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去TM取款機發現有人忘了取卡了把別人卡里的錢取出來了,這樣是否構成了犯罪?要負什麼責任嗎

2021-03-25 14:52:53 字數 2279 閱讀 2047

1樓:ho絶版爺們灬

構成犯罪那是肯定的了

說輕了那是不當得利,這種行為是主觀故意,惡意竊取他人財物的不僅僅需要承擔他人卡里的財產損失,數額巨大就得判刑了數額輕的話,認罪態度較好,還有緩衝的餘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當得利

取的時候把臉遮住

3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和許霆類似,只不過你取的是私人的錢,不會判那麼重。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少沒有什麼關係,錢多失主追究肯定逃不了.

我在atm機上取了別人忘在atm機卡里的4000元錢,購成什麼罪

5樓:熱情的一路晴天

有監控的你怎麼心這麼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罪。可判刑3年以上6年以上,數額巨大可判處6年以上監禁。

我郵政卡在櫃元機裡取了錢忘了取卡,別人能取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忘在裡面如果你後面有人是肯定可以取出來錢的……

取款機裡的錢被別人取3千是犯罪嗎

8樓:無名小卒之一

1.刑法第二百六十四

bai條:盜竊公私財

du物,數額較大zhi的,或者多次盜dao竊、版入戶盜竊、攜帶凶器權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數額標準】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我朋友因他人銀行卡在機子中忘記取卡,查餘款後取出其中1.7萬元,是何犯罪性質?

9樓:竹林ting風雨

被抓到就完蛋了,之前有人因此被判了無期。取款機有攝像頭,這種蠢事是幹不得的,銀行系統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避開的。速度歸還給銀行的好。

10樓:my小麥兜

還好是你朋友不是你

這叫偷不知會叛什麼呢

不過啊建議他快點去自首吧 還錢 會從輕處理的

我去tm自動取款機提錢,取完錢以後發現取款機上面有個攝像頭,我怕銀行卡帳號和密碼會洩露嗎?我該怎麼

11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不會的,銀行只是監控,不會轉你錢,要轉的話不用密碼他也能轉。就怕一些不法分子拆了atm裝了其他零件上去,所以最安全的方法是去銀行櫃檯取,在atm取的話就要注意遮擋,然後看看插卡口牢不牢固,鍵盤上面有沒有東西。

12樓:天天投p2p金融

取款機上面本來就有攝像頭,為了安全,哪個都有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看是固定的還是可拆除的,後者危險原地報警

看或偷看別人在取款機上取錢是什麼行為,受不受法律制裁

14樓:趙蓓律師

如果沒有其他的實際行動,不受法律制裁。

15樓:落花有意

一般來說,僅僅是偷bai看別人atm取款du屬於道德的範疇,不zhi會受到法律制裁。銀dao行在自版動取款機和姿返櫃檯權取款時,都設定有一米線,提醒客戶在一米線外等候,保護當事人的隱私。從道德方面來講,如果自己在提款時,別人一直盯著你看,總感覺不舒服,所以當別人在辦畝冊孝理業務時,儘量站在一米之外,眼神儘量不要朝向密碼輸入的地方,保迅稿護別人的隱私。

假如別人拿了我的銀行卡並且知道密碼,然後去自動取款機遮住攝像頭取錢!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時間報警,然後打**到銀行報失。這樣有報警時間作證明你失銀行卡。**會根據街道天眼追蹤到取款人。就箅他遮住攝像頭,遮不往街道上千萬個天眼吧!

郵政卡忘tm機怎麼辦取完錢忘取卡了

17樓:西擼霸王

你到你取款的網點,去說明你卡取錢後忘記拿走了,讓他們工作人員幫你進到機器間去看一下,如果有,你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去取回來就行了,如果沒有,可以看一下監控畫面,是不是你後面取款人給你的卡拿走了

我前幾天去自助取款機取款的時候卡忘記拔了,後來幾分鐘後我卡里3000元被人取光了,我報警了,大家說

只要你追究,他拾而不還就是犯罪,3000元能找到人就必須還你,他想佔為己有是違法的。關鍵是警察願不願意幫你調監控,願不願意幫你調查。認自己大意了,以後長點記性,3000塊報了警警察最多也只是幫你做一下筆錄,不會給你真正去調查的。兄弟 你別說你丟了3000你說你丟了 3萬 或是說的更多一點 警察不一定...

你好我用的是工行儲蓄卡可以在取款機取款,為什麼在超市刷卡p

首先要確定你的銀行卡上面有 銀聯 的標識。沒有的話是不能刷的,有的話都是沒問題的,可以諮詢銀行客服。這是超市刷卡機出故障了,與你的卡無關。為什麼我的卡在取款機取不了錢 上面顯示交易失敗,請聯絡髮卡行是什麼意思?這說明你的卡出現了問題,無法在atm機上取現金了。或者你使用的atm機和你的銀行卡不是同一...

如果在取款機裡取錢交易成功了卡卻忘記拿走了裡面的錢會不會沒有了

如果後面取款的人和你間隔時間較短又不道德的話,可以直接取款。如果間隔超過一定時間,atm會吞卡。建議你本人持身份證去atm所屬網點查詢,如吞卡,可領卡後查詢明細,如果被人取款可請工作人員調閱atm監控檢視取款人。如果在取款機裡取錢交易成功了,卡卻忘記拿走了,裡面的錢如果後面的人接著操作有可能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