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B 衛星高頻頭 有多少種

2022-03-08 20:59:09 字數 1047 閱讀 2751

1樓:匿名使用者

1、c波段 :一般c波段 的本振頻率5150khz

2、ku波段 :其本振有9.75ghz、10.75ghz、11.25ghz、11.30ghz等。雙本振需配合0/22khz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lnb又叫高頻頭(low noise block),即低噪聲下變頻器,其功能是將由饋源傳送的衛星訊號經過放大和下變頻,把ku或c波段訊號變成l波段,經同軸電纜傳送給衛星接收機。

lnb(low noise block downconverter)就是低訊降頻放大器,它由lnb與lnc組成,lnc則由混頻器、本機振盪器構成。lnb一般可分為c頻lnb(3.7ghz-4.

2ghz)和ku頻lnb(10.7ghz-12.75ghz)。

因衛星訊號在抵達天線前已相當微弱及同軸電纜傳輸的頻率越高訊號損耗越大,所以才需要lnb來放大,同時還不能過多地惡化訊雜比。lnb的工作流程就是先將衛星高頻訊號放大,再利用本地振盪電路將高頻訊號轉換至中頻950mhz-2150mhz(依lnb種類決定中頻範圍)並再一次放大,以利於同軸電纜的傳輸及衛星接收機的解調和工作

高頻頭分c波段和ku波段的.有將兩個高頻頭做在一起的這叫複合頭..如單個高頻頭和接多個高頻頭.

可同時接收多顆衛星的節目就要接多顆高頻頭.single 是單個高頻頭.universal 應該是複合頭.

高頻頭分為c波段的和ku波段的。選擇時要看你接收哪個波段的節目。大多數衛視節目是c波段的。

一般是接收c波段的節目。

衛星電視的lnb型別是什麼意思 20

3樓:蓴灬叔

lnb是low noise blockconverter的縮寫。 中文最常用的叫法是高頻頭,其實它的作用是降頻放大,把高頻率的衛星訊號降低到950mhz-1450mhz並過濾掉噪聲放大真實訊號。一般可分為c頻 lnb(3.

7ghz-4.2ghz)和ku頻lnb(10.7ghz-12.

75ghz)。因衛星訊號在抵達天線前已相當微 弱及同軸電纜傳輸的頻率越高訊號損耗越大,所以才需要lnb來做改善。

小鍋衛星天線單極化高頻頭雨雙本振高頻頭有什麼區別。我要天線,兩個接收器

單極化指的是 極化方式 中九而言 有兩種極化方式 左旋和右旋 同時支援這兩種的叫圓 雙 極化 支援一種的叫單極化 一般而言 單極化指的是左旋。由於中九是圓極化方式 左旋和右旋共存 用的是圓極化高頻頭 市面上多為線極化高頻頭改裝成的圓極化高頻頭,所以可以兼收左旋右旋 機頂盒通過改變輸出電壓的方式來控制...

高頻頭的作用是什麼,什麼是高頻頭,它的作用及分類

高頻的工作頻段 11.7一12.2ghz,輸出頻率範範圍0.95一1.45ghz,這個元件損壞無法接收到倍訊號,接收機無潔法正常工作。什麼是高頻頭,它的作用及分類 高頻頭的引腳和功能 10 1,高頻頭各腳的作用 1 由天線插孔方向1腳bu 高頻段控制輸入 2 順數為第2腳bt 調諧電壓輸入端 3 第...

請問1 2米的大鍋可以安裝兩個高頻頭具體安裝方法謝謝

可以,首先你要確定要收哪兩顆星?它們之間的經度距離有多遠?鍋的直徑要大於1.2米,兩個降頻器 高頻頭 一個托架,一個22k開關,幾個f頭,兩小段75歐同軸電纜。將鍋固定在其中一顆衛星上並調到最佳,固定底部不要讓其動 降頻器也要固定 再把托架放上,再放上另一個降頻器 注 如果這個要加的星在西邊就把降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