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貓吃那種貓糧好,暹羅貓吃什麼貓糧好呢?

2021-05-05 13:33:58 字數 6479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偉嘉,偉嘉比較不錯喜悅色素比較多,至於其他品牌的貓糧,都沒有偉嘉好.

當然了,你可以再準備些其他零食給它吃推薦下貓薄荷草(注意,是貓薄荷草而不是薄荷草)和木天蓼暹羅貓在所有貓的品種裡屬腸胃不太好的而這兩種東西都是可以保護腸胃的

至於皇家,我不建議喂皇家,因為貓吃完皇家會上癮的一度懷疑皇家貓糧里加什麼東西了

比如當暹羅突然沒食慾時,喂點它們就行,喂一點就行而且暹羅貓發情期比較早,比別的貓早,但是真正的性成熟期要晚,也就是說它發情了但是是沒有受孕能力的而貓薄荷草和木天蓼都能夠在發情期幫助貓減輕壓力,從而停止嚎叫,還能防止公貓隨地小便

貓平時總愛舔自己的毛,會把毛吞進去,在胃裡形成毛球它們會吃草把毛球吐出來可是每次嘔吐必然也會損失體內的津液而貓薄荷草,可是讓貓在排便時將毛球帶出體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是消化不好,如果貓咪大了,是可以不用一直給貓糧吃的,應該可以吃米飯,魚類……都是可以吃的,而且這些食物中能夠提供更充足的營養成份給貓咪生長。

暹羅貓吃什麼貓糧好呢?

3樓:邶枝羿如冰

偉嘉,偉嘉比較不錯喜悅色素比較多,至於其他品牌的貓糧,都沒有偉嘉好.

當然了,你可以再準備些其他零食給它吃推薦下貓薄荷草(注意,是貓薄荷草而不是薄荷草)和木天蓼暹羅貓在所有貓的品種裡屬腸胃不太好的而這兩種東西都是可以保護腸胃的

至於皇家,我不建議喂皇家,因為貓吃完皇家會上癮的一度懷疑皇家貓糧里加什麼東西了

比如當暹羅突然沒食慾時,喂點它們就行,喂一點就行而且暹羅貓發情期比較早,比別的貓早,但是真正的性成熟期要晚,也就是說它發情了但是是沒有受孕能力的而貓薄荷草和木天蓼都能夠在發情期幫助貓減輕壓力,從而停止嚎叫,還能防止公貓隨地小便

貓平時總愛舔自己的毛,會把毛吞進去,在胃裡形成毛球它們會吃草把毛球吐出來可是每次嘔吐必然也會損失體內的津液而貓薄荷草,可是讓貓在排便時將毛球帶出體外.

4樓:紅紅火火cq4c脅

暹羅貓和其他的貓貓一樣,不是特別特殊的。

一般而言:三個月以內的幼貓只能吃泡軟貓糧,吃太乾容易便祕拉稀,一個多月兩個月應該教其使用貓砂盆,幼貓滿五十天後,每個月體外驅蟲一次,三個月體內驅蟲一次,幼貓在兩個半月後,從母體帶出的抵抗力會慢慢消失,在幼貓三個月時應該去打貓三聯疫苗,隔二十天再補一針,之後每年一針,(如果賣家說打了但沒有證,最好重新打一針)三個月以內的貓不要洗澡,打針前後一個星期也不能洗澡!不然容易生病!

到新家多少會有應激反應,千萬別馬上給它洗澡,先適應一個星期,新舊貓糧混合喂十天左右再換新糧,以免直接換糧導致出現腸胃問題,貓糧最好皇家,少食多餐 ,餵食過多,在喝水後貓糧在胃內膨脹,容易出現嘔吐拉稀,腸胃敏感等!等幼貓八個月成年後,可以換成自助式飲食!不要用手餵食或者用手跟其玩,容易養成咬人的壞習慣,要用貓食盆跟逗貓棒!

春秋換季脫毛期要喂化毛膏跟經常梳理毛髮,不然胃裡會結毛球出現健康問題!貓體溫比較高,所以非常怕冷,冬天及其容易感冒,可以用寵物電熱毯!

我家暹羅貓3歲了,一直很健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以前是貴族貓的,我家的暹羅漂亮的我又要拿出來炫了~

誰說暹羅不能養胖,看看我家這個~

其實很好養的,我定期都給貓咪,家裡種的貓草,還要定期吃去毛膏去除體內毛團,因為這是確保它吸收好的首要條件!

