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得了溼疹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1-03-27 19:33:28 字數 720 閱讀 4469

1樓:

要儘量的少吃雞蛋、豬腳這些高蛋白的食物,同時姜這種食物的刺激性也很大,媽媽吃了這種食物

2樓:nice楓飛無人海

嬰兒溼疹一般多發生在出生後1個月到1歲這段時間

3樓:

水泡,寶寶總是哭鬧不止,這都是溼疹寶寶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1、忌致敏食物。如果在飲食方面發現有致敏的食物,如魚、蝦、蟹、牛肉、羊肉、雞、 鴨、鵝、花粉等引起,應徹底禁忌這些食物,以免引起**反應,導致寶寶溼疹**或加重病情。

2、忌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蔥、大蒜、生薑、辣椒、花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耗陰助陽,對溼疹是一種刺激,應該避免食用。

3、忌發溼、動血、動氣食物。中醫認為對**溼疹的人來說,應該要忌吃發溼的食物,如竹筍、芋頭、牛肉、蔥、姜、梨、蒜、韭菜等;動血的食物,如慈菇、胡椒等;動氣的食物,如羊肉、蓮子、芡實等。

5樓:東郭永修璩辛

你好!寶寶衣服和床上用品最好都是純棉的,還要經常晒晒殺菌。寶寶有溼疹愛蹭,在其他面料的衣服上蹭,只會越蹭越厲害。

不要讓寶寶熱到這點在我寶寶身上很明顯,一熱寶寶臉上的溼疹就紅起來了,放在涼快的地方呆一會,就會下去。溼疹寶寶要做好保溼工作,可以有效的緩解溼疹的瘙癢程度,減少溼疹的**機會。利用生土豆**溼疹的療效是存在的,而且與「雞蛋餾油」和「炸紫草油」等偏方相比,它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

溼疹飲食上要注意什麼禁忌,得了溼疹飲食要注意什麼?

溼疹的飲食要注意不要吃辣椒海鮮濃茶咖啡,不要飲酒就可以了,多注意休息,精神壓力不要過大。避免著涼受風就可以了。每天吃一碗薏仁粥或者綠豆湯,祛除體內的溼氣,口服維生素e膠囊和維生素c增強體內排毒排垃圾的能力。飲食 蘑菇綠葉菜牛奶,牛羊肉,增強免疫力,可以預防 得了溼疹飲食要注意什麼?適當多吃以下三種蔬...

溼疹不能吃什麼,得了溼疹飲食上注意什麼

溼疹一般是由 過敏而引起的,患者大多對花粉 牛奶等過敏或有哮喘等過敏性病症的家族過敏史。建議外塗玖瀾珍安霜,具有疏風祛溼 清熱解毒 活血化瘀之功效,無激素,純中藥萃取。過敏性皮炎患者應當合理膳食,達到營養均衡,多喝些牛奶,吃淡水魚 豆製品和蔬菜水果都是非常有好處的,應儘量避免吃海鮮和一些引起過敏的食...

溼疹反覆,有什麼辦法解決,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辦法?

溼疹典型的特徵就是慢性 性,所以溼疹肯定會反 作。引起溼疹反 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溼疹 複雜。溼疹 和發病機制尚不清楚,即使病情暫時緩解,遇到誘發因素肯定會再次 2 飲食不忌口。有的患者喜歡吃辣椒 牛羊肉 魚蝦等食物,往往會加重症狀或導致溼疹 3 護理不當。使用鹼性較強的肥皂等洗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