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坐牢,沒人理我的事,我又沒做錯事,派出所說反理,我該怎麼辦

2022-06-21 03:10:09 字數 5016 閱讀 7883

1樓:一目瞭然老師

你坐牢,手機從哪兒來

坐牢的人每天都在監獄裡幹什麼?

2樓:熱劇一分鐘

被判無期徒刑的人,每天在監獄做什麼事情?說出來你都不敢相信

3樓:匿名使用者

坐牢的人每天都在監獄裡:有勞動能力的監獄服刑人員都要參加勞動改造。

1、按規定,在監獄裡必須統一著囚服。監獄會發放夏服兩件,春秋服兩件,冬裝二件,鞋子二雙。

2、對服刑人員的行為,管理的比較嚴格,有專門的行為規範來約束,違反了行為規範,會要扣分的,影響減刑。

3、起床、洗漱、整理內務,要求被子疊成豆腐塊,物品擺放整齊有序,監舍內除日用品和換洗衣物外,不能有其他雜物。

4、如果已經完成了生產任務的,在監舍內休息、先進行學習,然後可以看電視、下棋、看書等娛樂活動。沒有完成生產任務的,要繼續出工。有一大半人都已經完成生產任務了,也有一些人會主動加班的。

期間,只要完成了任務就能回來休息。

4樓:七臺河李陽平

根據監獄法的規定,犯人在監獄服刑期間,主要是接受教育矯正、勞動改造、學習反省,實現改過自新的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

第二條 監獄是國家的刑罰執行機關。

依照刑法和刑事訴訟法的規定,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在監獄內執行刑罰。

第三條 監獄對罪犯實行懲罰和改造相結合、教育和勞動相結合的原則,將罪犯改造成為守法公民。

第四條 監獄對罪犯應當依法監管,根據改造罪犯的需要,組織罪犯從事生產勞動,對罪犯進行思想教育、文化教育,技術教育。

第五條 監獄的人民警察依法管理監獄、執行刑罰、對罪犯進行教育改造等活動,受法律保護。

第六條 人民檢察院對監獄執行刑罰的活動是否合法,依法實行監督。

罪犯必須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監規紀律,服從管理,接受教育,參加勞動。

第八條 國家保障監獄改造罪犯所需經費。監獄的人民警察經費、罪犯改造經費、罪犯生活經費、獄政設施經費及其他專項經費,列入國家預算。

國家提供罪犯勞動必需的生產設施和生產經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徒刑的含義就是勞役。監獄裡的絕大多數犯人是進行勞動的,幹什麼活根據監獄的具體情況而定,有的監獄是農場,有的監獄是工廠。除了正常參加勞動的犯人外,還要給犯人講課的犯人老師、給犯人看病的犯人醫生。

6樓:啾咪啵啵

按照法律規定,每一個坐牢的人都要進行勞動改造,除了身體上的改造,還要進行思想教育上的改造,包括心理健康教育,普法教育,道德教育,技術教育,政治教育等。

7樓:牢芷文

幹活,教育學法律,我是94年進的監獄, 98年回來的,我成都的當時在寧夏省監獄,一箇中隊一百多人,要種植一1000多畝土地,

8樓:男兒當自強

半軍事化管理,做服裝有定額,完不成受懲罰。懲罰方式很多,因人而不同,有的抄寫規範38條,有的靜站,極少數會被充電(電警棍)……

在監獄裡坐牢是什麼樣子的?

9樓:函小苼

服刑通俗說法就是社會上所說的「坐牢」。

有期徒刑是刑罰中的一種監禁刑。所謂的「監禁」,就是被依法關押,接受勞動改造。《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四十五條規定:

有期徒刑的期限,除本法第五十條、第六十九條規定外,為六個月以上十五年以下。第四十六條規定:被判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監獄或者其他執行場所執行;凡有勞動能力的,都應當參加勞動,接受教育和改造。

10樓:冷月敲撈噠

監獄的領導們會和外面的一些工廠簽訂來料加工協議,就是幫工廠做工,收取一定的人工費,一般都是一些比較簡單易上手的手工活,比如電子產品或包裝類的。

行賄要坐牢嗎?多少起?

11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行賄不一定都會坐牢,還是要依據情節是否嚴重,對案件是否有主動交代等行為進行量刑。一般行賄3萬起會立案,也有情況惡劣但是金額不足3萬,超過1萬就可以被立案。

超過1萬元,不滿3萬元,會立案追究刑事責任的情況有向三人以上行賄的;將違法所得用於行賄的;通過行賄謀取職務提拔、調整的;向負有食品、藥品、安全生產、環境保護等監督管理職責的國家工作人員行賄,實施非法活動的;向司法工作人員行賄,影響司法公正的;造成經濟損失數額在五十萬元以上不滿一百萬元的,這六種情況。如果滿足了,1萬元的行賄也被立案,證據充足就會坐牢。

再分析情節嚴重性,情節嚴重不僅以金額來判定,如果金額超過3萬或更多,但是能主動交代,可以從輕或減輕處罰。還有一種情況甚至可以不坐牢,就是如果能協助公安機關偵破重大案件,也就是說有重大立功表現,在量刑的時候直接可以免除處罰,即不用坐牢。