最後,貓長的好不好和吃的有很大關係,別吃吸收不好的,貓糧不能吃太次的奧,我家都20多一斤的天然貓糧!

所以學會看配方很重要,基本配方里面是(肉粉魚粉各種新增劑及誘食劑)的不要買!沒有營養!配方里面是(新鮮魚類,肉類這種渾水摸魚的)不要買!

不明確動物肉類**!弄不好是老鼠肉或者某些器官肝臟!配方里面是(整隻去骨雞肉,鴨肉,新鮮金槍魚腹部等)可以買!

這樣明確肉**,並且沒有任何新增劑的可以吃哦~吃這樣的貓糧基本就不用額外補什麼了,因為純鮮肉的貓糧牛磺酸也夠了,營養也夠了,蛋白質都是動物蛋白;要是幼貓的話4個月之前強壯骨骼,可以選擇特別新增新鮮羊奶的幼貓天然貓糧這個主要推下出口日本的鮮食主義幼貓奶糕,目前唯一一款是新增新鮮羊奶的,對幼貓腸胃和骨骼發育真是沒得說;個月之後發腮的話建議買牛肉的,牛肉的發腮很快!基本不用額外補了;3個月以後貓咪每兩個月做好驅蟲;疫苗;可以吃貓草,花毛球;就可以了我家的是從小就吃這個出口日本的鮮食主義的幼貓奶糕,進口的買不起還容易斷貨,最主要我是怕買到假的還不如不買,不然買個靠譜的因為日本管控寵物食品很有立法,算是中等的吧)然後配上每週三四頓雞胸肉,現在也是標準體型,因為含奶量高,特別補鈣所以骨骼發育的好就標準,微胖型;

即使我養的是暹羅偏瘦體型的貓,雖然沒橘貓看起來那麼「圓」,但是也很有「手感」肌肉槓槓的!

6樓:成都博潤童學婭

吃什麼貓糧都可以

我家就是暹羅,喂的一直都是偉嘉

因為喜悅色素比較多,還是偉嘉比較不錯

至於其他品牌的貓糧,都沒有偉嘉好

至於皇家,我不建議喂皇家,因為貓吃完皇家會上癮的一度懷疑皇家貓糧里加什麼東西了

當然了,你可以再準備些其他零食給它吃

推薦下貓薄荷草(注意,是貓薄荷草而不是薄荷草)和木天蓼暹羅貓在所有貓的品種裡屬腸胃不太好的

而這兩種東西都是可以保護腸胃的

比如當暹羅突然沒食慾時,喂點它們就行,喂一點就行而且暹羅貓發情期比較早,比別的貓早,但是真正的性成熟期要晚,也就是說它發情了但是是沒有受孕能力的

而貓薄荷草和木天蓼都能夠在發情期幫助貓減輕壓力,從而停止嚎叫,還能防止公貓隨地小便

還有貓平時總愛舔自己的毛,會把毛吞進去,在胃裡形成毛球它們會吃草把毛球吐出來

可是每次嘔吐必然也會損失體內的津液

而貓薄荷草,可是讓貓在排便時將毛球帶出體外,比較安全健康一星期喂兩次就行,不能超兩次

至於皇家貓糧

它就能讓貓在排便時將毛球帶出體外

所以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裡面加了貓薄荷

而且貓薄荷的確能讓貓上癮,所以我才說一星期不能超過兩次喂這個(木天蓼也一樣)

恩貓薄荷不是產自中國的植物,所以我們這裡沒有它是產自加拿大和美國北部的植物

但是大點的寵物市場和醫院有賣幹貓薄荷和木天蓼精的貓薄荷草像茶葉一樣

20一盒吧,差不多

順便再說一句

不能讓孕婦接觸這兩種東西,因為裡面有麝香,孕婦聞見麝香會流產的除此外,還可以在平時的飲用水裡加些葡萄糖溶液最好是含葉酸和維生素d多一些的葡萄糖

能讓腸胃天生不好的暹羅提高腸胃功能

7樓:樑浩堂之

暹羅貓都檢的到啊?

