪個對,你覺得這個好就相信這個,別人跟你的觀點不同,自然說法就不一樣,關鍵在你自己,也許你還有不同於上面的觀點呢?

9樓:手機使用者

該努力的努力 該放棄的就放棄 想得開點看得淡一點 人生苦短 怎樣開心怎麼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責任,堅持……誰的生活都有這些!不同的活發只是把這些東西放的位置不一樣而已!所以什麼樣的人,選擇怎麼樣的生活!你得問你自己要做什麼樣的人

11樓:哦莉莉啊

按我來說我覺得要讓自己滿足按自己意願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該努力的時候就努力,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要勞逸結合。

13樓:卜噬之凰

有來有回才能長久道也

14樓:懶癌晚期我去

努力的同時學會忙裡偷樂

15樓:音未嬡伱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努力中快樂

16樓:龍魂死神

既然讓自己過的開開心心的,也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17樓:可靠的

努力是為了以後行樂,及時行樂也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可能日子會有點苦,不過路在腳下,看你怎麼走嘍

18樓:手機使用者

及時行樂要看有沒有那資格,資格是努力的結果。你說呢?

19樓:◆◇丶

兩種生活方式不一樣,看你要什麼

20樓:

努力讓自己更快樂就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人從一出生開始就意味著要在世上受苦受累,人活著就是累,除非你選擇死亡,

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2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如果是某個人說給你聽的,那當然就是說給你的啊。

這句話很多人拿來用,也可以估計自己,也可以勉勵他人,大概意思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就是說你想過什麼樣子的生活就照著什麼方向去努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朝著目標努力,才能獲得想要的生活。

23樓:飄蕩雲空

努力拼搏,你才能賺錢,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你不努力,整天混吃等死,別人想幫你也幫不了!

24樓:下個路口

你不努力賺錢,怎麼能過你想要的生活!父母給嗎?也有坐吃山空的時候!一起努力吧!兄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嚮往的生活?這句話什麼意思呢?等一會,其實很簡單的。

這句話其實很簡單。武林幹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努力去幹好?如果你認多。

那肯定是。生活不會多好。只有我努力。

才能生活才能夠。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大家所說的那樣。美好的生活是靠勤勞的雙手創造的。美好的生活是跟每個人的努力創造的。

假如一個人不努力,不奮鬥。她永遠得不到她想要的生活。總之一句話。

美好的生活是幹出來的。而不是想出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你想生活過得美好,既使是別人幫助你達到了你的目標,還是要靠你把握機會,否則你也留不住。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自己生活得好一些,就要努力的去工作。只有努力的去工作,才能得到你應有的報酬,享受人間的幸福生活。

29樓:善良

想要活得好必須是通過自己努力爭取來的

30樓:happy網盤

話不怪,樓主的問題怪怪的,不是給你說的難道是給我們說的嗎?話的意思呢就是說如果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能混吃等死依靠別人,要依靠自己。

為什麼你明明很努力,卻還是過不上想要的生活?

與「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類似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1、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3、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4、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6、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7、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8、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9、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0.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1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3、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4、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15、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6、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7、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8、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19、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20、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21、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2、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23、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4、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5、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26、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28、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29、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30、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類似的勵志句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逼你,一直是自己逼自己。

人都有慾望,若沒有,那恭喜你,生活無憂了。

努力是一種行為,別人努力是為了誰?

你無法揣測別人的思維,與其把自己託付於人,不如刻苦耕耘。

事在人為,一切皆有可能!!

33樓:沮喪的小饅頭

不怕比你優秀的人更努力,而是怕人不咋努力也比你更優秀。

為什麼說有的人活著,他卻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活著

有些人活著無所作為,庸碌腐化,於人無益,於己有害,行屍走肉,生不如死 有些人死前關愛別人,珍惜自身,貢獻社會,不畏艱險,甘於犧牲,雖死猶生!沒志氣,沒希望的人就是死了。不斷跟命運之神做鬥爭的人本身就是神人。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為自己活的,是小我,為別人開心活的是大我,追求大我,死了小我。都是不可取的...

為什麼有的人那麼喜歡說人長短呢,人啊,為什麼那麼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人長短

她們沒事做咯!這是那些社會最底層的人做的事,不要太在乎 八卦之心永不死,很正常的。你不說八卦就好咯 八卦!這是現在的風氣!正常誰被後不說人誰被後不被人說 人啊,為什麼那麼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人長短 是因為ta不自信,有一種妒忌的心態,看不得別人好,只有背後說別人長短才能讓ta覺比別人強大 大家對那些總是...

怎麼有的人面板那麼白那麼好,為什麼有的人面板天生就那麼白呢 我真羨慕

每個人的膚色不一樣的,不一樣,所以不一樣。為什麼有的人 天生就那麼白呢?我真羨慕 就是天生的沒辦法。其實現在流行小麥膚色。白種人都羨慕南美混血兒的那種膚色。要自信。有自信才美麗。遺傳,裡的黑色素比較少。人在進化的過程各組基因都會無目標的突變,控制 色素的基因突變產生了不同的膚色,這是基因為了更好的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