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童謠讓你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非常有意義

2022-06-25 08:35:14 字數 1091 閱讀 19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數鴨子這首童謠,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非常的有意義。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前我的女兒經常唸叨一些童謠,我就覺得特別有意思。

3樓:巴山夜雨

小胖墩,坐門墩,哭著喊著要媳婦兒…

如今已是長大,再讓我坐在那個門墩兒上,可能我還會哭著要媳婦。

4樓:木子花華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邊,這首歌告訴我們要拾金不昧

5樓:樽酒話歷史

當然是《外婆橋》了,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小老鼠上燈臺小老鼠,上燈臺,偷油吃,下不來。喵喵喵,貓來了,嘰哩咕嚕滾下來。

7樓:愛笑的海豚妹妹

‍‍廣東兒歌《雞公仔,尾彎彎》懶惰去做人呀,又點會有所成啊,做人呢當然要有精神,清早起床有好習慣,經常都溫書啊要學勤‍‍

8樓: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沒達到,專打後腦勺,老虎沒看到,專打大壞蛋

9樓:王碩碩王

童謠讓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非常有意義就是,小船兒蕩起雙漿。

10樓:粒粒談娛樂

《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謠會讓我想起我的外婆,想起我的童年時光。

11樓:小可艾娛樂

記得以前經常唱「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接姑娘,請女婿,小外孫,你也去」,感覺那是童年的美好,那是最美的記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春眠不覺曉,這樣的名言我就覺得挺好的呀。

13樓:美麗人生

1: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接閨女,請女婿,小外孫子也想去,今兒搭棚,明兒掛彩,羊肉包子往外擺,不吃不吃吃二百。

2: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更美麗。

3: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快點開開,我要進來,不開不開就不開,媽媽沒回來,誰來也不開。

當舔狗的人,在回想起來的時候,會後悔嗎

不後悔。其實我覺得在愛情裡,喜歡就拼命地對他好,然後告白。如果他拒絕了你就轉身離開,既然已經爭取了就沒有任何遺憾。舔狗也是這樣想的,他們認為只要努力追求過,即使沒有結果也不會後悔。愛情越是失意就應該越對自己好,心裡越是痛苦,表面就應該更是光鮮亮麗。沒有人會同情你,他們只會嘲笑你對愛情的無能。不論男女...

失戀後的日子該如何度過回想起來才不會後悔難過呢?

你沒有必要把失戀太當回事,同時也需要讓過去的感情成為你成長的動力。在失戀以後,很多人會陷在自己的情緒裡,同時也因為兩個人的感情而且就不能釋懷。這個情況其實非常正常,但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我們不僅需要關注自己的感情情況,同時也需要關注自己的人生成長。既然兩個人的感情已經成為了過去,我們就沒有必要因為過...

你有哪些現在想起來都後怕的駕駛經歷?

高速路上的貨車,非常危險。本人6年駕齡,駕駛證已換本,自認為駕駛習慣良好,駕駛技術嫻熟,碰到大貨車匯入車道時,均會打喇叭提醒 大貨車體積大,視覺死角多 有一次走g45大廣高速,行走到江西省內時,車道變窄,大貨車數量變多。我本人在最左側快車道行駛,右側車道有一輛大貨車想超車,沒有轉向燈,沒有任何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