恩目前都提倡給貓吃天然糧。條件好就吃渴望、凌採露華。一般的選牛油果、素力高等。雪山適口性不太好,貓咪不一定愛吃。可以先買幾種散裝貓糧,看看它喜歡吃哪種。

但天然糧價錢比非天然糧貴一些,天然糧一個月大概100-120左右。

8樓:巨蟹

暹羅貓不是特別難餵養的食物,在挑選貓糧上,主人秉承選擇優質信譽好的貓糧即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專業的貓糧,這是根據暹羅貓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專業製作的。除了這類食物,主人還可以根據暹羅貓的口味,以及所需要營養,選擇合適的食物,然後進行合理搭配,自己加工製作出健康的貓食物。

給暹羅貓選擇貓糧也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

9樓:ok孬孬

暹羅不可以吃以植物為原料的貓糧,這種貓糧會導致暹羅貓,或者更嚴重的疾病,貓咪是肉食動物,一定要選擇以肉和必要營養素為原料。

10樓:堤哉燒嗚

選購含肉量大的貓糧,暹羅貓是食肉動物,最適合它的貓糧當然是以肉為主的貓糧,給暹羅貓選擇貓糧的時候可以看看貓糧的營養成分表(配料表),看看主要原材料是不是肉,儘量選擇含肉量高一些的貓糧,這樣更能迎合暹羅貓的營養。

11樓:一顆小石頭

貓是肉食性動物,這一點是無可置疑的,所以我們在養貓的時候一定要給貓提供足夠多的蛋白質,如果要喂貓糧的話,那就是選擇含肉量儘可能的高的糧。不然的話,你給它一天喂上5塊錢、10塊錢的鮮肉不香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吃天然糧最好,但是一定要在正規的寵物商店購買

13樓:baby吉盛勉

暹羅貓幾歲了,具體的營養口味方面可以看貓糧的配料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倍內菲挺好的。我家貓咪以前換過好幾種牌子,都不太合適,換了這個特別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應該吃天然的貓糧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糧的話,可以到寵物醫院請教

17樓:束儷諧

個人認為看貓咪的喜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嘗試一些,最終選出最好的那一個。

19樓:天枰

現在在吃什麼貓糧呢,現在的這款貓糧吃了效果很不好嗎?如果要換糧的話要逐步換的,不能一下子全換了,這樣貓貓是容易拉肚子的。我一直用的皇家,也沒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是食肉動物,最適合它的貓糧當然是以肉為主的貓糧,給暹羅貓選擇貓糧的時候可以看看貓糧的營養成分表(配料表),看看主要原材料是不是肉,儘量選擇含肉量高一些的貓糧,這樣更能迎合暹羅貓的營養。

在看營養成分表(配料表)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前面的5大主要成分,如果前面的成分當中是以穀物為主的話,那麼就不用選了,另外如果是以肉為主的話,要看清楚有沒有明確寫清楚是什麼肉,如果沒有寫清楚也不用選了。

給暹羅貓挑選貓糧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口味,比如雞肉味,或者是牛肉味之類的貓糧,當然也要結合配料表,看是不是以雞肉或者牛肉為主要原材料的貓糧,平時的話建議飼主定期更換口味或者混合口味來喂暹羅貓,這樣可以避免挑食,還有就是買不到同款貓糧的時候,就不用那麼亂了。

暹羅貓是挖煤的那種貓?

21樓:林喳喳

暹羅貓一個被稱為從小就開始「挖煤」的貓,暹羅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原產於暹羅(今泰國),故名暹羅貓。

體毛為均勻的單色,但允許海豹色斑點。藍色斑點上有少量陰影色。體毛色應與斑點色對比明顯。所有特徵部位(鼻端、四肢、耳朵、尾巴)斑點均為同一色,斑點中應無交駐混雜毛色和白色。

在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皇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暹羅貓能夠較好適應主人當地的氣候,且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特強,善解人意。

22樓:城市一遇

你好·,好一佳為大家介紹一下 暹(xiān)羅貓

暹(xiān)羅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歷史暹羅貓原產於泰國(故名暹羅),在 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皇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特徵頭部:呈等邊三角形,整個面部從鼻子以直線分向雙耳發展,呈現v字形。 所以整個面部發展十分均勻對稱,而面頰底部骨骼平滑, 所以鬚子底部可明顯見均勻顏色。

