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溼疹,可以吃牛肉嗎,得了溼疹可以吃牛肉嗎

2022-06-25 09:10:13 字數 1576 閱讀 3905

1樓:芊梓草**膏

1.飲食原因

嬰兒溼疹很大的原因就是寶寶對所吃食物產生了過敏反應,其中異體蛋白是最大元凶。另外,如果母乳餵養的媽媽有吃蝦蟹或者巧克力等食物的話,也容易讓寶寶誘發溼疹。

2.環境原因

寶寶的**非常稚嫩敏感,如果接觸到了化纖、動物毛髮製成的紡織品可能就會引發溼疹,乾燥的空氣也會讓寶寶的**產生不適造成溼疹。同時,寶媽們一定要及時給寶寶更換尿溼的尿布或者紙尿褲,否則悶熱不透氣的**也會容易引起。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身上長溼疹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牛肉的。因為牛肉羊肉鴨肉都屬於一種發現的食物所以在寶寶得溼疹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牛肉的。在這時候一定要給寶寶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海鮮或者是辛辣的食物。

也要注意給寶寶勤換洗衣服。

3樓:123河流六

問題分析:嬰兒溼疹不可以吃牛肉

意見建議:嬰兒溼疹的**較複雜,其發病與多種內外因素有關,有時很難明確具體的**。魚、蝦、牛羊肉、雞蛋等高蛋白物也是致敏因素之一,嬰兒溼疹是不可以吃牛肉的,可以給孩子喂些綠豆湯之類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吃牛肉蛋白質是比較高的,但是寶寶溼疹的話我覺得不要比較好

5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寶寶在身上有時長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牛肉的。因為牛肉羊肉鴨肉都屬於一種發現的食物所以在寶寶得溼疹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牛肉的。在這時候一定要給寶寶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海鮮或者是辛辣的食物。

也要注意給寶寶勤換洗衣服。

得了溼疹可以吃牛肉嗎

6樓:丫丫丫

最好不吃。首

抄先從中醫的角度來說,牛、羊肉比較容易傷風動氣,規為發物,對中醫用藥有較大的對衝作用,所以在用中藥**期間都比較忌諱。另外,從中醫對溼疹的認識理論來說,也不適合吃牛羊肉。

患了溼疹主要是避免過敏原,如果過敏原是牛肉,就不能吃牛肉,以免引起溼疹**。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不可以,溼疹是由於過敏引起,應忌辛辣、海鮮、發物等食物,而牛肉就屬於發物,很容易加重溼疹的蔓延。

8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患者在**期間是不能吃牛肉的,但是在病情恢復期間可以少量吃些牛肉,牛肉含有的營養物質是很好的,有多種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給溼疹患者身體補充營養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牛肉是發物,建議你患溼疹時候不要吃,容易導致症狀加重。

**溼疹需根據回患者的溼疹型別、答年齡、部位、溼疹時長及病變程度進行**。目前**溼疹尚無特效藥物或**藥物。多數患者就診後出現停藥即**,或反**作無法**。

部分有明確**的溼疹,如飲食、區域性乾燥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溼疹,可避免致**素,以減少溼疹的發生,甚至達到臨床**的目的。對於無法確定**的溼疹,需反覆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物進行**,具體用藥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0樓:寒虹波谷楓

溼疹不能吃牛肉。因為溼疹是種過敏性疾病,牛肉和人的蛋白質不一樣,屬於異體蛋白,容易引起過敏,所以最好不吃。

寶寶濕疹能吃牛肉嗎,濕疹能吃牛肉嗎?

濕疹能吃牛肉嗎?長濕疹一般可以吃牛肉。絕大多數濕疹發作和加重,都與吃牛肉沒有關係。因此,對於大部分濕疹而言,濕疹發作時可以吃牛肉。但是不排除極個別患者吃牛肉可能會加重病情,對於這類患者,在濕疹發作期,不建議吃牛肉。濕疹是 過敏性炎症性疾病,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產生,內因主要指遺傳,當父母有濕疹病史時...

得了溼疹可以吃茄子嗎,溼疹到底能不能吃茄子

好,溼疹病人不宜多吃茄子,茄子屬於發物,溼疹不能吃發物的,具體的說就是平常所說的一些海鮮,魚蝦蟹,還有蔬菜裡面的韭菜,茄子等,這些食物您都是不可以吃的。平時應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提高機體免疫力,尤其應注意飲食,如果發現食用某種食物後溼疹加重,就應減少對此類食物的攝入。患有溼疹可以吃茄子,但是吃完要觀...

寶寶溼疹膏可以長期使用嗎,寶寶溼疹膏有沒有副作用,哪種藥沒有副作用可以長期使用

不建議長期使用,溼疹本身是一種過敏性反應,平時沒有發作,可以使用普通護理產品 1,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溼疹,與過敏性反應有關係的,建議口服氯雷他定,賽庚啶和維生素c,外用派瑞鬆軟膏。寶寶溼疹膏有沒有 哪種藥沒有 可以長期使用 能快速退溼疹的,一般都含有激素,對孩子不好,沒有一種藥長期用是安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