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可以吃雞蛋清,多大寶寶能吃雞蛋清

2022-04-11 21:01:17 字數 1294 閱讀 4114

1樓:跨境電商蜜芽

雞蛋是嬰幼兒生產發育的必須品,雞蛋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豐富,其中蛋清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氨酸,是寶寶生長髮育的重要營養物質,而蛋黃中富含的鐵是寶寶體內所需的微量元素,所以雞蛋的好處非常多,對嬰幼兒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蛋清雖好但卻容易因為寶寶過敏,尤其是嬰兒。

寶寶半歲前消化系統發育還不完善,腸壁的通透性較高,這時不宜喂蛋清。雞蛋清中的蛋白分子較小,有時能通過腸壁直接進入嬰兒血液中,使嬰兒機體對異體蛋白分子產生過敏反應,導致溼疹、蕁麻疹等疾病。因此,半歲前的寶寶不能喂蛋清,應只吃蛋黃。

雞蛋雖好,也不能多吃。畢竟嬰幼兒消化能力差,吃多了,容易消化不良,或影響吸收,造成維生素缺乏。另外,未煮熟的雞蛋,即使沒破,也很可能存在細菌汙染。

因而煎蛋一定要煎3分鐘,煮蛋則需7分鐘。

2樓:12345a幫助

切記,寶寶的腸道對蛋清是沒辦法吸收營養的,而且它的分子小,會通過腸道直接進入寶寶的血液,很危險的,不要拿寶寶冒險。最早要在1歲以後,還有,有的寶寶對雞蛋過敏,那就不要吃,雞蛋中的蛋白質可以改從其他食物中獲取。不過最早要在1歲後才能喂寶寶雞蛋清。

3樓:宗雰猶童彤

小孩子會不會挑食是要從小教育的,均衡飲食非常重要。的確蛋黃更適合寶寶一些,不過蛋清也是有營養的,蛋白質量較高,不過不能吃多,會增加消化道負擔或是造成體內蛋白質含量過高,腸道中造成異常分解,使血氨增高等等。

4樓:童林登菡

6個月開始把煮雞蛋的蛋黃攪碎摻在米湯中用奶瓶喂,10個月後(出4顆牙後)用海米水燉雞蛋羹攪碎後用小湯匙喂,注意不要鹹了。

5樓:南昌堯婭楠

我家寶寶六個多月新增的蛋黃,準備8,9個月就給她吃全蛋了!

6樓:卷展祝水丹

最起碼的要到1歲吧。應該蛋清是不容易消化的實物,所以要等寶寶的消化腸道成熟了就可以了。

7樓:卑映壽採波

7個月是可以給寶寶試一下吃蛋清,看寶寶有沒有過敏,為接種麻疹做準備。要從少量開始。1歲之後再給寶寶吃一整個蛋。

多大寶寶能吃雞蛋清

小孩子多大才可以吃雞蛋

8樓:苞子欣

寶寶多大可以吃雞蛋?怎麼吃?

9樓:宓夢姓成龍

病情分析:您好,小孩幾個月能夠吃輔食了就可以吃雞蛋糕的,

指導意見:一般來說,寶寶4個月的時候就要新增輔助飲食了首先要從米湯,米糊,魚泥,菜泥,肉末,水果泥和蔬菜泥來逐漸新增,

寶寶多大可以吃牛油果怎麼給寶寶吃

牛油果,又叫鱷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牛油果中所含的營養價值 回極高,對於那麼寶寶多大可以答吃牛油果呢?一般來說,寶寶滿六個月之以後就可以吃牛油果了,媽媽們可以將牛油果的果肉用調羹壓成泥狀的,然後直接餵給寶寶吃。隨著寶寶年齡增加,循序漸進。牛油果中所含有的油類成分過高,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寶寶來說,多吃是...

木耳紅棗泥寶寶多大可以吃

一歲三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黑木耳紅棗泥的,而且要注意新增多種有營養的食物,然後給寶寶喝上維生素ad和鈣,現在給孩子養成按時刷牙的習慣,就可以避免引起齜齒。木耳紅棗泥寶寶應該滿五歲就可以吃啦。因為那個時候他的牙齒基本上長滿啦。寶寶幾個月能吃紅棗泥 一般孩子在六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嘗試給孩子新增一些關於...

多大的寶寶可以吃鹽和油,寶寶多大可以吃鹽

寶寶的飲食決定著身體的發育以及健康的成長,是非常關鍵的因素。科學合理的餵養可以很大程度提高寶寶的健康指數,降低患病的機率。尤其是在寶寶新增輔食之後更要注意飲食結構,那麼寶寶多大可以吃鹽和油?首先,寶寶在新增輔食後可以適當的吃一點,也就是說在6個月之後。此時一般是以稀粥 米糊為主同時搭配蔬菜泥 果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