耳朵:大而靈敏。耳底寬闊而且呈現重點色。耳末端較尖。

足掌:細小而呈橢圓形,前肢各有五趾,後肢有四趾。

尾巴:長而尖削,末端呈重點色。

披毛:短而纖幼,且帶光澤。

牙齒:齒為剪式咬合。

眼睛:中型杏眼形狀,眼珠向上吊。顏色為深藍色或湖藍色,部分暹羅貓眼睛呈淺藍色。從內眼角至眼梢的延長線,與耳尖構成v字形。眼微凸。

鼻子:鼻管長而直, 一直伸展到額頭。鼻樑高而直,從鼻端到耳尖恰為等邊三角形。

四肢:長而纖廋,後肢較前肢為高,而四肢前方微呈蛋形。而且四肢、身軀與頸項搭配得均勻細長。

體型:體型中等,修長苗條。骨胳纖細,肌肉結實。頸長,體長,尾細長。從肩至臀部呈圓筒狀。腹部緊湊但不上收。臀部肌肉結實,與肩同寬。四肢細長,協調。

毛色:體毛為均勻的單色,但允許海豹色斑點。藍色斑點上有少量陰影色。

體毛色應與斑點色對比明顯。所有特徵部位(鼻端、四肢、耳朵、尾巴)斑點均為同一色,斑點中應無交駐混雜毛色和白色。特徵部分的斑點顏色應為下述四種:

海豹色斑點:身體為米色。臉部、耳朵、腿下半段、腳、後均為海豹色。

藍色斑點:身體為米色。臉、耳、腳、尾為藍灰色。

巧克力色斑點:身體為象牙色,臉、耳、腿、腳、尾為巧克力色,鼻子為褐色。

紫丁香色斑點(淡紫色斑點):身體為白色和粉灰色。臉、耳、腿、尾為淡紫色。

外貌頭細長呈楔形。頭蓋平坦,從側面看,頭頂部至鼻尖成直線。臉形尖而呈v字形,口吻尖突呈銳角,從吻端至耳尖形成v字形。

鼻樑高而直,從鼻端到耳尖恰為等邊三角形。兩頰瘦削,齒為剪式咬合。耳朵大,基部寬,耳端尖、直立。

眼睛大小適中,杏仁形,為藍色,或深或淺。從內眼角至眼梢的延長線,與耳尖構成v字形。眼微凸。

尾長而細,尾端尖略捲曲。長度與後肢相等。柔韌性好,肌肉發達,身材苗條,長得稜角分明,腿細而長。

掌很小,呈橢圓形。尾巴長而美麗,尾端尖。

不良性徵

東方型以外的體型,紫丁香色斑點、巧克力色斑點上有陰影色。體質鬆弛柔軟,眼睛凹陷或斜視,鼻鏡和足掌的顏色不適當,斑點顏色不一致為缺點。斑點部分有白斑,藍色和淺綠色以外的眼色,尾巴異常扭曲,無斑點者為劣品。

特徵頭部:呈等邊三角形,整個面部從鼻子以直線分向雙耳發展,呈現v字形。 所以整個面部發展十分均勻對稱,而面頰底部骨骼平滑, 所以鬚子底部可明顯見均勻顏色。

耳朵:大而靈敏。耳底寬闊而且呈現重點色。耳末端較尖。

足掌:細小而呈橢圓形,前肢各有五趾,後肢有四趾。

暹羅貓為什麼傻傻的,暹羅貓為什麼比別的貓要乖很多?

如果你養多點貓,你會發現大多貓看起來都是傻傻的,其實只是有自己的性格,懶得理你 暹羅貓為什麼比別的貓要乖很多?因為暹羅貓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特強,善解人意。暹羅貓喜歡與人為伴,可用皮帶拴著散步。它需要主人的不斷愛撫和關心,對主人忠心耿耿 感情深厚,如果強制與主人分開,則可能會抑鬱而死。暹羅...

怎麼防止暹羅貓變黑暹羅貓為什麼越來越黑

暹羅貓越來越黑是因為溫度變化使得體內絡氨酸酶合成不足造成的,具體介紹如下 暹羅貓和重點色布偶貓都有一個非常顯著的特點,那就是隨著氣溫的下降,它們身上的重點色色塊的顏色會越來越深,導致在天氣寒冷的季節,暹羅貓會變成完全的黑臉。暹羅貓之所以越來越黑的根本原因在於它自身的tyr 基因發生了變異,讓控制其合...

暹羅貓身上長有貓蘚怎麼辦,怎麼治療暹羅貓身上的貓癬

通常情況下,得了貓癬的患貓病初無特別明顯的症狀,得病一段時間後出現精神不佳,病程較長的機體消瘦,毛髮色澤暗淡 部分或大面積脫落。典型症狀是患處的 脫毛,出現環形的鱗屑狀,乾燥圓形斑疹 有的患部還殘留有部分毛根,有的患部完全脫毛,有的患部在癬斑中間生毛。貓癬的 外用銘瑞寧 犬貓真菌性 病藥物,無論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