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快的練出6塊腹肌,怎樣快速練出六塊腹肌

2022-06-21 18:15:09 字數 4486 閱讀 3999

1樓:

建議:每天做三組仰握起做!!第一組:20個間隔2分鐘;第二組30個間隔1分鐘;第三組35個間隔30秒!!

三組引體向上!!個數和間隔同上!!

堅持天天鍛鍊!!就會出來的!!這樣練出來的不會有**!!!!

時間就是考驗!!

2樓:今之換

請問,有沒有不用收腹動作,腹部就平坦的可能啊?

我一個朋友就有6快,當我問他時,他說他沒有收腹。

而我呢,腹部一放鬆就往前鼓。躺著時平坦

怎樣快速練出六塊腹肌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一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4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5樓:

早晨跑步40分鐘,下午3點做仰臥起坐3組,一組15個,在做仰臥團身3組,一組15個。

每天練腹肌好嗎 如何快速練出6塊腹肌

6樓:變啦

鍛鍊腹部肌肉。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鍛鍊側部肌肉。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腿部肌肉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全身肌肉協調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側腹肌肉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腹部肌肉加強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腹部肌肉加強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腹部肌肉加強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腹部肌肉加強鍛鍊。每個動作20-30秒,重複一次,做完所有動作為一套,每天做2-3套即可。

如何快速有效的練出6塊腹肌

7樓:祝麗雅從憶

你可以做仰臥起坐,俯臥撐,每天堅持做一個小時。

8樓:斛品韻琴湃

運動的效果只是相對而言,但都需要一段時間訓練才有效果,而掌握正確的方法可以加快肌肉的增長,鍛鍊腹肌主要通過仰臥起坐,每天3到4組,每組儘量做到痠痛為止,鍛鍊的時候速度慢點,起來和下去都要有停頓,下去的時候不要到底,這樣可以讓肌肉充分緊張,呼吸上去的時候吐氣,下去的時候吸氣。運動前後放鬆,可以通過跑步,慢慢10分鐘起到熱水作用,另外增加蛋白質的補充,如果堅持一定有效果。

怎麼才能很快的練出6塊腹肌?

9樓:頓向夢鍾弼

每天餓半天,只吃晚飯,睡前二十個仰臥起,準保半個月起腹肌

怎樣才能快速的練出六塊腹肌

10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怎麼快速有效的練出八塊腹肌

11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祕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12樓:櫻花

在家練就可以,只要能堅持下來。 也沒什麼難的,仰臥起坐就可以。 鍛鍊腹肌動作,堅持才能出效果。

不要天天練一塊肌肉,那樣起不到增肌的效果。 肌肉的恢復時間在48—72個小時,間隔48小時以上。該開始做4組每組20個動作左右。

肌肉關過了後在加強到8組左右,每組保持30個左右。沒過肌肉關千萬不要做高強度的,那麼會使肌肉拉傷 甚至更嚴重。 ***腹*** 擱腿仰臥起坐 a.重點鍛鍊部位:

上腹部位。b.開始位置:仰臥在地上,把小腿平 行地擱在凳上,使大腿垂直於地面,兩手可以交$&*在胸前或兩手交叉互抱於頸後。

c.動作過程:慢慢地使兩肩向膝部彎起,直至肩腫骨離地面1~2英時,保持靜止一秒鐘。然後,回覆到開始位置。

重複做。d.訓練要點:當屈體收縮時,為了更好的使腹部肌群收縮,使下背緊貼地面。

在採用重量訓練課程的開始階段,在完成每次試舉中,要避免用跳、彈的借力動作。 仰臥腿上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下腹部位和大腿上部彎屈肌群。

b.開始位置:仰臥在凳上或斜板上,下背部緊貼凳面,兩腿併攏自然伸直。c.動作過程:

使軀幹和下背部緊貼在地上,兩膝稍稍彎屈,兩腿向上舉起直至兩大腿與軀幹成垂直位。然後,兩腿慢慢放下。重複做。

d.訓練重點:當背部始終緊貼凳面時,它使下腹部位肌群處於收緊狀態。如果下背彎屈或離開凳面,就會影響下腹肌群的收縮效果。

為了加強訓練強度,也可以仰臥在斜板上來練。 腹直肌 仰臥起腿 起始姿勢 仰臥平墊上或頭朝上仰臥斜板上。兩手握住頭後方的固定物件,全身伸直。

動作過程 收縮腹肌,將保持伸直的兩腿向上彎起,直到可能的最大程度。保持一秒鐘,再讓兩腿徐徐回落。呼吸方法 向上彎起兩腿時吸氣,回落時呼氣。

注意要點 下落兩腿時,仍要控制腹肌,勿使下落過快。

如何練出腹肌

13樓:智燁燁

有效的練出腹肌的方法:

1、仰臥姿勢,雙手放在頭側,胳膊張開,將雙腿抬起,慢慢的做登自行車的動作。呼吸要均勻,然後抬起上體,緩慢的用右肘觸碰左膝,還原。不要急著做下一步,緩解一秒左右再用左肘緩慢的去觸碰右膝,然後慢慢還原。

2、同樣雙手放在頭側,胳膊張開。雙腿抬起與上身保持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然後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保持1~2秒鐘,然後緩慢還原。

3、仰臥後,將雙手平放在身軀兩側,雙腿與上身保持90度,然後膝關節微屈。收縮腹肌,略微抬起臀部,背部略微離地,保持1~2秒鐘,然後緩慢的還原。

4、雙手放在頭側,胳膊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收縮腹肌,注意呼吸均勻,略微抬起上身,保持1~2秒鐘,然後慢慢還原。

14樓:可載

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需要訓練腹肌

15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16樓:腹肌教程

第一個動作發展下腹肌,做的時候感受下腹肌發力。

17樓:娛樂十三姨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18樓:健身小平民阿偉

如何才能練出腹肌,必須做到這兩點!

怎麼樣最快的把腹肌練成6塊?

19樓:糜溫牽淑

我練了幾年才四塊!現在沒練了還有一塊大的!

如何快速練出六塊腹肌,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 飲食 你可能擁有世界上最壯觀的腹肌,但如果它們被脂肪覆蓋著,就沒有人能知道。記住,沒有食物肌肉不會增長,但過多的食物將增加脂肪。如果你努力並持續練了一年多的腹肌卻仍看不到它們。那你就應該檢討自己的飲食了。頻率 我隔天練一次腹肌。儘管多數人每週只練三次。數量 雖然許多人一次做...

怎樣練出八塊腹肌,怎樣才能快速練出8塊腹肌?

朋友,請聽我說一下親身經歷吧,我從一個月前堅持仰臥起坐,之後吃香蕉,很有效果的 八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怎麼快速有效的練出八塊腹肌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

如何快速練出九塊腹肌,怎樣練出第9塊和第10塊腹肌?

1.上腹 腹直肌上部 1 仰臥起坐 動作幅度過度,鍛鍊上腹效果不如卷腹,而且容易傷背 脊柱。麒麟講解 仰臥起坐並不適合剛接觸訓練的人,仰臥起坐屬於符合動作,剛開始訓練的人腰部肌肉以及腰椎沒有經過訓練,容易受傷。2 卷腹 鍛鍊上腹更安全 更有效。對於新手來說,最重要的是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所以推薦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