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著 那麼累的活著

2021-08-26 08:17:45 字數 817 閱讀 4670

1樓:務暉郗淡

自出孃胎以來

侑人會一直想

人為什麼活著

活著這麼累

又要讀書

又要工作

活了那麼久侑要死

“生存還是毀滅

這的確是個問題”

侑人說人活著

是為了更好的死去

但其實你在活著的過程中

你得到了的

難道你久能把它給扔掉嗎?

又侑人說

活著是為了更多人更好的活下去

但又多少人能做到這一點

活著本來就會見到這世界最罪惡的一面

人活著就是為了讓

自己找到你認為重要的東西

然後守護它

知道死去

活著的價值

就在守護最重要的東西中實現

因為你認為

那東西比你活著

比你的生命

更重要你可以不

要命但不能失去它

2樓:蓋昆明委琨

人活著為什麼?

應該說為什麼而活著,這也是社會學家一直**的問題。

他可以為了自己,也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子女。

生命是父母給的,父德若山母恩似海,當然要好好活著好好的回報他們。人一生很多責任:為父母、為愛人、為兒女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人活著不該為責任所累,不該讓責任成為壓力,除非是個無能的人。駕馭責任做好自己該做的,依然是成功的人生。

其實,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自己愛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子女,親友)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人為什麼活著那麼累呀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

人為什麼活著那麼累而且是心累,人 為什麼活著 活著真的累 心累?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心情好一切都好。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的煩惱,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有時,你愛上了一個人,他 她 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是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就把他 她 放在心底的最深處,既然愛他 ...

我想問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那麼累為什麼還活

放下包袱。明天會更好。活著是為了瞭解這個世界。痛並快樂著。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當然會累!為什麼活著那麼累,人卻還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呢?這麼辛苦,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是一個我曾經問過自己不止一便的問題 人,為什麼要活呢?這是個什麼樣的問題呢?或許有人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