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貓的鬍鬚為什麼向下彎曲

2022-06-19 12:00:11 字數 1690 閱讀 7260

1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這種貓咪的鬍鬚向下彎曲的,就是它的個體生理特點決定的呀,而且他們同一個物種之間的個體之間也是有一些微小的差異的。所以就是它的自然生長狀態的。

2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是他的一種特性,好像只有這種貓的鬍鬚會往下彎的,可能是有的時候是長度的問題,可能是太長了,鬍鬚就會下彎,正常的話也不會的,因為貓的鬍鬚也是以直為主的

3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是他天生就這樣的吧,就跟人一樣,有的人頭髮比較的硬也比較的直,而有的人頭髮是彎曲的,所以貓也是會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的鬍鬚向下彎曲,那是因為它的品種所決定的,所以的話,這個是正常的

5樓:吳詩妍好

有時候吃食物的時候,靠的太近了就會把鬍鬚弄髒或者是向下彎曲的

但是也不是那麼明顯的

而且就是這種品種,只要飲食正常就可以。

6樓:獅子

你好朋友,這個龍貓的鬍鬚鄉下玩,因為它就是這樣長的,他的身體條件就是這樣的,他就是隨感就玩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裝甲師

向下彎曲沒用啊,貓的鬍子是用來測探空間的。

8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是因為他天生長得就這樣啊,他的基因裡還有的就是。

9樓:十八子

你的摩托車吧 鄉下灣子的話 那應該是 雖然我也了胡制 我只唱了他自然就會彎曲向下的 這個沒其他的

10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仙龍貓的鬍鬚向下彎去,是因為他們是這一個特點

我家貓是暹羅貓 母貓 一歲半 不知道為什麼鬍鬚變成白色了 而且是那種一段白一段黑的樣子 是不是生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鬍鬚顏色無所謂,只要能吃能睡身體健康就好。

為什麼暹羅貓一到冬天就糊了呢?

12樓:小楊帶你看娛樂

暹羅貓一到冬天就變黑,恭喜你,你家暹羅貓「糊了」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一到冬天,它們神經受到了冷空氣的影響。導致它們變成另外的一個樣子,所以這樣的貓咪也就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這是很自然的。

14樓:畫子柒

因為暹羅貓可以適應溫度的變化,溫度越高暹羅貓的毛髮顏色就會相應地變淺,溫度下降,暹羅貓的四肢和臉就會越來越黑,

所以一到冬天就糊了。

15樓:三十五

這是因為暹羅貓體內的基因導致,它們會隨著年齡和環境的改變,變得越來越黑,就像被火燒了一樣。

暹羅貓脖子彎了,頭抬不起來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貓咪脖子彎曲了而且頭抬不起來,你需要判斷這個情況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成的,然後帶它及時去接受醫生的**。

17樓:歆檸檬

根據**來看的話也看不出來,他正常的樣子,有可能是在低頭。他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那就是脊椎那方面出現的問題。

18樓:平姐做美食

感覺是不是缺鈣了,不知是不是歲數大了?我的暹羅是八歲多目前還行。

暹羅貓為什麼傻傻的,暹羅貓為什麼比別的貓要乖很多?

如果你養多點貓,你會發現大多貓看起來都是傻傻的,其實只是有自己的性格,懶得理你 暹羅貓為什麼比別的貓要乖很多?因為暹羅貓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特強,善解人意。暹羅貓喜歡與人為伴,可用皮帶拴著散步。它需要主人的不斷愛撫和關心,對主人忠心耿耿 感情深厚,如果強制與主人分開,則可能會抑鬱而死。暹羅...

怎麼防止暹羅貓變黑暹羅貓為什麼越來越黑

暹羅貓越來越黑是因為溫度變化使得體內絡氨酸酶合成不足造成的,具體介紹如下 暹羅貓和重點色布偶貓都有一個非常顯著的特點,那就是隨著氣溫的下降,它們身上的重點色色塊的顏色會越來越深,導致在天氣寒冷的季節,暹羅貓會變成完全的黑臉。暹羅貓之所以越來越黑的根本原因在於它自身的tyr 基因發生了變異,讓控制其合...

暹羅貓吃那種貓糧好,暹羅貓吃什麼貓糧好呢?

偉嘉,偉嘉比較不錯喜悅色素比較多,至於其他品牌的貓糧,都沒有偉嘉好.當然了,你可以再準備些其他零食給它吃推薦下貓薄荷草 注意,是貓薄荷草而不是薄荷草 和木天蓼暹羅貓在所有貓的品種裡屬腸胃不太好的而這兩種東西都是可以保護腸胃的 至於皇家,我不建議喂皇家,因為貓吃完皇家會上癮的一度懷疑皇家貓糧里加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