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資期貨,作為個人如何做期貨買賣?

2022-06-20 08:50:16 字數 5639 閱讀 1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得先在匯博財經**學習後,再考慮如何做,有直播室的。

2樓:出裘為

去globalidx就可以玩了

3樓:吾乃至尊殺機

1、合理投資

做**投資一開始不要投入過多的錢。如果你的家庭目前有50萬元,那麼建議你不要超過投入10萬元。而且,要永遠遵守如果虧損了,不要再次注入資金。

人一旦投入超過心裡承受力的資金,就像打球一樣,一切技術都會變形。因此,合理投資是炒**賺錢的首要條件。

2、設定***

在炒**中要堅決設定***。建議每次的損失最多不超過總資金的3%,這樣做就是不一下子被市場消滅,能有若干次反敗為勝的機會。炒**虧損是常有的事情,止損設定好了,才能長久的堅持下去,所以一定要堅決執行。

3、選擇合適的商品

在選擇購買商品時,儘量挑便宜的商品去買。因為在**中商品浮動的比例差不多都是1:10,也就是一手跳動一個點就是10塊錢,挑便宜的買,相同的錢買到的手數就會比較多,在期化中賺錢是按手數的多少來說的,所以買的多,賺的也就多。

4、少買多賺

我們在炒**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握好自己的資金,寧可少買,也不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多買,因為買的越多風險越大。而且多買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筆不少的手續費,增加我們的成本。

作為個人如何做**買賣?

4樓:同花順**通

1、交易系統要儘量簡單

我們最開始做交易的時候,都會把交易系統設計的很複雜,總擔心哪一方面沒考慮到錯失一些機會。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逐漸發現再完美的交易系統也不可能把所有的走勢一網打盡。有些東西必須要放棄。

我最初的交易系統用的是三重時間框架,最大的時間段用來看總趨勢,中間時間段用來進場,最小時間段用來出場。看起來沒有一點毛病。但是使用起來卻出現了一些問題。

尤其是最大時間段和中間時間段走勢不一致時,我往往會猶豫不決,放棄吧,有時漲跌的幅度真的很誘人,不放棄吧,不知道該如何開倉。

最後我就把三重時間框架改成了兩重時間框架,用一個時間段看勢,一個選擇精確的進場點和出場點。這樣能保證訊號的唯一性。並且看起來比較簡單,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決定是否進場,有助於提高執行力。

2、交易系統要能夠過濾無效走勢

我覺得衡量一個交易系統是否優秀,就是看它過濾無效走勢的效果如何。眾所周知,在**交易中,大部分走勢都是為了迷惑投資者,真正適合投資者參與的走勢少的可憐。

投資者如果不加甄別的什麼走勢都做,那麼就會增加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就算你能夠嚴格執行止損,也會損失一些試單成本和手續費,還把自己的心情弄得很糟糕。

因此我認為,交易者建立交易系統的首要目標,就是要把那些無效走勢過濾掉。當然不可能全部過濾掉,可以過濾掉一大部分。剩下的走勢也會有很多假突破、趨勢流產的現象。

但是通過嚴格的止損可以把虧損降到最低。如果再配上合理的止盈,就可以做到贏多輸少。

當然這是理論上的,大部分交易者在做單的時候容易受情緒的支配,不能嚴格的遵守交易系統發出的訊號。那麼再好的交易系統也變成了擺設。所以交易者要想在**市場有所建樹,不但要建立一套簡便易行的交易系統,還應該加強內心的修煉,讓自己儘量的遵守交易系統,這樣才能保持良好的交易成績。

5樓:勝億配資顧問

正常來說,每個人都會想賺點意外之財,當他們手裡有些錢的時候,他們會想到**和炒**,但是不知道,有多少甜頭就有多少風險,所以賺錢也是一樣的。不要想一夜之間致富,財富的積累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用自己的閒錢去炒。賺了虧了都不會有很大影響。多了多買,少了少買,心態就會比較好。做事情就不會手忙腳亂,理智就會戰勝情感,所以賺錢的機率就會比較大。

儘量買低價的商品。因為**中的商品比例差不多是一比十,就是一手跳動一個點,就是十元。如果你買得便宜,你就會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手。

在此期間,賺錢的手的數量是以手的數量為基礎的。所以,如果你買更多,你賺得更多。

少買狠賺。個人炒**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握好自己的資金,寧可少買,也不要為了不確定的盈利也買更多,畢竟買的越多風險越大。有兩個不買的好處:

