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自動提款機上取錢後忘記取卡被別人繼續交易取款並改密碼。這

2021-03-25 14:53:55 字數 489 閱讀 1657

1樓:eudemon紐德曼

你好!是盜竊行為且已經構成犯罪。

依我國法律規定,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你所受損失,可以要求對方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錄影的,你可以看他從哪個取款機驅走了錢,然後找那個取款機的錄影帶,就很容易了阿,這些警察都很容易做的,你要強烈要求!

3樓:百度使用者

吞了卡,小偷怎麼會拿到,他又怎知道 密碼?

所以不是一般小偷

4樓:為電腦煩

自動取款機上修改密碼不是要求先輸入原密碼,再輸入新密碼的嗎?他是如何知道原密碼的呢?

我的卡也是忘記在自動取款機了,當時有三個人在我後面排隊,可是幸運的是我後面那個人取出來放在銀行了,後來我發現後去銀行拿了回來,修改了密碼,真是幸運!

在郵政儲蓄銀行ATM機取錢後忘記取卡,過多長時間機器吞卡

沒有1分鐘,如果沒取的話,30秒就會吞了,如果1分鐘太長了!你有按取卡鍵嗎?如果按了,卡出來了,就不會被吞,如果卡還在裡面的話,幾分鐘就被吞了 30秒內不操作就會吞卡了 在自動提款機上取錢後,忘取出卡多長時間機器會吞卡 1 要嚴格按atm的電腦螢幕提示進行操作。不要輕信atm旁張貼的所謂 告示 或 ...

我在建行ATM機取款忘記取卡,被後面取錢的人從我的卡中取走800,怎麼辦求解決

已經取走的就沒有辦法了,因為是您自己遺失卡的,銀行不負任何責任,趕緊掛失吧,不要再有損失 教訓 權當請客送人了 800元好像可以報警立案 可以通過監控找到那個人 但是很麻煩的 報警,由 調取錄影查詢案犯 我的建行卡在atm機取款時忘取卡了怎麼辦 建行卡在atm機取款時忘取卡,解決方法有兩種 攜帶有效...

把定期存款存在建設銀行卡上,在提款機上能查詢到嗎

是的,卡內定期,在機器上暫時無法查詢 建設銀行的銀行卡內如果存有定期存款,不論存款型別 整存爭整取 零存整取等 在自助裝置上是都無法檢視到的,機器上目前只支援檢視活期賬戶內的餘額,存取款也僅支援活期賬戶,定期支取需要到櫃檯或者通過電子渠道完成 需要檢視卡內定期情況,可以登入建行網上銀行或者手機銀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