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出門在外發現有男的對自己有意思,要不要裝不知道

2022-06-18 02:10:14 字數 4051 閱讀 6965

1樓:歲月de插曲

恭喜你,說明你很有魅力,當然這也是正常的,如果沒有人對你有意思,那你就會非常沒意思。這種事關鍵看自己,你享受這種被人有意思的感覺那就享受會,守住底線不能太過;如果你覺得這種有意思不舒服到已經成為一種騷擾,那就直接點回絕,不能猶豫。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如他還繼續糾纏你,你明確拒絕他,絕對不要拖泥帶水,猶豫不決,否則會給你帶來傷害。

3樓:一個人

可以裝作不知道,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結了婚就應該愛自己的老公不要外面「沾花惹草」。如果他糾纏你,你就應該明確點告訴他自己結婚了,不會去搞那些曖昧關係。

4樓:渾劍

如果你也有意思,可以裝不知道,然後走進去,不用委屈自己,開心就好。

5樓:五嶽雄風

既然已經嫁人了,能不能守點婦道?明告訴他,你已名花有主了!

6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結婚了就要為家著想,只要他沒挑明你就當不知道,跟他保持距離就行了

7樓:依戀玩具鋪

你可以當不知道,如果他還不罷休,你最好要明確告知和拒絕

8樓:

告訴那男的自己有老公了,而自己生活很幸福!

9樓:異界狂刀

可以說明自己已婚別讓人把你看成壞人

10樓:

還是裝作不知道,畢竟結婚了要對婚姻和你老公負責

11樓:傷口偶爾還會痛

想什麼呢,當然是選擇拒絕他呀,都結婚了!!!

12樓:哈呵的人

先假裝不知道,但做好防護措施

怎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你永遠抓不住的!!除非他一直是個老樣子!!

而你一天比一天更有魅力!!如果相反的話,你一直是個老樣子,甚至還變得更加八婆,而他卻春風得意,事業蒸蒸日上,才氣大了,他不變心是不可能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電視劇都有說了,要抓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煮得一手好菜

15樓:蕭芙老婷

前提必須是他心裡有你、否則再怎麼努力也白費、說男人絕情、就是男人對自己不喜歡的女人一點機會都不會給!

16樓:虎竹青海妝

被動就是主動,主動也就被動,你要對他好,還不能太好,太好了,他會不要臉,對他不好,他又會離開你,要懂得拿捏,你越主動對他好,他越被動,越覺得你在乎他,他就越無所謂,這樣你就等於是被動了。

這就是主動就是被動。而你被動一些

讓他主動一些,男人永遠是不知足的,你總是吊著他,不那麼主動,讓他主動,這樣你就能拿捏住他了。這就是被動就是主動。

17樓:經恕都嫻

要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他對你沒有一點點的喜歡那就不用抓了因為那是瞎子點燈,如果也喜歡你的話就容易了,俗話說要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該先抓住他的胃…

18樓:釗奕琛印寅

要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

當然你要知道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他需要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我結婚了,這幾年感情不太好老吵架,現在有一個沒結婚的男人對我非常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夫妻都會過著過著就沒意思了,你別再想外面的男人了,他要是好樣的,他就不能聯絡已婚的人,而我們要對自己的選擇做決定,珍惜現在的家吧,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吵架,離婚之後你再好好找,但不是現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了,你有孩子嗎,你覺得你的這段婚姻是不是非離不可?,現在出現的男人你覺得他靠譜嗎?會對你一直好嗎?那個男人知道你結婚了嗎?

21樓:默默默默默默

你跟你老公結婚戀愛的時候他肯定也像這個男孩一樣很關心你吧,不管什麼樣的感情時間久了都一樣,關鍵是看你如何去經營你自己的家,幸福都是自己爭取來的,你能保證你和這個沒結婚的男孩在一起他能待你一輩子好?不會變成你和你老公現在的情況、?建議你還是跟你老公好好過,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吵架的,一定要相互理解,不要一味的只要對方付出感情,試著去待他好,他總能感覺到,找到你們戀愛時候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沒有正式你自己的問題 ,是什麼原因。和你老公談過了嗎?