第一,你可以安全地設定一個利潤目標,等那個點再買,如果不等待,**,你也可以加倉,拉下你的點,然後你可以設定一個較低的目標來購買。其次,你不必擔心數量太多。有些人常常可以等到這種商品起起落落,但錢卻一直被擱置,以致他不敢再等下去,有時他可以賺一點錢,甚至把錢攤平。

幾個月的等待卻一無所獲。

相對較低的買進。因為貨物是有價值的,所以它們不能降到零。但是漲是沒有限制的,可以一直漲,所以相對較低的買進對於個人炒**者來說更為保險。

資金控制好。炒**需要保證金,也需要流動資金,所以控制好資很重要,以避免強行閉倉。一定要留足夠的錢,比歷史最低點低幾百分,這樣就可以萬無一失了。

保持冷靜。良好的心態及冷靜的頭腦是炒**賺錢的關鍵。漲與跌都是正常現象,面對漲跌,投資者要是大喜大悲情緒起伏太大那必然影響操作,那麼賺錢也就不存在了。

讓它再長一點。短期內不是很容易把握,因為有漲跌在一天,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升,什麼時候**,所以如果你買一個漲勢在低點,稍長一點。

不要老盯著盤面。如果你買漲,看見跌正常來說都會影響到心態,說不定會調轉方向又買跌來止損或者賠錢平倉。但是趨勢在上升,到第二天它將會再次上升,你會後悔的太晚了。

6樓:

個人投資者想參與**交易、**買賣,首先需要開立個人的商品**賬戶。

個人投資者開立**賬戶可選擇的開戶方式有:

前往**公司營業部開立。

要求**公司客戶經理和開戶崗上門開戶。

手機開戶。

網際網路開戶。

方式1和方式2需要籤立多份紙質協議,效率不高,因此現在投資者開戶多數以手機開戶以及網際網路開戶為主。

個人投資者通過手機開戶,僅需準備好個人二代身份證和銀行卡以及白紙黑字的正體個人簽名。步驟如下:

上傳個人資料

選擇**公司營業部

填寫適當性匹配測試題

繫結銀行卡

線上簽署協議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提交材料等待稽核結果。在下午3點前開戶,賬號基本當天就能稽核完成,如果是3點之後開戶,則只能等到第二個交易日出稽核結果。稽核通過即開戶成功,開戶成功後會收到資金賬號,投資者再辦理一個銀期轉賬繫結即可入金交易。

7樓:光大**何經理

個人投資者要交易**,需要先在**公司開通**賬戶,然後就可以通過**公司提供的交易軟體,在手機或者電腦上交易

8樓:田若靈

個人投資必須經過**經紀公司進行**交易.

9樓:綿綿的軟耳

**直接找**公司就行了

10樓:

找**公司開戶就行,新手不建議盲目做,虧損的多

11樓:申寶**配資

**的操作方式與**十分相似,但又有十分明顯的區別。

一、以小博大

**是全額交易,即有多少錢只能買多少**,而**是保證金制,即只需繳納成交額的5%至10%,就可進行100%的交易。比如投資者有一萬元,買10元一股的**能買1000股,而投資**就可以成交10萬元的商品**合約,這就是以小博大。

二、雙向交易

**是單向交易,只能先買**,才能賣出;而**即可以先買進也可以先賣出,這就是雙向交易。

三、時間制約

**交易無時間限制,如果**可以長期平倉,而**必須到期交割,否則交易所將強行平倉或以實物交割。

四、盈虧實際

**投資回報由兩部分,其一是市場差價,其二是分紅派息,而**投資的盈虧在市場交易中就是實際盈虧。

五、風險巨大

**由於實行保證金制、追加保證金制和到期強行平倉的限制,從而使其更具有高報酬、高風險的特點,在某種意義上講,**可以使你一夜暴富,也可能使你頃刻間一貧如洗,投資者要慎重投資

12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13樓:_號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14樓:波段小橋流水

個人做**首先要在**公司開戶,就像**一樣。只是每家**公司的手續費不一樣,所有的**公司可以在中國**業協會上查詢網頁連結中國**業協會官網。

這是最基本的開戶後面怎麼實盤操作,心態和技術都是一個重要的條件。投資心態很重要,**市場很考驗一個人的心態。就是當你面對盈利虧損的時候,止盈和止損的時候。

很多投資者在虧錢的時候都喜歡扛單,一扛到底,導致嚴重的虧損。

其次就是技術,技術分析也很重要,技術分析就是你進場時機的把握。

看圖上的訊號很簡單,但是,要在實際**的走勢中去操作,就不是簡單的事了,因為可以交易的訊號不是隨時都有,要等待符合條件的交易訊號,需要一定的耐心,過早的進場或者滯後的進場,都會影響到交易的合理性,缺乏合理性的交易,通常都是失敗的。  (逢其時、當其位)就是說要把交易做到關鍵的時間和重要的位置上,這非常關鍵 。

如何進行**投資?是怎麼進行交易的?

