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予2023年最早提出農村包圍城市 武裝奪取政權

2022-06-12 18:15:21 字數 2530 閱讀 8915

1樓:

沒有史料證明「農村包圍城市,武裝奪取政權」這一主張是向警予提出來的,更不會是在2023年提出來的,2023年,中國共 產 黨還沒有建立自己的武裝,談不上農村包圍城市最後武裝奪取城市。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中國歷史有好多呀,有那個漢代的漢武大帝時期,還有唐朝的醫師民時期,尤其是宋朝時期,還明朝時期都有

3樓:被盜了了了

有人說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因為他們看到了蘊藏在東方這條巨龍所潛在巨大能量,看到了中國和她孕育的人民在古代的輝煌,在90年代創造的奇蹟!中華兒女都在為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拼搏著,我們嚮往幸福,我們渴望富足,我們也不會忘記中國在近代所遭受的巨大屈辱和損失,這是我們的痛,也是我們奮鬥的動力!!

中國歷史上軍事實力最強大的朝代

4樓:大夢想家

大元帝國時期中國的軍事實力最強,蒙古人能征善戰,元太祖鐵木真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傳說元世祖忽必烈曾經打到了歐洲並控制了大部分地區,蒙古鐵騎英勇善戰。

5樓:大蘭天子

一樓頂了o(∩_∩)o~

不同時期經濟發展不同,軍隊實力裝備也就不同,所以我想秦漢當時的實力再強固然不能與元明清比。元朝勢力挺強,但不會堅持,100年都不到就沒落了。明朝也就前期比較強悍,後期要說體現軍事強悍的也就萬曆朝的三大徵。

清朝我死也不會承認的,這個朝代我不想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吧,秦朝的兵器冶煉可是相當發達了,兵器很長但是十分柔韌,不易折,刺殺敵人相當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看看秦始皇兵馬俑就知道秦朝的軍陣就知道有多厲害了.秦朝憑藉這支軍隊橫掃六國,幾乎所向披靡.白起,王剪,蒙恬也是中國古代歷史上傑出的將領.

漢朝,尤其漢武帝時,看看匈奴就知道了,幾乎被漢武帝打的爬不起來,只好遠遁歐洲.衛青,霍去病一生幾乎無一敗

唐朝,以前所未有的姿態橫掃中亞,但由於安史之亂的影響使中國失去了走想更遠的機會.李靖,李繼(即**中的徐茂公),高仙芝,封常青,郭子儀,李光弼也是中國將領中的佼佼者

8樓:何奈煙花燙紅塵

因該是,明朝永樂時期,鄭和下西洋內陣.

9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西邊的莫斯科都打到了。 還有如果不是忽必烈的軍隊在海上遇到了風暴,恐怕我們國家今天會有個叫東贏的省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唐朝時雖然疆域並不是歷史上最大的,但它的影響力最大,現在外國人稱中國人為唐人可以看出。

11樓:國產

明初 有火器營!!元朝的也不行

12樓:捭闔齋主人

縱向比較毫無意義

因為每個年代的科技水平不同

非要比的話 那肯定是解放軍最厲害

只要一個連 全副武裝 配裝重** 就可以搞定十萬八萬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還生存這最強大

14樓:口惡

元朝,打到了今天敘利亞附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時地域空前廣大,當然最強,要是滅了小鬼子就最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朝!(在朱元璋沒出生的情況下)

軍事力量的發展歷史

中國國防的歷史歷程是怎樣的?

中國歷史軍事故事有哪些?

17樓:望你一世容顏

中國歷史上著名的軍事故事有紙上談兵,退避三舍,橫掃八荒。

中國近代軍事歷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軍事發展與其他國家相比處於中等先進水平,現在戰爭講求的是高科技數字戰爭,我國在通訊領域和核領域在國際佔領先水平,我國的部分軍人身體素質相對其他國家要差一些這和我國的飲食文化生活習慣有關,不過我軍裝備和世界其他國家在某種條件下是持平甚至更先進,偵察和防衛的戰略和戰術上我軍可以說是戰無不勝的。

中國的軍事在歷史上有多輝煌

19樓:噴火金龍

北擊匈奴,滅突厥,滅北元,吞併格爾丹。新中國挑戰聯合國,蘇聯,美國。

有什麼好看的軍事、歷史紀錄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的最近在看《第來三帝國的源崛起》這本書,所以看了bai《彩色第三帝國》du這部zhi紀錄片。紀錄片比較dao好看的有《盛宣懷》《胡雪巖》《復興之路》《滇緬戰爭》《美國的崛起》《月球》......

軍事紀錄片:《海灣戰爭實錄》

最新大型軍事紀錄片.《使命與光榮》

戰爭紀錄片《伊拉克碎片》

《中蘇邊境軍事衝突》紀錄片

向警予的身世,向警予是怎麼死的

向警予,原名俊賢,筆名振宇。湖南淑浦人。1895年 清光緒二十一年 9月4日生。1919年在長沙蔘加新民學會。同年12月,與蔡和森等赴法國勤工儉學。次年與蔡和森在法國蒙達尼結婚。1922年初歸國抵滬,不久參加中國共產黨。7月,中國共產黨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上被選為候補 委員,任婦女部部長。1923年中...

2023年河南招警報名,2023年河南招警報名

要求好象是大專或大專以上,先報個自考吧。一 報考條件 一 凡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以報考 公考資料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中國公考 3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3年3月31日至1991年3月31日期間出生 公考之家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備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

2023年公安招警往屆生能報嗎,2023年公安招警往屆生能報嗎

1 根據 2016年公安機關人民警察招錄培養機制改革工作部署 公安院校非公安專業畢業生 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未入警的往屆畢業生和非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畢業生,不享受全國統一組織實施的面向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畢業生的招警政策 2016屆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畢業生,未參加今年四月份全國統一組織實施面向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