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泥怎麼吃,蘋果泥可以怎麼吃啊?

2022-03-08 20:59:09 字數 4402 閱讀 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鐵勺子慢慢挎,我就是那樣慢慢挎著給我外甥吃,我外甥才五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料選擇。選用新鮮良好、成熟適度、含 果膠量多、肉質緻密、堅韌、香味濃的果實。

二、原料處理。選好的果實用清水充分洗滌, 瀝淨水後去皮,削除果皮的厚度在1.2mm以內。 然後用不鏽鋼刀將其縱切對半,果形大者可切四 塊。再挖淨果心,果柄和花萼,消除殘留果皮。

三、預煮。將處理後的果肉置於夾層鍋中,加 入約佔果肉重10-20%的清水,煮沸10-20分鐘。 並不斷攪拌使上、下層的果塊軟化均勻。

預煮工 序直接影響成品的膠凝程度,若預煮不足,果肉 中溶出的果膠較少,雖加糖熬煮,成品也欠柔軟, 並有不透明的硬塊而影響風味與外觀;若預煮過 度,果肉中果膠大量水解,影響膠凝能力。

四、打漿。預煮後的果塊,用孔徑為0.7-1mm 的打漿機打成漿狀再將其搓濾,分開果渣。

五、濃縮。將100kg果漿倒入鋁鍋(或夾層 鍋小)熬煮。並分2次加入濃度為75%左右的糖 液,繼續濃縮,並用木棒不斷攪拌。

火力不可太 猛或集中在一點,否則會使果漿焦化變黑。濃縮 時間為30-50分鐘。用木棍挑起少量果漿,當其 向卜流成片裝,或果漿溫度達105-106℃時即可 出鍋。

六、裝罐,將濃縮後的蘋果泥趁熱裝入經洗 淨消毒的454g玻璃罐中,罐蓋與膠圈先經沸水煮 5分鐘,並注意勿使果泥玷汙罐口。

七、封罐。墊入膠圈,放正罐蓋旋緊,倒置 3分鐘殺菌。封罐時罐中心溫度不得低於85℃。

八、冷卻。封好的罐頭在溫水池中分段冷卻 至40℃以下,淨罐入庫。質量要求:

1、果泥呈 紅褐色或琥珀色,色澤均勻一致。2、具有蘋果泥 應有的風味,無焦糊味,無其他異味。3、漿體呈 膠粘狀,不流散。

不分泌汁液,無糖結晶,也無 果皮、果梗及果心。4、總糖量不低於57%。

蘋果泥可以怎麼吃啊?

3樓:度姐廚房

一、蘋果泥可以加入糖直接吃,可以加上熟蛋黃吃,可以加入麵粉中做成蘋果麵餅等吃法。

二、蘋果泥的做法:

主料:蘋果1個,輔料:糖適量。

1、選一個新鮮蘋果,洗乾淨去皮。

2、把蘋果先切片,再切成小丁。

3、蘋果切好後,調整好水量,以剛剛淹沒過蘋果丁為宜。

4、放在電磁爐上小火開煮,時間大約5到8分鐘。

5、準備好榨汁機,把煮好的蘋果和汁一起倒進榨汁機裡,通電一分鐘即可。

三、蘋果泥的功效。

蘋果泥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嬰兒常吃蘋果泥,可預防佝僂病。果膠能幫助止住輕度腹瀉。因此,蘋果泥具有通便、止瀉的雙重功效。

4樓:齋樂蕊巧琴

颳著吃新鮮。攪拌的話,有點澀,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弄起來也會比較麻煩,直接刮的話寶寶吃多少刮多少,很方便哦。用攪拌機攪出來的都是褐色類的,沒有不變色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泥+蛋黃 亮顏**保溼滋潤肌膚,讓肌膚明亮有光澤蘋果富含類黃酮素與單寧酸,能協助肌膚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並含有維他命c、礦物質、糖及蘋果酸,具有滋養、收斂、保溼的功效。蛋黃含有卵磷脂,具有鎖水滋潤肌膚的效果,當中的維生素a還能防止皺紋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寶寶輔食蘋果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蘋果 2個

食用年齡 6個月

寶寶輔食-蘋果泥的做法

準備食材和工版具,蘋果去皮權切小塊

輔食機中加入2格水

將切好的蘋果放入蒸籃中,蓋好蓋子,按下雲朵鍵開始蒸煮,等待約15分鐘聽到滴滴滴聲後食材就蒸好了

用挑棒將食材倒入攪拌杯中

蓋好防溢蓋,再蓋輔食機蓋

向右扭動攪拌按鈕,開始攪拌,每次攪拌3-5秒,等食物回落後進行下一次。打泥時間可以自己控制,想粗一點就打的時間短一點,想細膩一些就打的時間長一點。一般打3-4次即可。

攪拌好的蘋果泥倒入小碗中

酸甜可口的蘋果泥就做好了,無論是口感還是新鮮程度都要比買的罐頭泥更勝一籌哦

蘋果泥怎麼做好吃,蘋果泥的家常做法

8樓:雨洛成詩

用料主料

蘋果5個輔料水

適量蘋果泥的做法

1.蘋果去皮

2.去皮的蘋果切小塊

3.蘋果放到高壓鍋里加上水

4.蓋上鍋蓋開始高壓

5.酸甜可口的蘋果泥好嘍!其實還是蘋果塊,只是入口很軟爛而已

蘋果泥怎麼做好吃,寶寶蘋果泥的家常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泥的做法

蘋果泥的做法**11.準備蘋果一顆

蘋果泥的做法**22.去除蘋果皮,切塊放到碗中蘋果泥的做法**33.蒸鍋加水燒開,放入切好的蘋果蒸10分鐘蘋果泥的做法**44.把蒸好的蘋果取出,蘋果連帶蒸出的蘋果水一起放入料理機裡

