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投屏直播,遊戲聲音外放怎麼辦

2022-06-21 04:10:11 字數 2450 閱讀 3972

1樓:就是我明白

主播你是蘋果手機投屏直播嗎?如果是的話,需要在手機上使用轉聲道助手應用。這個應用可以解決蘋果手機投屏的時候,某些遊戲一開啟麥克風,聲音就外放的問題。

應該是叫這個名字:轉聲道助手

2樓:數碼專家小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開遊戲外放的原因,大概率是你開啟遊戲麥克風了,因為電視投屏沒有麥克風,你要用麥克風只能給你切換回手機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更多1條

3樓:伴傑高飛

開遊戲外放的原因,大概率是你開啟遊戲麥克風了,因為電視投屏沒有麥克風,你要用麥克風只能給你切換回手機了

4樓:中藝馬甲p踩

你插上了手機耳機的話,直接就,變為萬,放了,不會外放的。

5樓:

我不會玩遊戲,真可惜,,,所以戴上耳機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聲道大師軟體主要解決蘋果手遊(遊戲)投屏(使用蘋果錄屏大師、airplayer,apowermirror、各平臺直播伴侶)直播的時候,開啟某些遊戲的麥克風(尤其是和平精英、王者榮耀、pubg等遊戲)之後,手機的聲音不再進入電腦而是變成手機外放,造成直播間無法聽到遊戲的聲音和主播隊友的聲音,大大降低了直播的互動性和娛樂性。

手機投屏直播,遊戲聲音聽不見,求大神指點

7樓:是似故人來

你需要把揚聲器插手機上,這樣才有聲音輸出。

8樓:

你是把耳機插在**的?

手機投屏直播耳機只能插在電腦上,因為投屏後畫面和手機聲音都是傳向電腦

9樓:就是我明白

你是使用的蘋果手機投屏直播的嗎?如果是的話,有些遊戲是不能開啟麥克風的,一開啟遊戲麥克風,手機的聲音就回到手機不再傳到電腦。

需要一個「轉聲道助手」的應用。在投屏的時候開啟後後臺執行,就可以很方便的解決這個問題。應用剛出來,可能很多主播都還不知道。

10樓:

軟體投屏的話 一律沒有聲音的 這是安卓系統給遮蔽了! 蘋果的應該有! 另外你情況說詳細點,辦法總比困難多,直播司機多的是

戴耳機手機直播遊戲沒有遊戲聲音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也按直bai播的操作提示做了du,可是就是戴zhi上耳機以後,

dao再直播就只能版聽到你說話了,遊戲權裡的聲音聽不到,我其實也在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也有需求,現在我有一個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1、搞一根1託2的音訊轉接線

2、連起來

很清楚吧,這樣你耳機也能聽聲音,音響也可以把遊戲裡的聲音轉出來,親測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1、搞一根1託2的音訊轉接線

2、連起來

很清楚吧,這樣你耳機也能聽聲音,音響也可以把遊戲裡的聲音轉出來,親測可以。

13樓:白月般

你去設定那看看,你的聲音有沒有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沒聲音解決方法

1)請確認你的麥克風能夠被電腦識別,如果麥克風選擇的選項裡只有「主聲音捕獲驅動程式」,說明你的麥克風還未被識別;

2)嘗試關閉直播助手後再重新開啟;

3)確認麥克風狀態為「自由說話」,並把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大;

4)檢查是不是在直播的時候設定了靜音。

--直播沒有遊戲聲音解決方法

1)請確認您是否在麥克風狀態選擇了「按下快捷鍵說話」,如果是,請切換為「自由說話」;

2)請確認您是否勾選了「直播遊戲/**聲音」,只有勾選了才能直播遊戲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直播設定裡沒有開啟遊戲聲音,找到設定,開始遊戲聲音即可。

2、網路問題。

3、裝置問題,檢查麥克及手機裝置,是否存在問題。可以拆開麥克單獨直播試試。

16樓:磊爺在這裡啊

安卓手機直播插耳機沒有遊戲聲音,不能開麥,等各種問題解決方法

17樓:可水什麼都不懂

用轉聲道助手呀!!!

投屏直播耳機插在電腦上,開遊戲麥克風後,聲音依然會從電腦傳出,直播間也就能聽到遊戲和隊友的聲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直播設定裡沒有開啟遊戲聲音,找到設定,開始遊戲聲音即可。

直播的時候沒有遊戲聲音,怎麼辦?

19樓:海邊的風景與你相遇

可能在設定裡面要改一下

20樓:不見就散

你看看是不是自己沒設定好

手機鎖屏了怎麼辦,手機鎖屏怎麼辦

1 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 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2 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蘋果手機通話中錄屏怎麼沒聲音怎麼辦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我們點選下方的控制中心,然後在控制中心介面中點選 自定控制 選項。然後在自定介面中,我們找到螢幕錄製選項,將其新增。然後我們回到桌面,向上滑動介面,在上拉出的視窗中點選如圖所示的 圖示。需要注意的是我們需要長按該圖示才可以。最然後在螢幕錄製介面中將下方的麥克風音訊開...

手機外屏破碎,手機外屏碎了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首先您需要看看你的手機品牌,越名牌應該 高一點,如果要具體數字,可以去你的手機品牌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