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一職好嗎

2022-07-01 06:10:26 字數 859 閱讀 9181

1樓:

奉勸各位朋友不要來一職讀書!一職是教育局管的有些東西為了做排面給別人看!真的把學生當奴隸!

去聽什麼講座阿什麼活動啊!還有這個學校和外面的企業合作,就是讓我們實習的地方!非常差,惡劣!

人生安全不敢保證!教官就跟些混混一樣沒教養粗暴的!以暴治弱!

在裡面你的人生觀會變的很宅!除非你像我一樣不跟他們接觸!做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

與好的人接觸!不然你出到社會只是個廢物!裡面的條條框框是很多!

但對於你來說並沒有幫助,而且還會拖累你!請三思。

2樓:冰塊茶綠

永遠不要去讀一職,我就是一職出來的,聽說現在要去實習一整年了,一職垃圾學校只有門面工作千萬不要去讀,不會學到任何知識不說只會想各種辦法從你手裡摳錢,千萬千萬不去,裡面的教官更是垃圾中的垃圾。

我現在經過一職門口都想嘔。

千萬不要去。

千萬不要去。

千萬不要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腳很好呀 真心沒他們說的問題 讀書全靠自己 畢竟一職是江門最好的職中吧 總之學東西就好好學 資源大把看你怎麼珍惜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校風不怎麼好,我表弟在那裡讀,後來還沒有畢業已經走人,聽說因為沒人上課所以老師就隨便教。你最好自己去去江門職中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學校太坑一直在實習裡面吃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其實學習是靠是自己的,老師還可以,只要你是認真學的,有問題老師都會耐心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人都知道,很垃圾的

遼陽一職專,遼陽一職專學校wifi密碼啥

遼陽市第一職業中專是市內唯一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中專,地處文聖路224號,學校建於1981年,是省 市兩級 及教育主管部門命名的模範學校 文明單位,德育工作先進單位 省職業技術教育先進單位,2003年學校經省專家組複評再次被確定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並在全省50所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中排名第10...

赤壁好玩嗎什麼職業好扇子好嗎,赤壁中什麼職業最好?

遊戲本身還可以 但是明顯沒有完美時空前幾款遊戲做的好譬如完美世界 赤壁就沒法與其相比 而且赤壁這個遊戲中職業分的太多導致不少職業之間作用重複 而且這個遊戲是完美時空的 他們公司對玩家相當不負責 不光是赤壁 這款遊戲 只要是他們公司出的遊戲 對玩家都不負責 尤其wg問題最嚴重 所以個人不建議你玩他們公...

職可以組什麼成語,獨職一能組成什麼成語

各有所職 各人有各人負責的事。比喻分工明確。官卑職小 卑 職位低下。官位很低,職務也小。克盡厥職 能夠盡到職責,做好工作。濫用職權 指過分地或非法地行使自己掌握的權力。玩忽職守 不認真 不負責地對待本職工作。洗手奉職 洗手 使手乾淨,比喻廉潔 奉職 擔任職務。比喻忠於職守,廉潔奉公。削職為民 撤掉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