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可以不用尿不溼,寶寶多大才能不用穿尿不溼?

2022-06-21 18:20:10 字數 4115 閱讀 1755

1樓:蓋笑旋貝千

天氣暖和的時候再不用吧,我女兒是二月份生的,第二年夏天快到的時候,大概16個多月,連著四五天早上起來尿不溼都是乾的,我就沒給她用了,而且晚上沒給她把尿也不會尿,後來送我媽媽家去住了兩個多月,我媽每天晚上把一次,現在我都是晚上把一次,有時候偶爾起不來不把也不會尿,不過我還是設了個鬧鐘的,

2樓: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我兒子現在2歲了,晚上用尿不溼,否則怎麼辦,我也起不來給他把尿啊,白天要上班,晚上再不睡覺我可受不了,但我發現孩子大了以後尿少了,這一週吧,他每天晚上就尿了一次,11點多左右,正好我也沒睡,就給把尿了,這樣第2天早上尿不溼是乾的,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就不用帶了。估計孩子大了就好了,2歲多。

3樓:同春勇格

寶多大不用尿不溼不是寶寶說了算,也不是別人說了算,而是自己說了算的。朋友的寶寶從出生到現在5歲了,沒用過尿不溼,另外一個朋友嫌麻煩,孩子3歲了領著出去玩,還讓帶著尿不溼。孩子不帶尿不溼,就是大人辛苦點,晚上要起來把尿,白天要換尿布,出門了要帶衣服褲子備用,比較麻煩,如果大人不嫌麻煩,應該提倡不用尿不溼的,從健康和環保的角度講,尿不溼都是不提倡的。

所以寶寶用到多大,完全由您決定,別人說的只是參考。

4樓:邢芃幸逸馨

這個一般來說一歲之前都是需要用的,一歲以後需要看情況才可以的我建議你最好是給孩子用到12個月到18個月,以後可以不用了的

5樓:革向南虎昶

寶媽,你好!寶寶現在這個時候因為天氣較冷,寶媽也方便,主要是寶寶還不知道叫,等過了這個冬天寶寶再長大點就可以不用尿布溼了,其實這個沒有什麼規定的,看寶媽自己把握.

6樓:歸鴻博門寶

既然您的婆婆都已經幫您把寶寶尿布摘掉了,您就不要怕寶寶冬天凍著而再帶的,這樣對寶寶不好不說,寶寶越來越大,對寶寶的身體也很不好的,您最好是給寶寶冬天穿開襠褲,然後冬天寶寶要比大人的多一件,俗話說的好,要想小兒安,就得三分飢與寒,寶寶不會因為夜間起夜而感冒的。為了寶寶的健康您要好好的考慮考慮哦!

寶寶多大才能不用穿尿不溼?

7樓:二孃呀

兒子一歲多的時候,我就開始訓練他自己排便,不過外出的時候還是會穿上拉拉褲的,大概到三歲就沒有再用過了。

8樓:曉淡

得三歲左右吧。兩歲多的時候,白天ta會自己知道尿尿,關鍵是晚上。睡覺前尿一下,孩子晚上還是憋不住尿,除非家長晚上能給孩子接尿。

侄子四歲多了,晚上婆婆至少給他接兩次尿才能保證晚上不尿床。我家寶寶差三個月滿三歲,白天她會知道尿尿,晚上還得穿尿不溼。

9樓:辰星

1歲半以內,爸爸媽媽不要過多幹預寶寶使用紙尿褲,因為一旦寶寶無法隨心所欲的便尿,不但會增加他的心理壓力,也會影響他的睡眠。在訓練寶寶進行如廁時,建議在寶寶18-24個月時候進行,這個時候訓練了一般寶寶在三歲左右就可以脫離紙尿褲了。

10樓:青青子衿

多大的寶寶可以吃鹽和油,寶寶多大可以吃鹽

寶寶的飲食決定著身體的發育以及健康的成長,是非常關鍵的因素。科學合理的餵養可以很大程度提高寶寶的健康指數,降低患病的機率。尤其是在寶寶新增輔食之後更要注意飲食結構,那麼寶寶多大可以吃鹽和油?首先,寶寶在新增輔食後可以適當的吃一點,也就是說在6個月之後。此時一般是以稀粥 米糊為主同時搭配蔬菜泥 果泥。...

木耳紅棗泥寶寶多大可以吃

一歲三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黑木耳紅棗泥的,而且要注意新增多種有營養的食物,然後給寶寶喝上維生素ad和鈣,現在給孩子養成按時刷牙的習慣,就可以避免引起齜齒。木耳紅棗泥寶寶應該滿五歲就可以吃啦。因為那個時候他的牙齒基本上長滿啦。寶寶幾個月能吃紅棗泥 一般孩子在六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嘗試給孩子新增一些關於...

寶寶多大可以吃牛油果怎麼給寶寶吃

牛油果,又叫鱷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牛油果中所含的營養價值 回極高,對於那麼寶寶多大可以答吃牛油果呢?一般來說,寶寶滿六個月之以後就可以吃牛油果了,媽媽們可以將牛油果的果肉用調羹壓成泥狀的,然後直接餵給寶寶吃。隨著寶寶年齡增加,循序漸進。牛油果中所含有的油類成分過高,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寶寶來說,多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