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泥多大寶寶可以吃,多大嬰兒可以吃蘋果泥

2021-03-04 02:03:10 字數 796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等到寶寶4個月了才可以吃輔食 哦,先吃米湯,再吃蛋黃,米粉,最後才吃果汁,慢慢再過渡到稀粥、泥類、蔬菜等,要循序漸漸,慢慢來

多大嬰兒可以吃蘋果泥

2樓:谷之愛小米米粉

您好,我們國家是遵照(who)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要求的新增標準,建議寶寶在6個月以後給孩子新增食用。輔食從最早的嬰兒米粉開始新增,然後依次是菜泥、肉泥、蛋黃等。蛋黃建議8個月再新增。

1歲後再新增鮮牛奶及其製品、帶殼的海鮮、花生及其他乾果。按照液體、泥糊狀、粗粒、小塊狀的順序,進行寶寶的餵養,固體食物要在寶寶10個月前進行新增。

寶寶多大可以適當的給他吃蘋果泥

3樓:匿名使用者

- 我們家寶寶是純奶粉餵養的,他不愛喝水,每天最多喝50ml,也要分好幾次給他吃

寶寶多大能夠吃蘋果泥

4樓:哆蕾咪

你好,一般正常下,寶寶吃輔食可以從8個月開始的,有些寶寶6個月就開始新增輔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到六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的食物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輔食後,就可以吃的哦 ,少量慢慢適應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蘋果泥

7樓:譚工

孩子在五個月以後就可以吃水果泥的在飲食上要葷素搭配營養均衡母乳餵養是比較好的。

多大寶寶可以吃水果泥,蘋果泥多大寶寶可以吃

一般五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適當喝一點新鮮果汁和果泥了。可以增加多種維生素幫助消化和助便。蘋果泥多大寶寶可以吃 親,要等到寶寶4個月了才可以吃輔食 哦,先吃米湯,再吃蛋黃,米粉,最後才吃果汁,慢慢再過渡到稀粥 泥類 蔬菜等,要循序漸漸,慢慢來 寶寶多大可以適當的給他吃蘋果泥 我們家寶寶是純奶粉餵養的,他...

多大的寶寶可以吃土豆泥,土豆泥是多大寶寶吃的輔食

寶寶4個月開始新增輔食,先是米粉,慢慢適應後,6個月可以新增一些果泥菜泥的,就可以吃土豆泥的,注意少量多餐,有利於消化。對於寶寶適合吃土豆泥的階段為,牙齒逐漸的張齊。有利於咀嚼有利於消化。寶寶適當新增土豆泥是可以再寶寶4個月左右開始。土豆有營養,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

寶寶多大可以吃雞蛋清,多大寶寶能吃雞蛋清

雞蛋是嬰幼兒生產發育的必須品,雞蛋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豐富,其中蛋清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蛋氨酸,是寶寶生長髮育的重要營養物質,而蛋黃中富含的鐵是寶寶體內所需的微量元素,所以雞蛋的好處非常多,對嬰幼兒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蛋清雖好但卻容易因為寶寶過敏,尤其是嬰兒。寶寶半歲前消化系統發育還不完善,腸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