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滴卡鉑後可以用干擾素栓嗎

2022-06-10 22:45:25 字數 1051 閱讀 9356

1樓:

最好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因為卡鉑靜滴後,可能會有腸道不舒服,會影響血紅細胞和白蛋白的的正常值。病毒是微生物中最小的一種,很狡猾卻並不完美,在沒有其他生物體細胞的幫助下,是無法獨立生存繁殖的。病毒會選擇某種固定的適合其生存繁殖的細胞作為入侵物件,並不能在所有的細胞中生存繁殖,只會入侵能為其所用的細胞。

病毒入侵某種適合其生存繁殖的細胞後,會將這種細胞變成其的「加工廠」,不斷繁殖子代,然後繼續入侵其他適合其生存繁殖的細胞;有時候,病毒只是暫時蟄伏其中,待機體免疫功能減弱時再伺機作亂。如此比喻,你就不難理解,人體的正常細胞,一旦被病毒入侵,就成了生產病毒的「加工廠」,怎麼可能繼續為人體工作呢?更多的正常細胞逐漸喪失了為人體工作的能力,隨之就會出現一系列的症狀體徵。

病毒有自己的選擇性,這就使得它們引起的疾病大都有其特殊的症狀體徵。我們常常可以根據一些典型症狀來大致判斷是感染了何種病毒,甚至連電子顯微鏡和免疫學檢查都可以不需要。由於病毒寄居於人體細胞內部,而目前的抗病毒藥物還很難做到在消滅病毒的同時保全細胞的生命,因此,**普通病毒感染的主要原則是:

依靠人體的免疫功能!人體在感染病毒後,會通過非特異性免疫和特異性免疫對病毒積極的鬥爭。人體合成分泌的抗體會中和體內病毒,最後疾病痊癒。

一般來說,人體合成新的抗體大約需要5~10天,所以,我們能基本預見病毒感染的大致疾病過程。普通病毒感染,是自限性疾病,在一般護理、飲食護理的同時,只需要選擇對症支援**,出現什麼症狀,護理什麼症狀足矣。

2樓:豔陽高照大道

要看自己的身體承受能力,**的藥物很多,不可能都用上。要多和大夫溝通,兩個藥物沒有什麼禁忌。只是用量的問題。

誰都想好,但是要根據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循序漸進大夫最專業,都有個合理科學的用藥。不行就到知名的大醫院,有很多先進的**方法和新藥。但是,也不保證能**好。

感冒發燒也有失去生命的。癌症也有好多**好的。祝你好運,妻子早日**!

3樓:銀越

我老婆得了宮頸鱗狀細胞癌,用了卡鉑靜滴後還可以用干擾素栓嗎?請問哪位老師有知道了的嗎?

重組人干擾素a2b栓怎麼用?

退休後醫保卡可以用嗎

可以使用,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是在出院或者轉院之後報銷。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 的結算程式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 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稽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 的統籌費用 經認...

焰色反應中鉑絲可以用鐵絲代替嗎

可以。進行焰色反應應使用鉑絲 鎳絲 鐵絲 把嵌在玻璃棒上的金屬絲在稀鹽酸裡蘸洗後,放在酒精燈的火焰 最好是煤氣燈,因為它的火焰顏色淺 溫度高,若無的話用酒精噴燈也可以 裡灼燒,直到跟原來的火焰的顏色一樣時,再用金屬絲蘸被檢驗溶液,然後放在火焰上,這時就可以看到被檢驗溶液裡所含元素的特徵焰色。焰色反應...

體檢可以用醫保卡嗎卡付費嗎,體檢可以用醫保卡交費嗎

體檢不可以用醫保卡。根據相關的法律規定,醫療保險卡是參保人員醫療保險個人賬戶的支付憑證,卡內記載了參保人員的基本資訊和個人賬戶資金情況。醫保卡的使用範圍包括 1.參保人員在定點藥店購藥 2.在定點醫院門診就醫 時,可用醫療保險卡上個人賬戶資金支付有關費用 即刷卡 3.還可用於支付住院費用中個人負擔的...