如果沒有那就和 你老公談談,確定過不好了在,分開,不要還沒有離婚的時候就找別人,這個時候你做什麼決定都不一定沒有帶情緒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先想想你沒現在這個男朋友出現,你會和你丈夫離婚嗎?沒有結婚時都覺得男人關心自己,婚後誰也說不好的。

24樓:愛笑的樂樂

如果家庭讓你忘掉了笑容,你可以試著和對你好的人相處

25樓:肉鬆糯米糰

明知你有老公,還對你各種體貼關懷,這樣的人你敢託付終身麼?!

26樓:改變世界

沒有人會疼你一輩子,生活就是很多事情和問題,堆積在一起。考慮清楚,如果你連你現在的老公一個優點都想不出來,那就沒辦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問你自己!孩子沒有你?會有更多的選擇!

28樓:我總是心太軟啦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就如同原裝配件一個道理!

女生們,當你察覺一個男生對你有意思而你也對他有點感覺,你知道他想和你進一步發展。有天他約你出去玩,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好好把握哦,我以前和有過一樣的事,不過當時我比較靦腆和男生說話會臉紅,就沒答應,不久他就離職了,我現在都後悔,所以要加油哦,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行就當和朋友出去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答應,但是不會考驗,因為既然對他有感覺,可以嘗試,這不是隨便,而是對自己感覺負責

31樓:我是你的王

答應他出去玩。之後慢慢了解這個人的品性啊

32樓:千影飛舞

約玩會答應。至於考驗嗎沒必要。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如果你不接受他,他也許會難過。如果,他只是對你有點好感,你不接受他,他會無所謂。我覺得沒必要。

33樓:心,,,別走

答應出去玩,然後順便考驗一下

34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找個時間可以試試他的。

35樓:aaaaaaaaaaa健

會的,除非對方一點兒都不想搭理你

36樓:紫月冰瑤

不。學習更重要,不要本末倒置

37樓:郝宛白淦颯

lz是女生吧

有點感覺就是可以發展

還不確定的意思

男生一般來說會把可交往物件鎖定為一個範圍

而不是單隻一個。只要範圍內的女生也中意他他就會全心全意放下其他女生努力追那一個。因此,lz可以稍微主動些,讓對方知道你對他也有感覺,讓他有動力有方向。

男生都是很容易一蹶不振的lz好生把握

38樓:段朝利

完全可以,可以進一步瞭解。

男生約出去玩是對自己有意思嗎?

39樓:

有沒有意思,看來是你對他有意思了。不然你不會這麼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也許只是叫出來玩玩而已

41樓:驚奇之歌

看看他再約不約你,再約就是

42樓:為了ni的

這個看情況,因為也許是出來玩,也可能對你有意思

43樓:千罌狐

交流交流而已吧 ,看他怎麼說

多想現在就到了結婚的年齡,人累了,出門在外漂泊心累了

親 雖然不到結婚的年齡也可以找男朋友呀 出去的時候還不是一樣可以的 好像和你結婚,我也想結婚 漂亮啊!女神和我結婚吧!你現在多大?看著是差不多可以結婚的樣子啊 看來你年齡不夠,就想就連網名都佔所有人的便宜。這女我嫖過120元一次 你多大啦,還是不要早結婚,我就打算自己至少到27結婚,我想先搞事業 找...

我和老公的婚姻出現了信任危機,他出門在外,我卻夢到他回來了,這是為什麼

你的內心太亂,你的內心深處總是在亂想,既然這樣你就因該陪在他身邊 幫忙解夢!婚姻,家人反對!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

京東買的iPhone6,超出15天了,發現有問題可以申請退換貨嗎?可以直接向蘋果申請嗎

不可以。只能向京東申請,超出15天的話,可能無法退貨了,只能申請維修。你好,如果超過十五天了是不能退貨的,只能進行售後維修處理了。望採納,謝謝。只能維修,直接去蘋果售後就毫克 你看保修卡有沒有這一項 只要不是質量問題是不給退換的 京東購買iphone6出現問題去哪換貨 首先聯絡京東客復服。15天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