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更快的練出腹肌的8塊肌肉

2022-07-01 06:20:19 字數 4629 閱讀 7667

1樓:捷淳靜

要經常做一做仰臥起坐可以把腹肌練出來,要不然事得其反

怎樣快速練出六塊腹肌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一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3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4樓:

早晨跑步40分鐘,下午3點做仰臥起坐3組,一組15個,在做仰臥團身3組,一組15個。

怎樣才能最快練出八塊腹肌

5樓:武嶼

負重快速練出八塊腹肌

6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回答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的哦

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的哦

鍛鍊只能改變大小不能改變形狀

腹肌是人體結締組織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

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

提問要如何去鍛鍊?

要如何去鍛鍊?

回答提問

謝謝謝謝

更多8條

7樓:賴建明巫露

要快的話,定個目標,早上50個仰臥起坐,中午50個,晚上50個,一口氣做完,中間停的時間不能超過1分鐘,2個星期就成型,1個月保證很明顯8塊出來。

男生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8樓:靖採雋凌柏

在健身運動中,型男們最注重的就是鍛鍊肌肉,凸出肌肉吧?除了手臂的二頭肌外,最想練就的就是腹部的腹肌了,能凸顯出六塊腹肌,是多少型男們的夢想啊!當然包括型男甲了。我要腹肌!

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

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

下面我們比較5種腹肌鍛鍊動作,看看哪一種能更有效地強化腹直肌。

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下頦向胸前微收,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約45度,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兩腳可以多分開些。

如果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腳並起來做。

傳統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反向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

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空中登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

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通過肌電圖儀(emg)測試發現,空中登車是鍛鍊腹直肌最有效的練習。排名第二是舉腿卷腹,第三是健身球卷腹。研究表明,當一種訓練需要腹肌持續的穩定性和身體旋轉時,腹肌能夠產生最大的活動。

由於需要在不穩定的環境下控制平衡,所以在進行卷腹訓練時,健身球卷腹要比傳統卷腹需要更多的肌肉收縮和控制。

事實上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嘗試有規律地進行多種不同鍛鍊,因為這樣可以鍛鍊到不同的肌肉並且不容易產生厭倦。不論選擇哪種練習方式,訓練和強化腹肌都需要時間和耐心。最後切記鍛鍊後進行肌肉伸展。

怎麼練出八塊肌肉

9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祕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兩塊腹肌是最難練習的~因為仰臥起坐只能鍛鍊到上四塊腹肌。樓主之所以能有六塊,是因為樓主比較瘦。

健身教練是這麼指導我們的,平躺最好是懸空大腿及臀部,固定上身,平抬雙腿,你會明顯感覺最下兩塊腹肌在用力。8——10個一組,做一組休息1分鐘左右,連續做三到四組(足夠了)。

本來光練仰臥起坐以及平抬腿對聯絡腹肌沒有用,因為減脂是全身的,區域性運動沒用。但是由於樓主一直強調自己比較瘦,所以體脂很少,故可以直接鍛鍊肌肉,迅速成型。

11樓:王王王王木木呀

回答您好,第一步是跑步。每天跑步是鍛鍊腹部肌肉最便宜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根據自己的體質每天做決定,可以跑三到四公里作為熱身運動。

跑步可以鍛鍊身體的協調性,在鍛鍊腹部肌肉之前,擴大肺活量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鍛鍊。仰臥起坐。這是鍛鍊腹部肌肉的關鍵和最有效的方法。

多做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多做一些,比如說:跑步、仰臥起坐等等,這些都是需要長期堅持下去的,最怕的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沒有毅力是不行的。

多做全身運動

八塊腹肌的鍛鍊不能僅僅是鍛鍊上身就可以得到的效果,那樣出來的效果是不協調的,所以,最好是多做全身的運動,對八塊腹肌的練成也是有幫助的哦~

更多3條

如何練出八塊腹肌 肌肉鍛鍊腹肌最快

12樓:

有最快鍛鍊八塊腹肌方法,

你先用心練習健身一年,

記住是用心去改變自己為什麼達不到肌肉男的身材,,一年後當你懂了健身二字你就知道最快的方法了!

現在我只能告訴你最快的方法是(時間)

13樓:

腹肌撕裂者瞭解一下

當然,想要鍛鍊最快技巧是必不可少的。

14樓:焱逆炎

難的不是練八塊腹肌 也是把八塊腹肌練成一塊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15樓:乾綠柳衡嫻

樓主你好;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的首選。

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

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

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

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

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

堅持每天都做。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

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一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

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特有型了。

誰怕誰啊專用,複製必究

怎樣練出八塊腹肌,怎樣才能快速練出8塊腹肌?

朋友,請聽我說一下親身經歷吧,我從一個月前堅持仰臥起坐,之後吃香蕉,很有效果的 八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怎麼快速有效的練出八塊腹肌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

怎樣才能練出笑肌,怎樣才能練出腹肌來?

三天練出笑肌蘋果肌 按摩方法二可以將拳頭握起,利用大拇指和食指的關節地方來進行按摩,當然這種按摩一定要堅持住。如果堅持不住的話,是不能起到很好的功效的。在按摩的時候,首先要從鼻子的兩邊開始,沿著臉頰做弧型向太陽穴方面進行按摩,每次應該分組按摩。三天練出笑肌蘋果肌 化妝擁有蘋果肌 拭去多餘的腮紅膏腮紅...

怎麼才能練出比較帥氣的腹肌啊,怎樣才能練出漂亮的腹肌

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 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下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