15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如何進行**投資?

1、及時止損。

2、在滿倉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

3、如果現在沒有什麼充足的平倉理由的話,那麼就讓利潤奔跑。

4、自我評估,人有多大腳,穿多大鞋,選好自己想的**週期。

5、瞭解**最基本的技術知識。**、**、macd、波浪理論。

在**交易中,唯一盈利的機會就**於趨勢,只有趨勢出現時,給交易者帶來了盈利的機會。

因此,**交易需要在趨勢中持有正確的**,這是唯一一點能夠給**交易者帶來有優勢的地方,知道了這一點,去選定一個週期。

然後在週期上設定好你要交易**的大小,然後自己建立一套模式去大量交易,在盈盈虧虧中積累出來收益,就可以了。

**是怎麼進行交易?

第一次進行**交易,可以選擇先****合約,也可以選擇先賣出**合約。其中,**的**合約叫多頭頭寸,****合約的人叫多頭,賣出的**合約叫 空頭頭寸,賣出**合約的人叫空頭。平常我們說的「做空」「做多」指的也是買賣的方向。

第一次買賣**合約又叫建倉或開倉。

在買賣**合約的時候,多空雙方都需要通過**公司向交易所的結算機構繳納一筆資金作為履約擔保,這筆資金是所購買的**合約價值的一個比例(例如8%),叫做保證金。除了保證金,還需支付一定的交易手續費等費用,但不需要支付合約價值的全部資金。

16樓:美爾雅**

1)**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所以漲跌都能賺錢。按我的經驗,跌的時候,如果你做對了,賺錢更快。

2)**是有槓桿的,不同品種有不同的槓桿,每家**公司有點不一樣,而且槓桿會經常變。由於有了槓桿,賺錢的時候更快,但是虧損的時候也很快。

3)**某些品種會有夜場,如果你是做全球性的,比如**、外匯等,那更加是全天24小時都可以交易。

在商品**領域,很多**大咖,用的甚至純粹就是基本面分析。商品**很多都是基礎的農產品或工業品,大部分是自由競爭市場,單一的集團很難壟斷市場的**,因此,供需的變化往往是商品**的最根本影響因素。瞭解清楚每個產品的供需情況,是炒**必備的第一步。

因為**它有槓桿,放大了**波動的影響。因此,在基本面做出正確判斷的情況下,還需要很好的把握交易時機,這就需要用到技術分析。

同上,因為**的槓桿作用,而且合約都是有期限的,如果你像**一樣,買完不管,搞不好就會爆倉。因此資金管理比**還要重要。

散戶如何投資股指期貨,散戶如何買賣股指期貨?什麼條件可以參與?

中金所滬深300指數 合約及相關細則的徵求意見稿,對投資者參與金融 的條件和流程做了較為詳細的說明。為了控制金融 的風險,中金所設立了較高的參與門檻,對交易過程的監管也非常嚴格。投資者 一戶一碼 投資者不能使用 賬戶進行 交易。參與金融 交易的投資者,需要與 公司簽署風險揭示書和 經紀合同,並開立 ...

普通個人投資者做期貨真能賺錢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 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 即只 0.01 普通個人投資者做 不能賺錢,能賺錢的,是不普通的個人 投資者。是的。80 的財富在20 人的手裡。賠錢的99.9.如果你這點都不信,就最好不要碰,人要信邪。個人做 沒有人給點資訊那確實很難做,要靠自己去分析!個人能力問題!可以負責...

期貨盈虧如何計算,期貨如何計算盈虧??

國內的 品種交易單位一般為5噸 手或者10噸 手,大豆是10噸 手。10手賺 4020 4000 10噸 10手 手續費。當日結算價是指某一 合約最後一小時成交 按照成交量的加權平均價 計算結果保留至小數點後一位 在實際計算時,下列特殊情形下的處理方式請注意 1 最後一小時因系統故障等原因導致交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