個人建議,永葆道德底線,不管多少都不行賄,犯法不分多少,不能越過紅線。

《刑法》第390條規定,對犯行賄罪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情節嚴重的,或者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或者使國家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行賄人在被追訴前主動交待行賄行為的,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其中,犯罪較輕的,對偵破重大案件起關鍵作用的,或者有重大立功表現的,可以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行賄罪的立案數額為3萬元。

12樓:特特拉姆咯哦

達到一定數額要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具體規定如下 :

《刑法》第三百八十九條 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的,是行賄罪。在經濟往來中,違反國家規定,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違反國家規定,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各種名義的回扣、手續費的,以行賄論處。因被勒索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沒有獲得不正當利益的,不是行賄。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行賄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一條為謀取不正當利益,向國家工作人員行賄,數額在一萬元以上的,應當依照刑法第三百九十條的規定追究刑事責任。

第二條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三百九十條第一款規定的「情節嚴重」:

(一)行賄數額在二十萬元以上不滿一百萬元的;

(二)行賄數額在十萬元以上不滿二十萬元,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1、向三人以上行賄的;

2、將違法所得用於行賄的;

3、為實施違法犯罪活動,向負有食品、藥品、安全生產、環境保護等監督管理職責的國家工作人員行賄,嚴重危害民生、侵犯公眾生命財產安全的;

4、向行政執法機關、司法機關的國家工作人員行賄,影響行政執法和司法公正的;

13樓:微涼錦夏

行賄達到一定數額或具有法定情節的就構成行賄罪,要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具體規定如下 :

一、《刑法》第三百八十九條 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的,是行賄罪。在經濟往來中,違反國家規定,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違反國家規定,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各種名義的回扣、手續費的,以行賄論處。因被勒索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以財物,沒有獲得不正當利益的,不是行賄。

第三百九十條 對犯行賄罪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情節嚴重的,或者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行賄人在被追訴前主動交待行賄行為的,可以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

對個人行賄罪立案標準

對個人行賄涉嫌下列情節之一的,應予定罪:

(1)行賄數額在一萬元以上的;

(2)行賄數額不滿一萬元,但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①為謀取非法利益而行賄的;②向三人以上行賄的;③向黨政領導、司法工作人員、行政執法人員行賄的;④致使國家或者社會利益遭受重大損失的。

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行賄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一條為謀取不正當利益,向國家工作人員行賄,數額在一萬元以上的,應當依照刑法第三百九十條的規定追究刑事責任。

第二條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三百九十條第一款規定的「情節嚴重」:

(一)行賄數額在二十萬元以上不滿一百萬元的;

(二)行賄數額在十萬元以上不滿二十萬元,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1.向三人以上行賄的;

2.將違法所得用於行賄的;

3.為實施違法犯罪活動,向負有食品、藥品、安全生產、環境保護等監督管理職責的國家工作人員行賄,嚴重危害民生、侵犯公眾生命財產安全的;

4.向行政執法機關、司法機關的國家工作人員行賄,影響行政執法和司法公正的;

(三)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第三條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造成直接經濟損失數額在一百萬元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三百九十條第一款規定的「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

第四條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三百九十條第一款規定的「情節特別嚴重」:

(一)行賄數額在一百萬元以上的;

(二)行賄數額在五十萬元以上不滿一百萬元,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1.向三

14樓:創作者

行賄現在已經入刑法。有專門的法條恆定行賄者應負的刑事責任;刑期可以看行賄的數額和造成的社會影響,以及認罪態度等等。供參考。

15樓:聲聽雙

行賄罪,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行賄謀取不正當利益,情節嚴重的,或者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的,處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行賄人在被追訴前主動交代行賄行為的,可以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

坐牢人每天幹什麼呢?

16樓:

被判無期徒刑的人,每天在監獄做什麼事情?說出來你都不敢相信

逝去的感情,她為什麼不理我??我做錯了什麼

秋迪菲 首先,要清楚的一點就是,絕大部分這個年齡階段的女生在處理感情的時候,並不是那麼成熟。本人或許認為這樣做已經可以了 足夠了,但並沒有能夠真的做到考慮周全,就會產生你上述所說你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的結果。實際上你也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因此,根據你的描述,雖然並不能夠確定她是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只從...

老公只說沒做對不起我的事,不願多解釋,我要相信他嗎

雖說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等你python有一定水平之後再考慮也不遲 夫妻之間信任很重要。只要對方在用心承擔對家庭的責任,而你又沒有親眼發現他有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就不要妄加猜測了。猜測只會讓彼此的感情逐漸破裂,就算沒問題也會變成有問題,慢慢的婚姻也就散了,家也就散了。你如果愛老公就原諒他一次吧...

我來這個公司的時候沒人願意理我,是他主動給我大大的微笑,叫著我的名字,我心裡暖暖的,他坐在我椅

不算曖昧,這很正常吧,人都很有愛的,只要自己自信陽光,做事積極,你會獲得很快樂的,也會有很多朋友的。正如,你怎樣對待別人,也就是在教別人對待自己。再說一句,別把對你好的男人都往男朋友的方向想,也許別人開朗,喜歡幫助人呢。不算曖昧,這只是友好的標誌。對於這種陽光暖男,很多女孩子估計都會為之傾心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