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式公寓物業因時間不到,不提供暖氣

2022-06-25 00:00:27 字數 1572 閱讀 9655

1樓:

仔細看看當時的租賃合同是如何規定的,如果對方沒有違約,建議協商,放低聲段協商,如有漏洞,那就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地方。供暖時間是有要求的。根據地區不同來確定開暖氣時間。你可以網上查查你們所在區域的供暖時間什麼時候開始結束。就知道物業對錯了。

3樓:終極鬥士

要看你與物業之間的合同是如何約定的。 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主張物業公司承擔違約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七章 違約責任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4樓:凝清浮塵

首先租房子要看合同。

像空調這個事情,是有約定按照約定執行,沒有約定,那就預設沒有。

像**空調如果對方有自己開的固定時間,那大概不是在故意為難你。估計時間改不了。而且也不太可能因為你個人要用,更改他們的開啟時間,多些人都想開改不改就不知道了。

看看能不能用其他取暖裝置臨時過渡一下。

5樓:慶帥考研老師

酒店是公寓物業因時間不到不提供暖氣,一般供暖氣都是按照時間的,基本都是每年的10月到下一年的4月份開始供暖氣,你可以問一下你們物業的供暖時間。

6樓:

看下當時簽訂的合同。

7樓:康正汽車榆林高新車城

和物業交涉下,再不行呢可以找找社群

物業有權因不交暖氣限制業主電嗎

8樓:愛喝粥

採暖費和水電繳納雖然有的都被物業統一代收,但是採暖費和水電使用不能劃等號對待,應該區分開來按照各自的處理方式處理。

採暖費主要是繳納給提供暖氣的熱力公司,而水電則也是繳納給城市電力公司和自來水公司,很多小區的物業會將這些收費代收。但是各種費用的收取和違約都有相關的處理方式,而物業則不能因為沒有繳納采暖費採取強制停水停電的權利。所以這種做法是違規操作,建議可以先找物業協商,如果仍得不到解決,那麼建議找相關管理部門或者尋求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9樓:wcg選擇

無此權力。供暖是業主與供暖企業之間的事,理應由供暖企業管理。物業只負責小區道路、環境、停車、防盜、消防等管理,為業主提供服務。

10樓:孔雀翎

這是不合法的。即使業主不交暖氣費或者物業費。物業也無權斷水斷電。不過建議還是及時繳納暖氣費或者物業費。

11樓:歐士齊

沒有權利,因為電費是自己交的,是和電業局建立的合同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暖氣是供暖公司收費與物業無關。你用電有電錶,電錶歸電業局控制,物業怎麼能限制用電?

13樓:吳詩妍好

他當然是有這個權力的呀

用了這個軟體就應該把費用交上嗎?

你交了費用就沒事了呀,你不交費的話人家肯定停你的電的呀。

14樓:堵開誠

為了小區正常,有權斷電,斷水。

酒店式公寓和酒店有什麼區別,酒店式公寓和酒店有什麼差別

酒店式公寓在設施bai上沒有酒店那麼龐du大奢華。酒店式zhi公寓更加dao緊湊,一般是在市專中心,為商旅人士提供住宿和屬進出便捷。還有,酒店式公寓有時候更加人性化,比如會有那種兩室一廳的公寓,可以供多餘2人入住。酒店一般都是在旅遊進店,風景名勝。設施齊全,比如游泳池啊 餐廳啊,會議廳啊。這些都是酒...

酒店式公寓過戶費多少錢,40年產權的酒店式公寓過戶費怎麼計算

買家 契稅 契稅 房屋總價 稅率 面積在144平米以上的,稅率為3 面積在90平米以下 首套房 稅率為1 面積在90 144平米之間 首套房 稅率為1.5 交易服務費 住宅3元 平方米 非住宅11元 平方米 房屋產權登記費 住宅80元 套 截止到目前,如果稅務局認定您購買的為首套房,那麼登記費就可以...

濱江區的酒店式公寓近期成交及租金情況怎麼樣

就杭州區復 域來說,多數酒店式公寓 制,在bai 地鐵 商業綜合體 模式發展du下,成zhi交量和 齊齊攀升,尤dao其是錢江南岸,地鐵的規劃和商業綜合體的佈局,已為其帶來質的變化。從國際盛會 亞運會相繼選址落定到如今短短一年多時間,交通網路升級 產業轉型提升 人口迅速匯入.對濱江的商業地產而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