蘋果泥的做法**55.然後啟動料理機榨成泥蘋果泥的做法**66.榨好以後倒入到碗裡,就可以吃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蘋果100克

做法1.將蘋果洗淨,去皮,然後用刮子或匙慢慢颳起成泥狀,即可。

2.或者將蘋果洗淨,去皮,切成黃豆大小的碎丁,加入涼開水適量,上籠蒸20-30分鐘,待稍涼後即可。

蘋果水果泥怎麼做好吃

11樓:魂牽夢縈

方法/步驟

準備好新鮮的蘋果

蘋果泥怎麼做

去皮後,切塊

蘋果泥怎麼做

3打碎後,放入鍋中,加糖,煮開

4過濾即可

12樓:養馥

作時一要考慮新鮮的,成熟的,沒有受到任何汙染的水果,二要注意選擇的水果要溫和的,比如蘋果、香蕉。最後要清楚製作時,要先用清水將水果洗乾淨,再將果肉製作成泥狀。也可以一邊刮,一邊吃,這樣的話,就可以有效防止氧化汙染問題的發生。

蘋果泥怎麼做給寶寶吃才好吃

13樓:

你好將蘋果的果皮和核去除,然後切成黃豆大小的丁,需要注意的是水果刀一定要洗乾淨然後消毒,不然會遭到病菌的感染,還有就是要儘量將蘋果切小一點兒,方便製作的時候不費事。

將切好的蘋果丁放入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涼開水,準備一鍋剛燒開的開水,然後把蘋果丁放入蒸籠裡面蒸20-30分鐘後取出,置於桌上等待涼一點兒就可以給寶寶餵了。

14樓:地方歇後語

主料蘋果

1個輔料

清水適量

步驟1.蘋果洗淨,去皮;

2.一分為四啊;

3.去頭尾,去中間的蘋果芯、核;

4.再改刀切成小片;

5.裝入碗中;

6.壓力鍋放適量清水,入鍋壓約8分鐘左右;

7.至自然解壓後取出,放涼,就可以給寶寶餵食啦。

15樓:廖山穆嘉年

將蘋果去皮(在這裡由於我自己吃就沒有去),從中間切開兩半。簡單的方法可以直接用勺子挖著蘋果給寶寶吃。使用鋼製勺子就可以很方便的挖出蘋果泥了。

將蘋果切成小碎片,儘量切細了。將這些蘋果丁放到碗裡,加入少量涼白開,放到鍋裡蒸。半小時以後,將它放涼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16樓:蒙牛乳業

一、原料:蘋果泥25克、嬰兒米粉、香橙汁

製作方法:

1、先將約180毫升40-70℃的溫開水,倒入35g營養米粉中;注意要做到邊倒邊攪拌,米粉與水才能充分接觸,攪拌的方法是單方向勻速攪拌一分鐘,調成糊狀後放置30秒;

2、然後再將蘋果泥及橙汁直接倒入衝調好的米粉中,攪拌均勻。

適用人群:嬰幼兒輔助食品,根據寶寶的身體發育情況、醫生及營養師的推薦進行新增。

二、材料:蘋果

方法:1、先將蘋果洗淨,將其放到菜板上切成四塊;

2、然後將裡面的果核去掉;

3、再將其放到一個塑料碗中蒸;

4、大約蒸10分鐘左右,將蒸好的蘋果取出,用湯勺將果肉刮出,這些果肉就是蘋果泥了。

蘋果泥多大寶寶可以吃,多大嬰兒可以吃蘋果泥

親,要等到寶寶4個月了才可以吃輔食 哦,先吃米湯,再吃蛋黃,米粉,最後才吃果汁,慢慢再過渡到稀粥 泥類 蔬菜等,要循序漸漸,慢慢來 多大嬰兒可以吃蘋果泥 您好,我們國家是遵照 who 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要求的新增標準,建議寶寶在6個月以後給孩子新增食用。輔食從最早的嬰兒米粉開始新增,然後依次是菜泥 肉...

多大寶寶可以吃水果泥,蘋果泥多大寶寶可以吃

一般五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適當喝一點新鮮果汁和果泥了。可以增加多種維生素幫助消化和助便。蘋果泥多大寶寶可以吃 親,要等到寶寶4個月了才可以吃輔食 哦,先吃米湯,再吃蛋黃,米粉,最後才吃果汁,慢慢再過渡到稀粥 泥類 蔬菜等,要循序漸漸,慢慢來 寶寶多大可以適當的給他吃蘋果泥 我們家寶寶是純奶粉餵養的,他...

蘋果泥怎麼做呢,蘋果泥的做法

蘋果泥 蘋果切開,用匙輕輕刮下泥狀物即可。推薦其它泥類輔食 果泥 將水果洗淨去皮,去核,切成碎塊狀,加適量糖,隔水蒸爛,攪拌成泥。香蕉泥 香蕉去皮在盆內用匙攪爛即成香蕉泥。蔬菜泥 蔬菜洗淨切碎,加少許水,略調味,在鍋內燜爛。紅棗泥 棗洗淨後煮約20分鐘,去核去皮壓成泥。南瓜泥 南瓜洗淨去皮,蒸熟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