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淄博輔警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3-02-14 05:50:11 字數 2404 閱讀 1357

1樓:山東中公

體能測評

體能測評參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專案和標準(暫行)》執行(附件2),體能測評為達標性測評,凡其中一項不達標的,視為體能測評不合格,取消應聘資格。在參加體能測評前,須簽訂《身體狀況確認書》(附件3)。對冒名頂替、弄虛作假等違反體能測評有關規定的,直接取消應聘資格。

體能測評合格人員名單當場公佈,測評成績不計入招聘考試總分。體能測評人員未按規定時間、地點等要求參加體能測評的,視為放棄應聘資格。測評時間、地點等事宜另行通知。

筆試筆試主要測試行政職業能力、《憲法》《治安管理處罰法》《刑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基礎知識和時事政治等,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筆試成績,筆試成績佔考試總成績的40%,考生可通過網上報名系統查詢個人成績。筆試時間、地點等事宜另行通知。筆試合格分數線由市公安局研究確定。

面試面試主要測評應聘人員的綜合分析、組織協調、反應應變、語言表達等方面的素質和能力,採取結構化面試或面談的方式進行。面試採用百分制計分,面試成績佔考試總成績的60%,在本場面試結束後向面試人員公佈。面試成績低於70分的,取消應聘資格。

面試時間、地點等事宜另行通知。

公告詳情

2樓:月影含秉

輔警招聘考試內容相對來說比較簡單。

畢竟招錄的是臨時人員。

淄博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輔警有什麼要求?

2023年淄博公****內容?

3樓:山東中公

筆試內容包括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在考試內容上體現分類分級原則。

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其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申論為主觀性試題,滿分均為100分。申論試卷分為a類和b類。

省級機關的職位,使用申論a類試卷;省屬基層單位的職位,使用申論b類試卷。所有報考者均需參加公共科目筆試。

4樓:全球有趣**大雜燴

真的只有兩個字:自律。

只有堅持自律才是考試成功的基礎。

公考資料

2019中石化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5樓:青檸喲喲

報名步驟如下:

網上報名→資格審查→統一初選考試→測試面試→人選公示→簽約錄用。

資格審查:9月23日-10月12日

統一初試:10月21日下午14:00

招聘單位及專業要求

招聘的主要分支機構包括總部機關、油田企業、煉化企業、成品油銷售企業、設計施工單位、科研單位及其他單位。

6樓:楓影飄零

2019中石化招聘考試內容是筆試結合實踐,石化集團公司獨家發起設立的中國石油化工股份公司掛牌成立。3月30日,根據***規定,中國新星石油****整體併入石化集團公司,10月9日—12日,中國石化在境外首次公開發行167.8億股h股,募集資金34.

6億美元。同月18日、19日,中國石化h股分別在香港、紐約和倫敦上市。

2023年2月28日,中國石化股份公司與電訊盈科****合資組建石化盈科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簽字儀式在京舉行。4月11日,中國石化南方勘探開發分公司成立。5月29日,中國石化股份公司潤滑油分公司重組成立。

7樓:

考試方式和內容:

(一)考試方式:機考。

(二)考試內容:

本次考試內容包括三大部分,分別如下:

(1)思想素質:

主要考察價值觀、責任感、意志品質,本部分佔40分;

(2)思維能力

主要考察系統思維、辯證思維、多元思維、創新思維和敏捷思維,本部分佔60分;

(3)個性測評

主要全面評估畢業生性格、動機、興趣和心理等方面的特徵,不計總分。

以上就是2019中石化校園招聘的統一初選考試內容,建議各位考生及早複習,全力赴考!

2020淄博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8樓:山東中公

2020淄博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只考一科,採取與省裡統一時間、統一試卷、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筆試內容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9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截止到2月8日,淄博市屬事業單位公告已釋出,其它縣區公告暫未釋出。市屬事業單位筆試只考一科,採取與省裡統一時間、統一試卷、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筆試內容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筆試時間初步定於2023年3月22日上午9:

00—11:30。

2023年淄博招聘輔警有什麼報名條件?

10樓:月影含秉

輔警招聘的條件其實並不是特別高。

而且每個地方的招聘條件都是不一樣的。

2023年合肥教師招聘考試考試內容有哪幾方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 2015年合肥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自2014年開始,安徽各縣市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由之前的單獨組織考試改為全省統一組織 統考 中公安徽教師考試網針對14年首次統考的招考公告及考試真題進行梳理與分析,對2015年安徽第二次全省性教師招聘考試 統考 考情進行分...

淄博博山區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2014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招聘85名公告筆試筆試採取閉卷 統一時間 分類考試 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2 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均為一科,筆試成績滿分100分。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醫學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80 和20 點此檢視 2014年山...

20年濰坊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濰坊高密教師招來聘考試內容 筆試源內容為教育理論 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知識和運用教育學心理學專業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和學科專業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 和70 筆試時間定於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上午9 00 11 00,地點 具體要求見准考證 首先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三種科目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