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手頭有多少錢才會使你有安全感呢?為什麼

2022-06-25 01:00:29 字數 973 閱讀 8020

1樓:寶68269晒僖

手頭最起碼要有500塊錢,才會讓我有安全感,因為我現在還是一個學生,不需要太多的錢,只要夠我每天的生活支出就夠了,最起碼可以夠我花上兩三天,我是一個可以靠自己能力去賺錢的人,手頭有這麼一點錢就夠我的日常開銷了,我還會去掙更多的錢的。

2樓:名

手頭最起碼要有2000塊錢,才會讓我感覺到有安全感,那我自己是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如果我手頭只有幾百塊錢,那如果房子突然有個什麼變故,我肯定是應付不過來的,所以必須有個2000塊錢才夠,我最起碼交一個月的房租。

3樓:沉夜孤星

一般至少要在千元以上才會讓我有安全感吧,畢竟有的時候出去玩或者是突然發生了什麼事情,要是手頭上不足1000元的話,可能就會覺得有一些沒有安全感。如果要是在1000元以上的,那肯定什麼都不害怕了。

4樓:懷美琳

一般手頭上有一萬元才能夠讓我有安全感,因為一萬塊錢能夠讓我吃穿住不愁兩個月,我在這兩個月中,即使我沒有工作,也餓不死,而且在這期間我還可以去找一些工作來養活自己,不至於使自己餓死在街頭。

5樓:峰佘無敵

這個問題其實是很多面性的,每個人的消費觀念不同,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也不一樣,當然,每個人都希望錢當然是多多益善,要看這位拿錢的人會不會理財,不會合理消費的不會理財的,就算每月一兩萬,那也不夠。月薪雖然有變化,安全感係數有所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金錢只是數字,這個數字能不斷上升,並且可以不斷證明自己價值,才是最有安全感的。哪怕一開始很少,但是只要能肯定一個人的價值就好。我不能說具體數字,因為這個數字很沒意義,沒有價值。

7樓:離64247繼憑

安全感不只是手頭上有多少錢才有的,是你把所有東西都規劃好,還留有部分資金那才叫安全感。 有一筆錢能夠持續的增值,趕上了通脹,還有長遠的增值規劃,自身疾病的保障,傳承等等都具備了,那就叫安全感。

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一 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 20 左右。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 街頭游擊隊 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

一般打胎要多少錢,一般墮胎要多少錢??

另外如果你懷孕之後想要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懷孕時間,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幫你做 那如果本身懷孕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胎兒在體內已經成型了,這時候是不可以去做 的,因為此時肚內的胎兒就相當於是一個小生命了,做 是非常殘忍的。根據2019年12月9日 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

it培訓一般多少錢,IT培訓費用一般多少錢?

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面授班的培訓機構大約2w左右,機構和地區的不同 也有所差異,線上的班 會便宜,相差太多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問問機構的師資 就業 費用 課程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一般都是市場價,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 不同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